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370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为什么会失败?”江南春雨化风般的声音,仿佛可以让人忘记所有烦恼,静心沉醉,奈何无名心胆俱颤,着实无甚心情细细聆听。复制网址访问7%76%6f%63%6f%6d

  “沐筱萝,是沐筱萝坏无名好事!她不仅拆穿千面,更……更放过诸国国君……”这一刻,无名恨死了沐筱萝,如果沐筱萝就在眼前,他一定人毫不犹豫上前掐住她的脖子,再一把拧断。

  “早知道那个沐筱萝不可留。”幻萝闻声,似有深意开口。

  “你且回地下宫殿,等待指示。”沧澜音色幽冷,音未落,人却已然离开了佛堂。

  “无名,你记住了,下次若再失手,后果自负!”见沧澜离开,幻萝草草警告几句,便转身追了出去。地上,无名狠噎着喉咙,大气也不敢喘一下,直至感觉不到空气中那种无形的威压后方才抬眸,继而狠吁出一口长绵的气息。

  “沐筱萝!老夫跟你没完!没完你听到没有!”无名指天怒吼……

  阴暗潮湿的牢房里,火把突的燃起,伴着生油噼啪作响的声音,宛如地狱。

  “谁?你是谁!放朕出去!你们敢把朕绑在这里,简直无法无天!你们再不放了朕,大周必出兵救朕!放开!”铁链声铮铮作响,牢房中央一肚满肠肥的男子被绑在刑架上,大声咆哮。

  “未必吧?周武帝真的以为大周皇室的那些酒囊饭袋肯为了你一条贱命出兵大蜀么?会么?”阴森的声音飘际过来,沐筱萝宛如地狱修罗般踱步而入,火光下,那张绝美的容颜如覆冰霜。

  “是你……沐筱萝!你混蛋!快放开朕!”看着周郧睚眦欲裂的表情,沐筱萝忽然在想,如果将周郧扒光了扔在大街上,他怕是和常人也没什么区别,真龙天子这四个字实在不合适用在他身上。

  “周王开玩笑呢吧!你好不容易落在本宫手里,你觉得本宫会这么容易放你么?”沐筱萝冷笑着走到周郧面前,纤细如玉的手指,缓缓夹起左侧炭盆里已经烧红了的铁块。

  “你……你想干什么?楚漠北!你就眼见着她胡来都不管?这里可是大蜀,不是大楚,这是你说的啊!”周郧瞪大眼珠,狠噎了噎喉咙,求助般看向跟着沐筱萝走进来的楚漠北。此刻,楚漠北正双手环胸,轻倚在牢房的栏杆上。

  “哦!原来周武帝也知道这里是大蜀呢!那周武帝也应该知道,站在你面前的女子,是本太子刚刚迎娶过门的太子妃,只要是在大蜀的地界,她沐筱萝做的任何事,本太子都会替她担着!”楚漠北冷笑着看向周郧,那张妖邪容颜上的幽眸,让周郧绝望到了谷底。

  “沐……沐筱萝,你不可以胡来!朕到底是一国之君!”周郧噎喉看向沐筱萝,额头渐渐渗出汗水。

  “胡来?比起胡来筱萝可不及周王的万分之一,周王居然敢在大蜀金銮殿上伤了大蜀太子,辱骂蜀王,只这一点,筱萝便是万万不能及的!”沐筱萝挥舞着手中赤红的铁块,清如水的眸子涌动着浓烈的杀气。

  一侧,楚漠北唇角不着痕迹的抽了两下,她沐筱萝何尝没在大蜀金銮殿上用软骨散将他这个大蜀太子放倒呵!若真比起来,周郧未必嚣张过沐筱萝呵。

  “那……那是因为……”眼见着铁块近在咫尺,烤的他胸口发烫,周郧开始语无伦次了。

  “因为有无名在你背后撑腰?那本宫倒要问问周王,如今周王你身陷囹圄,无名他在哪里?”沐筱萝手中的铁块十分不小心的碰触到了周郧身上的龙袍,只听‘呲’的一声,龙袍上顿时多了一块焦糊的痕迹。

  “住手!无名不是被你们抓了?”周郧额头大汗淋漓,脸色青紫难辨。

  “开什么玩笑,你以为无名像你一样蠢么!这么大的阴谋,他就没想过会有失败的可能!呵!人家无名都尉早就给自己留了后路,只是让本宫不明白的是,无名既然有后招,暗中安排人手将他救走,甚至是千面和魅姬都被人从金銮殿上劫走,为何偏偏没有为你周王考虑一下呢?看来在无名眼里,堂堂的周武帝竟还不如他的手下来的有价值。”沐筱萝说话间,手稍稍朝前了一下,又是一阵‘呲’的声响,周郧顿时如杀猪般嚎叫不止。

