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106 开口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106

  凌晨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阿枫的身后,淡淡的开了口。“咱们就在驿站等着就好,少主应该会带着沐初瑾回来。”他如此的神出鬼没,吓的阿枫妈呀一声转过了头。“你这个人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啊,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阿枫嘟嘟囔囔的抱怨着,一甩手就打算回自己的房间里面休息了。

  凌晨风站在原地如同一座雕塑一般,面无表情,也没有移动。阿枫回头将凌晨风看了一眼,不满的咕哝了一句。“真是个疯子。”

  伺候沐初瑾的小丫鬟晚上起来如厕,然而在路过沐初瑾的床边的时候却微微讶异的停下了脚步,物业的王宫静的可怕,然而站在沐初瑾的床边,却没有听到沐初瑾呼吸的声音,小丫鬟的手脚慕的冰冷了下来,轻手轻脚的走到了沐初瑾的床边,小丫鬟伸手一摸,沐初瑾的被窝里面是空的,床板也已经是凉的,可见人已经走了很久了。

  小丫鬟的心理面咯噔一声,已经忘记了自己要如厕的事情,匆忙打开了门,对这一旁的侍卫问。“你们见到沐初瑾姑娘出去了吗?”心里的恐惧一点点的加深,倘若人被她看丢了,那么后果当真是不堪设想。

  然而侍卫的回答却让小丫鬟的心瞬间凉了半截。“没有看到沐初瑾姑娘出来。”

  “快去找王子,沐初瑾姑娘不见了。”小丫鬟的声音已经带上了颤抖和哭音,王宫中人人都清楚,王子是喜欢沐初瑾的,是要和沐初瑾成亲的,如今成亲大典在即,沐初瑾的人竟然不见了。

  姬风的脚步一刻也不曾停下来的匆匆走到沐初瑾住着的宫殿,看见跪在宫殿门口的小丫鬟,姬风的心瞬间凉了下来。回手便给站在他身后的侍卫一掌,这一掌,着实是用了力气,扬手便将身后的侍卫打的倒飞了出去。

  怒火,瞬间点燃了姬风的眼。“你们这些废物,让你们看个女人都看不住,马上下令封城,一只苍蝇也不许给我放飞出去。”没有理会跪在地面上的小丫头,姬风撩开衣袍的下摆,转身挎着大步离开,显然是要调集人马去找沐初瑾。

  然而姬风还没等调动人马,颯满蒂罗便握着权杖,站在了姬风的面前,一双宝蓝色的眼平静无波,似乎早已在岁月之中变得麻木,她将姬风此时此刻的慌张冷眼看在眼中,舒尔才浅浅的开口。“我说过那个中原女子不爱你,到如今你还没明白吗?他想方设法的想从这里逃离,想要逃离开你,想要躲开你。”颯满蒂罗陈述的事实略显得无情,苍白了姬风的一张脸,姬风死死的咬住了自己的下唇,站在姬风身后的,是王宫的亲卫队。

  “别去找了,放她走吧,我的儿子是沙漠里面最勇猛的勇士,有无数的沙漠之花梦寐以求做你的王妃,让她走吧,她不爱你,你不能犯我这样的错误。”

  到此时此刻,颯满蒂罗终于承认自己当初是一个错误,她的眼神坚毅,却微微带上了伤痛和落寞,似乎在岁月的洗礼之中,渐渐的变了模样。她似乎在中肯和姬风商量。

  然而姬风咬着自己的下唇,似乎思考了良久,却还是向着身后的人一挥手,带头从颯满蒂罗的身边走过。“对不起母亲,我做不到就这样让沐初瑾从我的世界里面消失,只有她,才是我的沙漠之花。”

  萨满落地缓缓的闭上眼,感受着一个接着一个的侍卫从自己身边恭敬的走过,权杖缓缓的抬起来,似乎想要下达什么无情的命令,却听到姬风歇斯底里的喊了一句。“母亲求您了,别这样!”堂堂七尺男人,却在这一刻红了眼眶。

  颯满蒂罗握着权杖的手微微颤抖了起来,终是一声无奈的叹息,放下了手中的权杖,姬风就这样带着人,从她的身边走了过去。

  沐初瑾紧紧的夹着身下的马腹,身子在马背上微微的前倾,努力的减少在在马背上的阻力,耳边是呼啸而过的风声,在寂静的夜里,在城市的管道上策马飞奔,她必须快,必须在封锁城门之前,走出去。

  然而沐初瑾的耳边传来了嘈杂了声音,沐初瑾清清楚楚的听到了封城搜查的字眼,沐初瑾的手,猛的勒紧了缰绳,刚刚还在不断向前奔跑着的马此时发出一声嘶鸣,前踢高高的养起来,后踢向前滑动了一些,止住了向前奔跑着的劲头。

