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73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你要明白,你要是跟我走,从此以后天南海北,直到国家安定了,你才能安定,你可是要想好了,要是实在舍不得的话,就回去吧,你的家人还在家里等着你呢。”沐筱萝浅浅的笑了起来,眼中丝毫没有埋怨的,似乎已经答应了少年这样离开。

  那少年猛的抬起了头,不可置信的将沐筱萝看着,似乎沐筱萝是要抛弃了她的恶人,沐筱萝吓了一跳。“我今天是和家里打了招呼要出来当兵的,你知道现在的老百姓处在什么样的水深火热当中吗?你根本就不知道,你只是个身居高位的女人,不懂这人世间的所有疾苦,也不懂我们这些普通人的疾苦!”那少年的眼神中带着恨,看着沐筱萝的眼神也尽是恶狠狠的眼神,沐筱萝的心,就这样猛的颤抖了一下。

  “你要离开家,就要想好了,自此一上战场,五年十年,二十年,你都回不了家了,你可是不后悔?”沐筱萝再一次掷地有声的询问了起来,那少年若是上了战场。怕是近期之内就回不了家,五年,也许错过了自己最爱的姑娘,十年,也许父母也白发苍苍,二十年,也许连承欢膝下的机会都没有,甚至连守孝都不能守在父母的灵前,这一次,她必须都提前和这个少年说好,以后战场寂寞,黄沙作伴,她只希望他不会这么快就后悔。

  那少年似乎也被沐筱萝的话说的动摇了起来,低下了头,沉思了许久,眼中也闪过了一抹犹豫,整个人都显得有些踌躇不定,沐筱萝缓缓的笑了起来,也不着急的等着这个小小少年的答案,那少年低头想了一会,继而眉眼坚定的抬起了头,眼神坚定的将沐筱萝看着。

  “那又如何,少年二郎必须志在四方。我既然决定就不会后悔,你也不用吓唬我。”那少年的眼神中写满了倔强,沐筱萝看着他的眸光,忽然觉得有些似曾相识,是不是在她还像他这么大的时候,也有过这么倔强的时候,倔强的不容拒绝。沐筱萝的眼眸深处也写满了浓重的笑容。然而却还是有些心疼眼前的少年。

  “其实一个人,未必能够解救这民间的水深火热,但是我会告诉你,我会告诉你我带着你努力的。”沐筱萝浅浅的笑了起来。一夹马腹,再一次策马奔腾了起来,郊外已经不再是春光烂漫的模样,极目望去,满眼的萧索。目光的眼神淡淡的看着眼前这萧索的秋风,秋风萧索,更加的显得郊外了无人烟的荒凉。

  那少年眼中写满了疑惑,疑惑的看着眼前萧索荒凉的场景。也疑惑沐筱萝为什么在这里就停了下来,沐筱萝似乎能够感受的到那小小少年眼神中的疑惑,刚刚停下来的惬意使她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懒散。“我们在这里等一个人。”

  远处有商队一般的队伍向着这边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然而沐筱萝再看到他们行走的步伐的那一刻,微微的眯起了眼睛,那眼神中写满了杀意,眼前这个伪装成商队的商队,根本就不能够算是一个商队,看上去,那些人的步伐都是矫健的,甚至是在走路的时候,都踩在了眼前的地面上瞬间就轻盈的抬起来,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一个个的练家子。

  沐筱萝刚刚放松下来的身体,一瞬间就再一次僵直了起来,甚至是有些戒备的将眼前的这一队商队模样的人看着,那少年也意识到了沐筱萝的不对,也噤声不说话了,也随着沐筱萝的视线向前看着。

  沐筱萝浅浅的看着。夹紧了身下的马匹,就向着一边走了过去,做出一副要给眼前的商队让路的模样,然而眼神却一瞬不瞬的盯着眼前的商队,当沐筱萝的眼神落在那个带头的男人的身上,沐筱萝的瞳孔猛的紧缩了一下,她认得那个男人,是那个和叶绮丽合作的那个男人,现在他带着这样一支精英的队伍又是要去哪里,要做什么,他带着的那箱子里面装着的又是什么。沐筱萝的双手在身侧紧握成拳。然而却丝毫不敢轻举妄动。

