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97 掏空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下人们急匆匆的将楚绝郜的长枪拿过来。“拿起你的枪!”楚福禄板着一张脸,颇有些威严的模样,楚绝郜的手,握在了自己的长枪上面,却发现自己平日里轻而易举就能提起来的枪,在这一刻,如同千金一般的重。

  “看看你自己的样子,看看你自己的双手,这样的你,还有没有脸再站在你的军队面前,就算是收了你的虎符又怎么样,收了你的虎符,你便不是男人而变成了一个孬种了?!”楚福禄恨声恨色的问着。窗外的飞雪飞舞着,似乎见证了一个男人振作起来的过程。

  “我不是孬种!不是!”楚绝郜的眼底忽的染着起来了一股火焰,似乎将他整个人都焦灼的燃烧了起来,猛的抛开了时候手中的长枪,楚绝郜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又体力不支的一屁股摔回了床上,只剩下一声浓重过一声的,嘶哑的喘息。

  “就这样,还想要爱你想爱的女人?你还有保护好你的女人的能力吗?沐初瑾看到现在的你,这样的你,还会看的起你吗?女人是要靠自己争取的,就和江山和权利是一样的。”楚福禄的身子再也站不住,只能扶着一边的窗杆才能站住。楚绝郜的眼神淡淡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楚福禄似乎一股脑掏空了自己,眼前更加涣散了起来,双手死死的扣着床杆,却还是止不住身体下坠的趋势,骤然,昏倒在地面上。

  “福伯!”楚绝郜伸手想要去搀扶福伯,整个人却因为虚脱和体力不支,和福伯一起摔倒在了地面上,双手撑着地面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自己根本就做不到,终于忍不住,伸手给了自己一个耳光,混蛋!

  下人们将福伯抱出去,楚绝郜被也搀扶着重新坐回到床面上,楚绝郜看着福伯被带走的身影,心中没来由的掠过了一抹恐慌。“去叫大夫!快去叫大夫!福伯不能死!”

  福伯还没有看到他重新振作,怎么能够就这样死去。

  沐初瑾被推搡着跪在眼前的大殿上,鎏金的台阶上面坐着一个女人,一双宝蓝色的大眼睛,鹰钩的鼻子上嵌着一颗血红血红的宝石,胳膊上纹着振翅欲飞彩凤凰,高高在上的坐在王位上,低头将沐初瑾看着。

  “你怎么把中原女子带回来了。”大殿很高,沐初瑾抬头,疲累的看不到顶端,女子说话,空荡荡的在大殿中央带着回音,无形之中衬托了女王的威严。

  “儿臣在中原,全靠这个中原女子救了儿臣一命,儿臣要娶她为妻。”

  “不准!”

  “不行!”两道齐刷刷的女生在大殿之中回荡着,沐初瑾先是恶狠狠的看了姬风一眼,才转头疑惑的看了那个女王一眼,那么女王的双手扣在王位一边的把手上面,王座也是鎏金的王座,那女子的两只手攥在把手上面,俨然女王风华。

  然而沐初瑾不明白的是,这个女子为什么这么激动,那眼中锐利的神色,沐初瑾看的清清楚楚,那是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