  沐初瑾从马背上翻身而下,闪身就躲到了一边的角落之中,果不其然,所有的人都被这一声马的嘶鸣吸引了,结着队伍向着这边走了过来。

  “明天那女子的画像就能够出来,到时候就开始挨家挨户的搜查来了。”一个带头一样的人先说着。

  “也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子,绝色倾城成了什么样子,竟然这般兴师动众大动干戈。听说王宫里面的亲卫队都被王子带出来,明天要亲自搜查。”

  “不是说王后最讨厌的就是中原人吗?王后既然这么讨厌中原人,怎么还能够让王子将王宫里面的亲卫队带出来找一个中原的女人?”其中一个人的脾气似乎不是很好,刚刚睡醒一般的声音,恨不能骂咧的向着这边走过来,沐初瑾的身子微微躬起来,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远远地又有马蹄的声音传过来。

  沐初瑾支起耳朵去听却发现根本就不是军队的声音,马蹄的声音清脆,微微的也有些慌乱,似乎是速度太快的原因,然而马蹄的声音单薄的很,只有一匹马。

  那些人此时已经走到了沐初瑾的马匹的旁边,伸手拍打着马匹的身子。“怎么只有一匹马,主人哪里去了。”其中一个憨呼呼的声音响了起来,回答他的只有冗长的沉默,一众人全部都沉默了。

  “给我搜!在周围的人家给我细细的搜!”带头的人猛然发出了命令,所有的人便就三三五五的散开,准备四面八方的搜查开来,沐初瑾向身边的墙壁上看了看,伸出了手在墙壁上的一个豁口处抓了一把,整个人都飞跃了起来,双手巴在墙面上,沐初瑾身子一扭,便就进了院子里面,然而双手却死死的把着墙壁,双脚也根本就没哟落地。

  沐初瑾的双手支撑着她身体所有的重量,沐初瑾的身体微微的往起撑,将头探在墙边,向外观望着,有人向着这边走了过来,张开了血盆大口打了个哈欠,对着站在身边的人呢不满的抱怨了起来。“这三更半夜的非得起来找人,还不知道人找什么样子,搜什么民宅,我看搜了也是白搜,现在那姑娘就在我的面前路过,我可能都不知道她就是殿下要找的人。”那侍卫微微不屑的说着,站在他身边的另一个侍卫也苦着脸抱怨了起来。“我还在家里面抱着老婆呢,就被揪了出来,哎。”

  沐初瑾死死的咬着自己的牙关,胳膊已经开始酸疼酸疼的快要坚持不住。沐初瑾眼看着两个侍卫打开了自己说在了宅院的门,双手再猛的一拉眼前的墙壁,身子凌空跃起来,在半空之中微微一扭,就平稳的落在了墙外的地面上,暂时安全了。

  然而沐初瑾的一颗心还没全然落地,伸手便有一双手猛然拍上了她的肩膀,沐初瑾的心中忍不住的一哆嗦,然后转过了自己的头,对上的,便是一双在月光下眸光破碎的双眼,带着亘古不变的春暖花开的妍丽之色,将自己戏谑的望着。

  沐初瑾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心中隐隐作痛了起来,她以为,这一别就是个子天涯,今生今世就不可能再遇见,他唯一留给自己的纪念就是在额角上越开越深刻的桃花。楚承辉的眼睛戒备的向着周围看了看。

  拉着沐初瑾的手,也来不及叙旧。“跟我走。”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沐初瑾刚刚买马的驿站。此时驿站也遭到了人的搜查,刚刚沐初瑾还在买马的时候寂静的楼子,此时此刻灯火通明,眼前全部都是红烛药拽着的房间,不断的有官宦之人吵嚷的声音传来,还有江湖中人被吵嚷到了随眠的骂咧的声音,沐初瑾紧张的握紧了双手,楚承辉将沐初瑾冰冷的小手在自己的掌心握紧、

  “别怕,跟我走。”

  楚承辉带着沐初瑾绕过一个个的侍卫,带着沐初瑾进入到了房间里面,房间里面一片暗色,只有月光从窗外透过窗棂清冷的落进来,将房间之中的物件笼罩在清冷的月光之中。

  沐初瑾的眼神淡淡的不知道字想写什么,关上房门,外面纷乱的声音却还是挡不住的往人的耳朵里面灌进来,楚承辉忽而伸手揽住了沐初瑾的腰,将自己的下颌抵在沐初瑾的肩窝处。呼吸便就轻轻的喷在了沐初瑾雪白的脖颈上,忍不住的带动着沐初瑾身体的阵阵战栗。

  “你怎么不早就你已经不是楚绝郜的三夫人了,当我知道你不是楚绝郜的三夫人的时候,我的喜悦还没等涌上心头,就已经发现你人不见了。”楚承辉的双手在沐初瑾的身侧缓缓的收紧。他的生意呢婉转多情,带着丝丝缕缕的浓情蜜意传达到沐初瑾的耳朵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