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109 威严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109

  沐初瑾刚刚感觉到自己的压力小了一些,就慕然感觉到了自己的身后有一种来自将军的威压,是那种在战场上在鲜血之中洗涤和锻炼出来的威压,和楚绝郜在一起那么久的沐初瑾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种凝练的气场从何而来,又有多么的危险。

  沐初瑾忙转过了身子,就对上了一双鹰一样的眼睛。

  楚承辉的手刚刚抓握在姬风的手腕上,还没来得及下毒,目光就情不自禁的锁在了沐初瑾的身上,她身后的人周身的气场那么强大,一身布衣,明显不是小小的侍卫那么简单,沐初瑾在一群侍卫之间周旋了许久,早就有些精疲力竭,到了这一刻更是额头上都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水,看起来微微的有些狼狈。

  楚承辉这一瞬间的失神,便被姬风站了上风,姬风拽住了楚承辉的胳膊,猛的一抖,只听到嘎巴嘎巴的几声连着的响声,楚承辉的胳膊就应声软了下来,如同烂泥一般的挂在肩膀上,楚承辉闷哼一声,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就要用自己的右手去接上自己已经脱臼了的左胳膊,然而姬风根本就不给楚承辉这样的机会,栖身而上,伸手去拽楚承辉的另一只胳膊,眼看着就要将楚承辉的另一只胳膊也拽脱臼。

  凌晨风的眼神中闪过了一抹若有所思,终究是不能救这样将这种劣势的场景了冷眼看着,足下一点,整个人高高的跃起,一抓二楼的栏杆,整个人横飞起来,一双腿,狠狠的扫倒了一片的侍卫,站在了地面上。

  伸手便拦住了姬风向着楚承辉伸过来的手,沐初瑾这边感觉到自己根本就打不过眼前的这个男人,转身便跑,然而身后的人只是一伸手,便抓住了沐初瑾已经散落的一头秀发,将沐初瑾拽了回来,力道微微的有些大,整个人看起来似乎有些无情。

  沐初瑾挥刀,毫不犹豫的割断了自己被男人抓在手中的头发,头发齐刷刷的断了一片,沐初瑾也这样脱离了男人的钳制。一头过腰的长发变被她齐刷刷的割断了一半,沐初瑾似乎根本就不心疼的伸手拉着一边的阑干,身子在阑干上一扭,人便稳稳的落在了地面上。

  沐初瑾只想着躲开二楼上杂乱的人群,然而在落在地面上的那一刻,驿站的管家却一闪身拦在了沐初瑾的面前,沐初瑾就知道这个管家并没有那么的简单,管家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一把剑,向着沐初瑾就劈了过来,姬风站在楼上真切的按着,猛的喊了一声。“别伤到了沐初瑾。”

  然而那个管家似乎根本就没有要给沐初瑾留活路的意思,刀锋锋锐的就向着沐初瑾劈了过来,那将军也从二楼跳了下来,然而楚承辉和凌晨风全部都被姬风缠住了,缠在了上面,抽身乏术。

  沐初瑾伸手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管家的刀锋不断的挥舞着,简直是织成了一片剑网,要将沐初瑾密密麻麻的包裹在内,沐初瑾微微测下了身子,猛的跳起来向着那人伸腿向着那个人踹了上去,踹在了那个管家的身上,一条腿如同揣在了钢板上面,震得微微发麻的疼,沐初瑾整个人都倒飞了出去,摔在了地面上。

  那管家手中的剑高高的扬起来,似乎要沐婉开膛破腹,沐初瑾猛的闭上了眼,火光电石之间,楼上因为分心注意楼下的事情,楚承辉被姬风反剪住,姬风的手虽然控制住了楚承辉,然而衍射却死死的看着地面上的沐初瑾。

  “你敢!”姬风的一双眼猛的爆出来,眼中布满了猩红的血丝,目眦欲裂的将举着刀的管家看着,却还是那个跟着跳下来的似乎是将军的男人猛的伸手拽住了沐初瑾的脚裸,将沐初瑾拖到了一边,劈手打在那个管家的手上,管家吃痛,猛然松开了自己手中的剑。

  剑落地的那一瞬间,沐初瑾却伸手抓过了地面上的剑,身子从地面上一个鲤鱼打挺跃了起来,横着手上的剑,在男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横在了那个将军一样的男人的脖子上,沐初瑾仰头将姬风看着,两个人,手中都拽着一个人,将彼此看着。

  此时沐初瑾才真真正正的注意到这个正被她拿着剑威胁着的男人。他也长着一张中原人的脸,然而一双蓝色的如同琥珀一眼的眼睛却妖艳的不是中原人才有眼眸的颜色,男人的双手在身边自然的下垂着,冷眼将沐初瑾看着,整个人都有些淡淡的。

