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508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午后的余晖洒进了房子,照射在沐妍惜惨白的脸上,非常骇人。

  听了寻梅与踏雪的话后,沐妍惜只好作罢。

  当黑夜笼罩在姑沐城的时候,沐筱萝与绿妩她们早早就睡觉了。

  长春菀里,东方氏刚刚与玳瑁耳鬓厮磨,现在还香汗淋漓。

  “玳瑁,你去喊夏婆子与陈婆子她们来我这里一下,今天晚上怎么没有看见过她们呢?”东方氏有一点不好的感觉,夏婆子与陈婆子从来没这样出错的,今天晚上是为什么呢?

  玳瑁刚刚穿好袍子,抱起东方氏丰盈的身子,亲昵了一下才道,“美人,你刚刚操劳过度嘿嘿,我现在就去喊她们来这里。”

  玳瑁本来就是东方氏名义上的奴才,所以东方氏的话,他还是不得不遵从。

  “好,你去吧,记住,给我教训一下她们,不然她们这些人会不知道规矩的。”东方氏赏罚有度,所以才将夏婆子这些奴才控制在手掌心上。

  玳瑁很快就离开了。

  不到一炷香的时间,玳瑁就脸色苍白的跑进了东方氏的闺房,两脚还在颤抖不已。

  “玳瑁,出了什么事情?竟然将你吓得如此害怕?”东方氏有一点奇怪,玳瑁怎么说也是上过战场的士兵,到底是什么事情吓得他这样呢?

  “美人,出事了,夏婆子与陈婆子七孔流血死在房子里,石林意家大管家已经派人将那里守住。”玳瑁说话的时候还在颤抖,可想而知夏婆子与陈婆子的死状有多么恐怖。

  “到底是谁敢对我东方氏的奴才下手?即使是死,也必须经过我的同意才可以死。”东方氏有一点婴儿肥的脸蛋,抽搐起来,非常狰狞,散乱的发髻也显得人非常狼狈。<>

  “今天夏婆子说与听澜屿的青儿打了一架,难道是青儿她们下的死手吗?”玳瑁道出自己的怀疑。

  “玳瑁,你跟我来,记住带几个家奴,我要将青儿这贱婢剥皮拆骨。”东方氏说完就大步走出闺房,带着高大健硕的玳瑁与一群家奴冲向听澜屿。

  经过一场推搡后,沐筱萝与绿妩都被东方氏的家奴按在一边,而躺在沐筱萝闺房养病的青儿,被东方氏拖下了软床,然后带着她离开,只留下沐筱萝与绿妩在听澜屿里哭泣。

  沐筱萝瘫痪在房间的门襟上,她没有办法忘记青儿被东方氏那些恶奴拖走时那无所畏忌的眼神,而且青儿还喊自己不要难过,青儿啊,我沐筱萝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

  直到东方氏带着一群恶奴离开,那些仆妇才离开听澜屿的大门口,她们刚刚受到东方氏的指挥,不让沐筱萝破坏她惩罚青儿这贱婢。

  东方氏不敢直接对沐筱萝动手,但对这些丫鬟,还是敢下死手的,而且还没有什么顾忌。

  夏婆子与陈婆子是东方氏最忠心的爪牙,没有了这两个疯婆子,东方氏就好像失去了左右手,这就是她大怒的原因。

  甚至都不管后果,玳瑁很好的执行了她的意志,让东方氏非常欣慰。

  以后玳瑁就要代替夏婆子与陈婆子的位置,只是有一点大材小用了。

  绿妩慢慢的来到沐筱萝的面前,然后哭道,“大小姐,我们去叫老太太吧,可能就老太太可以救青儿妹妹。”

  绿妩泪水迷离,青儿那声嘶力竭的样子,她想起就心痛不已。

  沐筱萝立刻就弹起身,然后点了点头道,“绿妩妹妹说得不错,走,我们去找石林意家大管家,我就不相信东方氏在沐府这里可以只手遮天。<>”

  烈王殿下的帖子沐筱萝已经没有心情看,直接的仍在闺房里。

  绿妩明白大小姐的意思,立刻就跟随沐筱萝离开了听澜屿,她们必须与东方氏争分夺秒,青儿的生命堪忧。

  东方氏的手段,她们不是不了解,就是因为太了解,所以才如此紧张,到了沐府的密室,就跟人间地狱一样,想想就让人害怕。

  沐筱萝现在还记得东方氏曾经惩罚自己的一个仆妇,竟然将那个仆妇割掉舌头,然后活生生的饿死在铁架上,这恐怖的事情,还不止一起。

  谁知道青儿会受到什么酷刑呢?沐筱萝必须立刻行动起来。

  绣嫣阁里,沐妍惜还在着急,就在这个时候,外面热闹起来,虽然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她还是露出了喜色。