  她不会忘记了,肖锦就在这个男人的手中吃过亏,肖锦的肋骨根根断裂,甚至是奄奄一息的模样还在沐筱萝的眼前如同历历在目一般的存在着,沐筱萝也记得自己险些在这个男人的身上吃了亏,沐筱萝猛的低敛了眉眼,将自己的脸颊掩藏起来。不想让那个迎面而来的男人看到她的脸颊,沐筱萝身后的少年微微疑惑,却还是聪明的选择了闭嘴。

  尽管沐筱萝非常想要弄明白这个男人戴河这样一支队伍是要去做什么,也非常想要知道这样的一支队伍还能够做出来什么,也想要知道那些箱子里面都带着一些什么,然而同样的,沐筱萝也害怕自己吃亏,所以就算是内心十分的渴望知道,却还是选择了沉默。

  然而那队商队在经过了沐筱萝身边的那一刻,那个带头的男人却一眼就捕捉到了站在那里的沐筱萝,沐筱萝这一身铠甲看起来实在是太过显眼,走到了沐筱萝的身边,上上下下的将沐筱萝看了一眼。声音也微微的眼有些凛冽。“把头抬起来给我看看。”那带头的人站在了沐筱萝的面前,将沐筱萝打量性的看着,让沐筱萝抬头将他看着。

  然而沐筱萝去根本就没听到一般的,低着头,不去抬头,那男人的眼神中闪过了一丝愠怒,眼神中更加深刻的全部都是被违抗了之后的不悦。“我让你抬头看看我。”那男人的声音沉沉的,再一次开口向着沐筱萝命令了起来,沐筱萝却仿佛丝毫没有听到,还是没有抬头,那男人的耐心似乎被磨没了,伸手要将沐筱萝拽下马来,沐筱萝这才抬了头,脸上容颜清丽,那男人猛的倒吸了一口冷气。“是你。”

  他认得沐筱萝,这个一往无前英姿煞双的女人,她身上的那一抹英姿。看起来风华绝代那么的动人心魄。那男人的眼眸瞬间眯了起来,伸手更加的要将沐筱萝拽下来,那眼中的那种赶尽杀绝的阴狠,在这一刻,明显的不能再明显,杀机四溢,沐筱萝猛的将自己的手腕从那个胖男人的手中抽了出来,眼神再一次落在了胖子带着的军队和箱子上面,沐筱萝不肖多想就知道,这胖子一定也计划着谋夺江山。

  自从那次宫变之后,沐筱萝就再也没有看到过这个胖子,甚至都要忘记了这世间还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直到今天在这里遇见,沐筱萝才想起来,自己原来忽视了这么大的一个祸患。如果这一次没有遇见,以后这个男人再出现的话,还不知道要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

  然而这个男人也是恐怖的,此时看上去,更是感觉他整个人又阴险了几分,沐筱萝都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没有办法同这个男人好好的说话交流。她与他见面,必定是要厮杀的。

  就如同沐筱萝要将这个男人当做一种还没完全酝酿起来的祸患扼杀在摇篮里一般,这胖子明显也将沐筱萝当做了一种祸患,也同样想要将沐筱萝扼杀在摇篮当中。“呵,怎么就只见你一个人,那山庄里面的三位当家的呢?怎么都没在你的身边。”

  那胖子眼中凶光吞吐,说话之间也尽是轻蔑和不屑,一眼看上去就知道他根本就没有将沐筱萝当回事,在他的眼中,沐筱萝不过是一个一脚就能够踩死的蝼蚁,瞬间就能碾压成粉末一般的存在。那眼中的轻视,那么的明显。

  “他们在哪里我可是不知道,你这一身行走带着这么多的东西,是要去哪里?”沐筱萝柔美的笑了起来,浑然天成的没货姿态,在她笑意潋滟的眼角眉梢更加明显了起来,那一眼看上去,更是倾国倾城的风姿。

