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100 失望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100

  眼前仿佛出现了幻想,当真看到了一个身段婀娜的女子药拽着自己不堪一握的腰肢,身段风流妩媚,面罩着轻纱向着自己走了过来,带着的香粉味道扑在脸上,是他以往最最熟悉的花楼里面的味道。

  理智在脑海中叫嚣了千万遍,自己也告诉了自己千万遍,刚刚迎面走来的女子不会是沐初瑾,可是却还是忍不住伸手撩开了眼前女子的面前,是一张精致的容颜,眉目如画般的好看,略略的有些失望,不是沐初瑾,虽然明知道不会是沐初瑾。

  那女子的身子已经顺势依偎在了楚绝郜的怀中,生硬娇憨着和楚绝郜撒娇。“爷,你真坏。”楚绝郜却如同触摸到了烫手山芋一般的猛然的将怀中的女子抖了出去。“离我远点。”他的声音冷冷的,颇有三分不近人气。

  那女子原本也是件楚绝郜生了一张好容颜,才略微的有些死皮赖脸的黏上来,缠在楚绝郜的身上,然而却遭到了这样的羞辱,面子上也挂不住,狠狠的一跺脚。言辞之间也忍不住寒酸了起来,夹枪带棒的吵嚷了起来。

  “不解风情的死木鱼疙瘩,还来花楼寻欢作乐,这和太监叫着要生孩子,有什么区别!”那女子常年混迹花楼,自然也是满口的糙话,长员外也害怕这个女子没了分寸得罪了楚绝郜,忙将那个女子搂了过来。“他不疼你,我疼你,你看你的身子瘦的,定是你们的老妈妈克扣了你们的吃食。”一边说着,一边从怀中掏出了一张银票向着那女子的怀塞过去,那女子羞红了一张脸,敲打着张员外的胸膛。“哎呀,你真坏。”

  楚绝郜冷眼看着张员外混迹花楼的大手笔,心中冷笑,他这次来,就是替皇上来差晋城贪污**的现象的。心中微微作呕,常年留恋花丛的人,这一刻在花丛中,竟然提不起丝毫的兴趣。

  “爷,你说,咱们到西域的路途那么远,这要是没等走去,沐姑娘已经和西域的劳什子王子成亲了,可怎么办。”一辆朴实无华的马车晃晃悠悠的走在官道上,伸手跟着几个拉着箱子的马车,倒真的有几分远走跑镖的人的风范。楚承辉坐在马车里面不曾说话,阿枫已经感觉到了马车里面气氛的压抑,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微微耸了耸肩膀,便不再说话,楚承辉的声音清冷的从马车内传出来,声音虽然淡淡的,却还是让阿枫止不住打了个寒战。

  “阿枫,你多久没吃过薄荷糖了。”楚承辉的身体带着淡淡的慵懒,心情似乎带着调笑的意味,阿枫吐了吐舌头,继续赶车。

  沐初瑾站在看台上面,放眼望去是一片戈壁滩,目光涣散无神,似乎没有焦距,实则是在计算着这里到凌晨风的山庄的距离,遥遥的,甚至看不到凌晨风山庄的影子,心里微微的有些凉,这里不是她的地盘,对周围的路径更是不熟悉,这一次想要逃出去,可真的是难如登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