  “踏雪,你出去看看,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不是沐筱萝这个贱人被毒死了啊?”这方向正是听澜屿的方向,沐妍惜恨不得立刻就冲出去看热闹。

  踏雪也脸露惊喜之色,然后道,“二小姐,那奴婢就出去看看,你不要出去,等我打探清楚了再出去不迟。”

  踏雪说完就快速的走出大厅,寻梅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一点不认识自己的大小姐。

  毒死人这样的事情,是非常残忍的,但寻梅也不敢说什么。

  “寻梅,你拿件风衣来,我们也准备准备,看来沐筱萝那个贱人应该毒死了。”沐妍惜非常开心,一想到沐筱萝七孔流血的样子,她就想笑。

  寻梅只得立刻进去沐妍惜的闺房拿风衣来,既然二小姐准备出去,她也不想在这里发呆。

  等待了整整一个下午,都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沐妍惜甚至还没有怎么吃饭,既然听澜屿方向出事,那肯定是与沐筱萝有关的。<>

  一炷香后,踏雪终于回来,脸露喜色,但也有一点犹豫的神情。

  沐妍惜非常开心,踏雪这样的表情,肯定是喜事。

  “踏雪,你过来说说,沐筱萝这个贱人,到底死了没有啊?”沐妍惜就希望沐筱萝死,这是自己的情敌。

  在沐府这里,自己不过是一个二小姐,而沐筱萝是大小姐,沐妍惜不喜欢被人压住的感觉。

  踏雪点了点头道,“二小姐,听澜屿的确是出事了,青儿那丫鬟已经被二夫人拉到家族祠堂,准备对她用刑呢。”

  沐妍惜一听,就跳跃起来,难道是沐筱萝被毒死了吗?然后着急询问到,“你的意思是说沐筱萝被毒死了吗?然后青儿就当了一次替死鬼吗?实在是太好拉。”

  寻梅仍然面无表情,她冷酷的样子,不说话的时候,有一点冷冰冰的感觉。

  踏雪这个时候也不敢胡言乱语,只好摇头道,“二小姐,沐筱萝这个贱人没有被毒死,倒是夏婆子与陈婆子这两个馋嘴的家伙被毒死了。”

  说完,踏雪就有一点犹豫的望着寻梅,她想不到夏婆子与陈婆子敢吃了自己二小姐送给听澜屿的食物,只是她们死了就死了,为什么沐筱萝这个贱人不死呢?