  一侧,楚漠北挑了挑眉,他本以为沐筱萝只是摆样子吓吓周郧,却没想到沐筱萝会真的动手,不过就算沐筱萝不动手,他亦不会放了周郧,这个世上敢伤他的人,周郧还是头一个。

  “疼!好疼!沐筱萝!你这个疯子!”周郧痛的龇牙咧嘴,眼底泛起血丝。沐筱萝冷笑一声,之后移开铁块,目色幽冷的看向周郧。

  “周郧,这是你欠楚漠北的!筱萝替太子殿下讨回来。你放心,在筱萝眼里,你到底是一国之君,筱萝不会要你的命!但是……”沐筱萝话峰一转,令周郧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

  “啊”又是一声凄厉的嚎叫,周郧身上便又多了一块焦黑的痕迹。

  “这是你欠济州的,本宫此生最恨的就是落井下石之人,因为你,济州腹背受敌,死了多少将士,这一下,你挨的不冤枉!”沐筱萝眸色愈渐寒冽,看的周郧心胆俱寒。

  “啊”不等周郧开口,沐筱萝重复在周郧身上了一下,随后将铁块扔进炭盆里。

  “这一下又是为谁呢?”一侧,楚漠北悠哉游哉的挑眉,替周郧问出质疑。

  “寒锦衣!”沐筱萝冷蛰道,旋即敛了眼底的愤怒,悠悠然瞄向满脸扭曲的周郧。

  “说吧,无名给了你什么好处,值得你用整个大周作赌注!”沐筱萝觉得累了,便自一侧拽了把椅子坐到了周郧面前,藕臂搭在椅背上,甚是悠闲。

  “沐筱萝……你居然敢对朕用刑!你不得好死!”周郧疼的身体痉挛,眼底赤红一片。

  “那让筱萝猜猜吧,据筱萝所知,周武帝还有一位异母兄弟,在大周威望极高,手中握有兵权,功高震主。原本只要那人登高一呼,大周分分钟便可改朝换代,可巧了,偏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这位威望极高的大周穆王周明,忽然人间蒸发了,你说为什么?”沐筱萝挑着眉,冷眼瞧着周郧。

  “你……你想说什么?”周郧忍痛看向沐筱萝,低声质问。

  “筱萝想说的是,与虎谋皮的下场只能是自掘坟墓!周郧你信不信,只要你半个月内不回大周,大周龙椅上坐着的必定是周明!或许也用不上半个月。”沐筱萝浅笑嫣然,美眸如冰。

  “不可能!无名已经把他杀死了,他怎么可能会即位!”周郧情急之下道出真相。

  “哼!本宫就知道你这厮必定是有把柄落在无名手里,否则也不可能对他言听计从!不过呢……凭你的智商怎么斗得过无名呢!你真相信周明已经死了?”沐筱萝长吁口气,缓缓起身。

  “必死无疑!”事到如今,周郧也没必要隐瞒。

  “周王你真是傻的可爱,无名不会杀了周明的,他只会将周明囚禁起来,再告诉周明,这一切都是你指使的,一旦周王失势,无名自会扶植穆王,介时大周依旧可以在他掌握之中。”沐筱萝冷静分析。

  “不可能……这不可能!”此时的周郧已然忘记了身上的疼痛,满眼惊慌,如果周明即位,第一件事便是杀他。

  “筱萝奉劝周王一句,这个世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沐筱萝瞥了眼周郧,旋即转身走出牢房。

  直至沐筱萝和楚漠北走远,周郧的声音依稀仍在耳畔。

  “沐筱萝!你回来!朕愿意答应你任何条件,放朕回去”

  离开牢房,沐筱萝与楚漠北徒步走回皇宫,月光如水,楚色清幽,楚漠北犹豫半晌,方才道出心中质疑。

  “周郧分明已经吐话,你为何不跟他继续谈下去?”楚漠北觉得,刚刚那种情况,就算沐筱萝让周郧让出大周半壁江山,周郧都不会眨下眼。

  “这便是筱萝答谢太子殿下的救命之恩。”沐筱萝音色如水,宛如山涧清泉,悦耳动听。

  “这样的便宜你会舍得让给本太子?”楚漠北惊讶之余表示怀疑。

  “筱萝在太子殿下心里,真的已经差到这种地步了么?”沐筱萝侧眸看向楚漠北,唇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便是空中的圆月也不及沐筱萝这倾城一笑,楚漠北竟再一次愣住,无言以对。