  似乎根本就不在乎沐初瑾手中的刀横在他的脖子上面。

  “沐初瑾,别挣扎了,从你进入沙漠的那一刻开始,就别想着离开了,根本就不可能走出去的。沐初瑾。”姬风将楚承辉细细的绑了,交给了自己的手下,然而在靠近沐初瑾的那一刻,却发现自己的头脑有些晕,楚承辉冷着一双眼,静静的将姬风看着,似乎也是在等待着什么,微微有些无情。姬风感觉自己的脑袋微微的有些晕,猛的甩了甩自己的脑袋,原本准备从台阶上走下去的脚步此时却停了下来,转身将已经被控制住的楚承辉看着,姬风的声音带着略略的不可置信。“您给我下毒,你是怎么做到的。”

  姬风自认为在来之前已经做到了无孔不入的保护,然而此时此刻头晕的感觉却还是那么真实的存在着,姬风的身体微微的的有些发冷,楚承辉浅浅的笑了起来。“就如同我不能什么事情都预料到一般,你也没有办法将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掌握在自己的计算之中。”

  楚承辉没有想到自己回呗姬风制住,姬风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楚承辉下毒。

  姬风的手扶在眼前的栏杆上面,双手支撑在栏杆上面,身子微微的有些摇晃了起来,整个人看起来都微微的有些憔悴。似乎在努力的维持着自己的身子不倒下,原本沐初瑾以为自己控制住了的将军此时身形却动了起来,转头拧住了沐初瑾的手腕,便将沐初瑾整个人都拧了过来。沐初瑾吃痛,手中的剑也应声掉落了下来。

  “将他们给我带回王宫。”留下这样一句话,姬风整个人就头朝下倒了下来,凌晨风的眼神暗了暗,也不再和眼前的人厮打,转头便从栏杆上面跳下来,头也不回的就跑开了。

  那个似乎是僵局的男人也只是冷眼看着凌晨风跑开,并没有伸手去拦住凌晨风想要跑开的步伐。楚承辉的眼神暗了暗,被身后的侍卫推搡着不断的向前行走着,侍卫扛起来躺在地面上的姬风的身体,沐初瑾则由那个人拽着手腕向前行走。

  “我一直不明白世子爷为什么要为了一个被抛弃了的弃妇而如此的大动干戈,到了现在,我似乎明白过来为什么了,你当真是个不寻常的女子,世间,再也寻不出你这般的女子。”他与她轻轻的说,似乎在闲聊,然而沐初瑾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他死死的握在掌心,手指还按在她比较危险的穴位上面。似乎只要她一个不老实,他就会按下她那个穴位,让她浑身麻痹。

  然而沐初瑾只是浅浅的笑了起来,容颜潋滟,转头将站在她身侧的男人看着。“你是将军,我以前的丈夫也是将军,你们两个的气场真的很相似。”沐初瑾浅浅的笑着,似乎根本就不避讳一个女子失败的婚姻。

  婚姻是一个女子的一生,通常婚姻的失败,就代表了一个女子一生的失败,然而沐初瑾的神色淡淡的,似乎根本就不在乎自己婚姻的失败一般。

  那将军对上了沐初瑾如花一般潋滟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呆滞,眼神也在这一瞬间微微的变得有些痴了起来。却还是在下一刻就立即恢复了清明的模样,转头对着身边的人淡淡的说着。“我承认你长的很漂亮,但是对我用美人计还是不好使的。”

  沐初瑾和楚承辉一同被推搡着到了大殿里面,颯满蒂罗暗沉着一张脸似乎恨不能将站在她面前的沐初瑾生吞活剥。“我的儿子中了您们的毒,赶紧把解药交出来,我可以饶你们不死。”她一口不是正宗的中原口音,说话的时候却颇具威严。

  然而这对于楚承辉来说似乎根本就不足为据,楚承辉脸上淡淡的笑容依旧云卷云舒的在脸上绽放着,将眼前的女子静默的看着,有太多的不屑和不在乎在楚承辉的眼底蕴藏着,不可谓不是对于眼前这个女王威严的一种挑衅。

  颯满蒂罗手中的权杖猛然戳在了地面上,发出了一声澎的声音,整个大殿空荡荡的带着回声,似乎所有的声音都聚集在了一起,脚下的地面似乎都随着震颤了起来,沐初瑾勾起红唇浅浅的笑了起来。“女王陛下,我们要离开,你们没有权利留下我们,如果您放我们离开,我们自然会将解药交给女王陛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