  正是因为沐筱萝的存在,才让踏雪无缘无故的被二小姐揍,这一切都是沐筱萝害的。

  “什么?沐筱萝这个贱人竟然没有死吗?”沐妍惜差一点就瘫痪在椅子上,幸好身边的寻梅出手快,小手立刻扶住她,这样才不至于失态。

  “二小姐,我们就等着瞧吧,青儿这个贱婢也肯定不会有好下场,我听玳瑁说,二夫人要打死青儿这个贱婢呢。”踏雪将自己从外面打探来的消息对沐妍惜道出。

  听了踏雪这样一说,沐妍惜心情才好了一点,即使毒不死沐筱萝这个贱人,但可以打死青儿这个为虎作伥的贱婢,也是好事。

  沐筱萝少了一个爪牙,自己以后想要对付她,也容易多了。

  “扑扑”就在这个时候,一只信鸽就从天而降,然后降落在沐妍惜面前的椅子上。

  “慕容雪的回信回来了。”沐妍惜非常惊喜的走了过去,然后将白色的信鸽抓住,将脚下的信筒拔出来,然后认真的看起来。

  寻梅与踏雪也非常紧张,因为这事情可不是自己这些丫鬟可以插手的。

  慕容世家的势力实在是太强大,哪怕是肃顺侯爵,也比不上人家。

  不过大家都是华朝的豪门家族,所以江水不犯河水的规矩,大家都心知肚明。

  从沐妍惜的表情上,踏雪与寻梅就知道好事不远。

  看完信纸,沐妍惜非常激动的笑了,这一次她真的是不再担心没有办法对付沐筱萝。

  “踏雪,寻梅,好事,慕容雪已经准备带兵出来阻扰沐筱萝这个贱人进京都。”慕容雪的目的非常简单,那就是不希望沐筱萝有机会进入京都,这样她就没有办法与烈王殿下见面。

  女人一旦疯狂起来,是没有人可以理解的,沐妍惜明白,所以她这一次笑得非常开心。

  夏婆子与陈婆子死了活该,只是可惜这里自己的计划功亏一篑。

  “恭喜二小姐,沐筱萝这个贱人肯定会死无葬身之地。”踏雪非常开心,沐妍惜开心,她也替自己家二小姐开心。

  “没有错,可惜今天烈王还送了帖子给沐筱萝这个贱人,我怕她提前启程,这样慕容雪就没有办法赶上她的步伐。”沐妍惜唯一担忧的就是这个原因。

  寻梅点头道,“二小姐的担心奴婢理解,我们监视着沐筱萝与绿妩她们就可以,我就不相信她们飞了呢。”

  沐妍惜非常满意踏雪与寻梅的态度,然后坐在太师椅上休息,踏雪与寻梅立刻就过来替她揉骨头。

  福寿苑安生室的大门又被沐筱萝推开了,这一次她不是质问沐许氏祖母的,而是求救的。

  “筱萝,我的孙女,青儿的事情,我已经听说了,你想干什么我明白。”沐许氏望着面前发髻凌乱的沐筱萝有一点心酸道。

  沐筱萝‘噗通’的一声就跪在沐许氏的面前,然后才开口道,“祖母,青儿今天早上去买菜的时候就被夏婆子与陈婆子打伤,一直都在我闺房养伤,不可能去杀了夏婆子与陈婆子的,她是被冤枉的,请求祖母替孙女做主啊。”

  绿妩她也跟随自己家大小姐下跪,而且还在磕头,小脑袋的额头上,立刻就鲜血淋漓。

  “啊”沐许氏不知道说什么好,想不到今天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夏婆子与陈婆子是东方氏的心腹,她们死了,比砍了她手都难过。

  “祖母...”沐筱萝又绝望的呐喊一声。

  “家门不幸啊,筱萝,你去祠堂找石林意家的,他会服从你的命令,放心,有他在,东方氏还不敢对青儿使酷刑。”沐许氏对沐府的那些酷刑非常了解,而且东方氏为了增加自己的威信,还增加了不少的新型酷刑。

  在东方氏的手底下,能够痛痛快快的死,也是一种幸运,最可怕的是那些流干了鲜血还没有死的人,这才是最恐怖的折磨。

  沐许氏也非常无奈,家奴死了就死了,但夏婆子与陈婆子是东方氏的人,这就不一样。

  除了东方氏之外,还没有人可以定夺夏婆子与陈婆子的生死。

  “谢谢祖母,那我现在就去找石林意家的。”沐筱萝不敢逗留,告辞了沐许氏,就带着绿妩离开这里。

  沐府祠堂离这里不远,但对于沐筱萝来说,这距离非常遥远,她恨不得立刻就驱赶到祠堂,然后阻止东方氏对青儿使酷刑。

  望着沐筱萝离开的背影,沐许氏喃喃自语道,“筱萝啊,这也是你立威的机会,有些事情,还是需要经历的,不然就没有办法控制沐府。”

  绿妩与沐筱萝气冲冲的离开了福寿苑,然后就直扑沐府祠堂,刚刚赶到这里,就看见两件直挺挺的尸体,正是夏婆子与陈婆子的尸体,七孔流血的样子,非常骇人。

  绿妩被吓了一跳,不得不掩住了眼睛,而四周的那些家仆,也不敢阻扰沐筱萝,只好让她冲了进去。

  “谁敢冲撞祠堂。”一声大喝响起,正是东方氏的声音。

  随着东方氏一声大怒,就有一群人冲了出来,正是东方氏与自己身边的一群恶奴,走在前面的,正是东方氏的姘头玳瑁。

  玳瑁有一点好色的盯着沐筱萝看,然后露出了两个猥琐的牙齿道,“呦,这不是听澜屿的沐筱萝大小姐吗?你们赶紧走开,让沐筱萝大小姐过来看看夏婆子是怎么死的。”

  玳瑁说完就对着东方氏闪了一下眼神,东方氏点了点头,他才敢走到夏婆子与陈婆子的面前,将盖在她们尸体上的白布掀开,露出了四肢和下半身。

  沐筱萝闭上了眼睛,她想不到夏婆子与陈婆子死得这么惨,七孔流血还没有什么,但那睁大的眼睛,圆鼓鼓的,才最恐怖,特别是下面的四肢,竟然肿涨起来,肥腰好像大了一圈。

  绿妩刚刚镇定下来,想不到又看见了这样恐怖的一幕,不得不又‘啊’的一声闭上了眼睛。

  本书来自//.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