  直至沐筱萝轻唤一声,楚漠北方才回过神儿来。

  “比起沐莫心,就真的差了一点。”楚漠北失笑,心底那股莫名的情愫愈渐浓烈。

  “太子殿下似乎对家姐感情颇深呢。”沐筱萝嘴上这么说,可心下却不以为然,彼时她与楚玉出使大蜀,眼前这厮可没少捉弄她。

  那时她只道大蜀太子该如世人称颂那般睿智无双,谁又能想到他会做出写情书,送宝珠这种低劣之事呢!所以那个时候,沐筱萝只道楚漠北是在捉弄她,而且还是****捉弄。也因此,沐筱萝对楚漠北的印象自那时开始,便没好过。

  “那该是很久的事了,沐筱萝,你相不相信,如果那个时候沐莫心肯给本太子一点点的回应,本太子现在便是你姐夫了!”楚漠北苦笑,他这辈子只有一次一见钟情,奈何明月照了沟渠。

  “那个时候……那个时候大姐的心只在一人身上。”心,有片刻的震撼,沐筱萝苦笑回应。

  “你确定那是人么!”楚漠北的声音里竟隐隐透着愤怒。

  “不说这个了,既然殷雪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才能下床走动,筱萝只得留下来多叨扰几日,不知太子殿下可否通融呵!”沐筱萝有些无奈,如果有第二条路走,她真是不想呆在大蜀,天天面对这个彼时她连做梦都想掐死的楚漠北,沐筱萝还是觉得有心理障碍。即便此刻,她似乎也不怎么太讨厌这个人了。

  “或许……漠信说的是对的……”记得楚漠信曾跟他说过,只要你跟沐筱萝在一起久了,一定会发现她的好!彼时楚漠北觉得就算把他们绑在一起一万年,他也只会化作顽石,不会向沐筱萝点一下头,现在看来,没有实践过便没有发言权呵。

  “漠信?太子殿下的意思是让筱萝住到漠信那里?”沐筱萝快走两步追上楚漠北,狐疑问道。

  “堂堂大蜀太子妃,干嘛要住到小叔的别苑,传出去漠北还要不要做人了!”楚漠北佯装嗔怒开口,继而大步前行。

  切!翻脸比翻书还快,什么人呐!沐筱萝站在那里,狠狠瞪了眼楚漠北。巧的是楚漠北刚好回头

  “能不能走快点儿,你属蜗牛的么!”楚漠北冷声嚷了一句,转回身时,薄唇勾起一抹窃窃的笑。

  “属犀牛的!”顶死你!沐筱萝腹诽的同时免费送给楚漠北无数白眼儿,直翻的她头晕。

  风吹树叶,沙沙作响,树林里,雀鸟受惊飞起,一道白光倏的闪过,宛如流水般的白绸在林间飞扬,直挡住那抹飘际于空的黑影。

  “沧澜,我做错什么了,你要这样冷淡?”自从佛堂离开,幻萝一直追在启沧澜身后,可即便她施展浑身解数,也只能与沧澜保持固有的距离,她知道,这是沧澜不想跟她说话。

  “如果不是寒锦衣,沐筱萝必死无疑。”空中,那张举世无双的容貌有着倾天彻地的资本,即便一脸肃穆,依旧艳绝双殊。

  “又是沐筱萝,在你心里,幻萝比不上一个贱民?”幻萝点足落于枝头,身侧白绸如云朵般将她簇在中央,美若仙子的幻萝,眼底氤氲出一片雾气,饶是这样的场景被世人看到,必定俯首膜拜。

  “沐筱萝并不在本祭祀心里,她只是一颗棋子,一颗能让我焰赤国称霸的棋子,幻萝,这次本祭祀可以将这件事压下,但若再有下一次,你便自行回焰赤国向法师请罪。”看着幻萝眼中的泪水,启沧澜做不到无动于衷,让这样美的女人流泪,是他的罪过。

  “你发誓在你眼里,沐筱萝与那些贱民没有不同?”再美的女人,也有不自信的时候,亦如现在的幻萝。她自诩倾城之姿,比沐筱萝更胜百倍,可不知道为什么,自见到这个女人第一眼开始,她的自信,便再也找不回来了。

  “事成之后,那些贱民可以活,沐筱萝,不可以。”启沧澜的声音清冷无波,没有一丝柔情,不带半点情愫,幻萝听出男子声音中的纯粹,方才展露笑颜。

  “这是你说的,要记得自己的话呢!”幻萝破涕为笑,扬唇的动作颠倒众生。

  手机版上线了!阅读更方便!手机阅读请登陆: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