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494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有气势有智谋,哪里仅仅是一向传言中刁蛮任性,无头无脑的大小姐!

  眼见都未必是实,何况传言……呵呵,她是用这话为自己澄清吗?

  很有趣!摈弃传言的认识,那真正的沐三小姐是什么样的呢?

  楚轻狂日子没过得太闲,但同一天看到同一个人主演的闹剧还是有点意外的。O谢谢!

  讽刺的伪装

  迎视着楚轻狂有些狡黠的眼睛,沐筱萝微怔了下,挑眉扫过武铭元,淡淡地问:“楚公子指的‘不悔’是自动请休一事吗?如果是这,楚公子请放心,我虽然是一女流,但也知道什么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今日之事,从容可以很痛快地告诉楚公子,不管日后三殿下是否回心转意,不管他怎么位高权重,从容的决定是对是错都……无怨……无悔!”

  “好个无怨无悔!”

  楚轻狂长眉一挑,看了眼面色铁青的武铭元,有些恶作剧地问道:“三小姐恕轻狂无理,再问个问题,可以吗?”

  只顿了顿,也不等沐筱萝同意,就径直问道:“三小姐当初做侧妃也要嫁给三殿下,据说曾经为了三殿下可以不顾生死,那是相当喜欢三殿下了,这份感情应该矢志不渝吧!……三殿下也没说不要三小姐做侧妃,为什么要自动请休呢?”

  沐筱萝微蹙眉,盯了楚轻狂一眼,这男人皮囊生得不错,怎么像女人一样八卦,什么都想知道!

  冷冷一笑:“这问题从容可以回答,不过要等楚公子签了字才能说!”

  “哦……”楚轻狂看看她又看看武铭元,似乎明白了什么,提笔在休书上刷刷落了自己的名字,递给一边等候的春香。

  “春香你收好了,这可是本小姐自由的依据!”

  沐筱萝随口吩咐道,才转向楚轻狂他们,淡淡一笑:“多谢二殿下和楚公子成全,从容感谢了!”

  清了清嗓子,沉吟了一下,才对楚轻狂说:“楚公子,你的问题从容想了一下,发现一言难尽……归纳一下,用六个字回答吧!这六字是:敢爱……敢恨……敢失去……”

  说完意味深长地冲武铭元冷冷笑了笑,垂眉行个礼,对三人异样的神情漠不关心,平淡地说:“从容已经占用三位很长时间,来三王府的问题也解决了,就不打扰了!告辞!”

  王豪上前,帮她推了轮椅转弯,刚要走,就听见有个柔美的声音温柔地叫道:“筱萝,姐姐听说你回来了,就赶来看你……你的伤怎么样了?”

  是那清泉般的声音,沐筱萝过耳不忘,才发现自己忘了来的另外一个目的……认识贺冬卉!

  她眯了眼仰头看向急急走过来的女人,一张素雅极美的脸,眉目如画,清丽秀雅,穿了一袭白色的纱裙,更显窈窕之身形,衬得肤如凝脂,我见犹怜……

  走得很急,裙裾飘扬,宛如凌波仙子,吸引了众人的视线……沐筱萝感觉到了气氛的异样,突然就觉得白色很碍眼!

  伪装,相当讽刺的伪装,让她极想拉着她的手悲悯地抖抖:姐姐,你就算换别的颜色穿也会出同样的效果,别糟蹋我喜欢的白色了!你穿了,我还能穿吗?

  咄咄逼人

  “我听说你的腿站不起来了?是真的吗?……天哪!怎么会弄成这样……”

  贺冬卉在她前面不远处停下,吃惊地看到她坐在轮椅上,愣了愣,就用纤手遮住了自己的嘴。

  下一秒,眼泪就如断了线的珠子,纷纷掉了下来……

  效果好的让沐筱萝极想检查一下她的手,有没有能催泪的东西!要没有,这么会演戏,她可以去角逐奥斯卡影后奖了!

  “小卉,你怎么出来了!外面风大,你身体还没好,赶紧进去休息!”武铭元走过来扶住她,嗔怪道。

  贺冬卉眼泪汪汪地抓住他的手:“夫君,你怎么没告诉我筱萝伤成这样?她还小,做错了事小惩一下就行了,怎么把她打成这样?”

  沐筱萝没兴趣看这八点档似的搞笑剧,不给面子地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说:“王豪,春香我们走吧,否则赶不上吃晚饭了!”

  “是,小姐。”

  王豪他们刚才在街上被沐筱萝一顿好训,说他们护主无力,沐府不养无用之人,让他们沐府也不用回去了,另谋高就去吧!

  沐筱萝凛然的气势,还有噼里啪啦冠给他们的“护主无力、无用之人”两顶大帽子让王豪两人汗颜。

  虽然说他们是受沐将军主管,可是在沐府,沐将军还是要听沐老侯爷的,而老侯爷要是知道他们任自己的孙女受人欺负,估计也容不下他们!而这两顶帽子一旦扣上,他们在京城也没人会收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