  “今天既然让我在这里遇见你,你就别打算离开了。”那胖子的眼中闪过了一抹阴狠,向着沐筱萝就抓了过去,那眼神中毫不掩饰的杀意,似乎下一秒就要将沐筱萝千刀万剐。脚下一踏地面,整个人就如同炮弹一般的向着沐筱萝弹射了过来,伸手去抓沐筱萝的肩膀,沐筱萝一侧身,整个人都倒挂在了马背上,双手撑着地面,就这样一个空翻从马背上跃了下来,也算是躲过了这个胖子的攻击。

  沐筱萝知道自己现在同这个胖子硬碰硬一定讨不着好处,眼神向着四周寻找着,寻找着凌晨风的身影。“怎么,你还以为你今天有金蝉脱壳之术,能够从我的眼皮子低下逃走?”那胖子眉眼之间的不屑显而易见,整个人都显得有些自负,看着沐筱萝的眼神也是运筹帷幄的得意颜色。沐筱萝的瞳孔猛的一阵紧缩。“金蝉脱壳倒是不可能。不过,我们来一笔交易怎么样。”沐筱萝的身姿一软,瞬间便向着那胖子贴了过去,柔软的身体靠在那胖子的身上的那一刻,沐筱萝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开了自己身上的铠甲,铠甲轰然落地,露出沐筱萝的纤细身姿,如同杨柳一般,温婉可人。

  那胖子眼中的阴狠一瞬间被****熏心取代,眼角眉梢都带着丝丝的笑意,低头将沐筱萝看着,嘲讽的意味更加的明显,眼神却轻浮的很。“怎么,你马背上的那个小小少年不够满足你?”那胖子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搂住了沐筱萝的腰肢,手上一用力,更加的使沐筱萝的身体贴近了自己的身体。

  沐筱萝怎么会忘了,那胖子看见自己的第一眼的淫亵的光芒,此时那胖子的眼神也是被美色迷住的痴迷,似乎将沐筱萝当做了出卖自己的身体要换取苟延残喘的女人,这一辈子,这种女人他见的多了。

  那个坐在沐筱萝马背上的少年,在看到沐筱萝就这样贴到了那个胖男人的身上的那一刻,眼神中猛的闪过了不可置信的颜色,眼神中也写满了懊恼,有一种似乎被欺骗了的耻辱,瞬间带着怒火从他的眼底窜了起来,少年一勒手下的缰绳,转身就想要离开,然而那胖子的手却猛的甩了一下,一枚暗器就这样从他的袖中飞射了出来,死死的钉在了那个马匹的马蹄上,那马匹吃痛的发出了一声嘶鸣,猛的摔倒在了地面上,连带着将那少年也甩出去了很远。少年的身体似乎也很柔韧,只是在地面上打了个滚,很快就站了起来。

  “我让你离开了吗?你就想要离开?”那男人看都不看刚刚从地面上站起来的少年,伸手就向着沐筱萝的腰肢摸了过去,沐筱萝的眼神中也遍布着凛冽,对着眼前的男人浅浅的笑了起来,甚至是有些无头无脑的向着这个男人问了一句。“怎么样?舒服吗?”

  那胖子的瞳孔骤然紧缩了一下,因为沐筱萝这一句话问的实在是没有缘由,但是下意识的,他还是知道沐筱萝说的不是一句好话,眼中瞬间闪过了暴怒的杀意,伸手就要向着沐筱萝的脖颈掐过去,似乎要生生的掐断沐筱萝的脖颈,然而却发现自己的四肢绵软的似乎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眼中瞬间闪过了一抹惶恐。

  这一次,轮到沐筱萝笑的残忍轻蔑,沐筱萝的手指在男人满是脂肪的咽喉上不断的刮扫着,似乎是一种调笑。那暧昧恒生的模样,让那些站在远处的那些胖子的手下丝毫没有注意到这边发生了什么,就连那个刚刚滚出去的少年,也不知道这边究竟发生了什么。

  “你说,咱们在这里遇见了,总归是要你死我活的,现在,生死已经很明了了。”沐筱萝武清的勾起了自己的嘴角,轻蔑的将眼前的人深刻的看着,手指上下一划,瞬间就划破了那个男人的皮肉,有一滴滴的血珠子从男人的脖颈之间滚落出来,胖子开口想要呼喊,却发现自己的喉咙也是一阵阵的发紧,甚至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