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女主任务 第二个任务2
作者:水煮白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script>被媒体和粉丝围堵在机场寸步难行的简丞此时此刻都快被气炸了。

  猝不及防就被传送到了新的任务世界,虽然他的任务自始至终都是与林日绑定在一起的,任何人都无法改变林日最终只会属于他的结果,但,但林日竟然在任务开始就已经和另一个女人有了个名义上的儿子!

  这、这叫他怎么能忍?!

  就算林日会有儿子,那也只能是他的!

  简丞双眼危险的一眯,嘴角勾起一抹转瞬即逝的堪称阴沉的笑意。

  距离简丞最近的记者,被男人脸上突然出现又消失的笑容惊得下意识的后退一步,不禁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却并未在这个稍显疲惫的男人脸上发现任何异样,所以只当刚才自己所见只是自己的错觉。

  简丞不动声色的看了那个记者一眼,脸上无懈可击的完美笑容掩饰住了他心底的一切想法,不时出声温和而圆滑的回答记者的发问,或是偶尔做个狡黠却不过分的表情来安抚大晚上就赶来见他的粉丝们。

  终于坐在公司派来的保姆车的时候,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三|点钟。

  简丞面无表情的靠在椅背上,垂着眼睫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助理小王抱着一只大容量的保温杯战战兢兢的缩在一旁,看了看简丞又看了看保温杯,纠结的咬着唇,终于痛下决心,问了出来。

  简、简哥,您还没吃晚饭,要不要、要不要先喝点鸡、鸡汤啊……qaq”

  话音落下,车厢内针落可闻。

  又过了将近一分钟,简丞才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面无表情的看向助理小王。

  助理小王一张圆润可爱的娃娃脸几乎顿时就要哭出来。

  “不用了。”简丞冷冷回了一声,只是视线仍若有所思的停留在助理小王身上没有离开。

  助理小王:大王有什么事儿您直说行不行这样真的好吓人他好怕怕。qaq

  然而简丞并不能get到助理小王的心理活动,就这样又冷冷的盯着小王看了三分钟,才在如坐针毡的小王恳求的目光中,不很自然的握拳掩着嘴干咳了一声,直截了当的问道:“单凌夜是哪个公司的?”

  助理小王猛地松了一口气,紧接着便只觉得无语,他小心翼翼的试探着问简丞:“简哥……您在公司呆了快五年了,不会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您跟单、单影帝是一个公司的吧?”

  简丞不动声色的快速翻找了一下原主的记忆,发现原主还真就不知道。

  简丞:“……”

  男人面无表情的脸上,眼中微微显露出些微的惊讶的看向小王。

  助理小王只看简丞的表情就知道这位大王不知道,不过却也觉得没什么好奇怪的。

  毕竟这位大王有个众所周知的属性,那就是面对所有一切与演戏无关的事情都相当脱线啊……也不知道是真的不关心,还是确实反射弧长的令人惊叹。

  趁机又仔细的将原身的所有记忆、经历统统读取了一遍的简丞其实也相当惊叹,有的人反射弧较常人长一点、反映慢一点他也是知道的,但能达到原身这个程度……简丞不得不说原身还能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而他要扮演的,就是这么一个“奇迹”。

  简丞面无表情的收回了目光,扭头对司机说:“去兰溪苑那处的别墅。”

  司机乐呵呵的应了一声,紧接着便换了车道,改向兰溪苑。

  兰溪苑,正是简丞从ai总部大佬那里要来的林日目前所在的住址。

  想到总部那位不知死活的大佬,简丞眼中闪过一道冷光:既然敢给林日一个儿子,那么就要有承担一切后果的觉悟!

  不止是儿子……

  简丞的目光越来越冷,想到言情剧情中,林日将会因为这个孩子,与那个同他的原身青梅竹马的女人,他恨不得现在就找人悄悄结果了她。

  助理小王被简丞身上散发出来的可怕的煞气吓得又战战兢兢的缩回角落里,真心不知道今天的大王是怎么了……像往常一眼萌萌哒脱线不好么qaq

  第二天清晨,兰溪苑。

  简丞按捺住心中的激动,拖着一盘自己耗费了大半个晚上才烤出来的能看的过去的小饼干,紧张的按响了林日别墅的门铃。

  而此刻,被男人心心念念牵挂着的林日还躺在温暖柔软的豪华大床|上,满足的抱着系统满是奶香的软软的小身子,一大一小睡的香甜。

  开门的是早早起床准备早餐的万能经纪人陈经纪。

  简丞见不是林日自己来开门,瞳孔微不可查的一缩,紧接着脸上绽开温和友好的笑容,眼中微微带着些许恰到好处并不引人反感的狡黠。

  “你好,我是简丞,昨天晚上才搬来这里,所以今天来拜访拜访邻居,你好呀,以后请多关照!”

  陈经纪手中还握着门把手,面露惊讶,“你是……简影帝?”

  简影帝笑的更加客气,眸色深沉的隔着陈经纪向里望了望,并不否认:“怎么,不请我进去坐坐么?”

  陈经纪敏锐的察觉简丞身上对他隐约的并不明显的敌意,虽然有些莫名,但还是不动声色的戒备起来。

  毕竟干|他们这一行的,最重要的除了直觉要敏锐,便是保护好自己手下的艺人。

  任何有可能威胁到单凌夜的事情,他都不会允许其发生。

  更别说,让一个似乎对他们有敌意的同行进入单凌夜的家了。尤其是,昨夜单凌夜那个小祖宗还抱回一个身份未确定的不满一岁的“儿子”。

  陈经纪身体堵着门,纹丝不动,并没有丝毫让简丞进去的意思。

  “抱歉了,简影帝,我并不是屋主人,没有允许陌生人进入的权利。”

  简丞脸色一沉,虽然仍在笑,但眼中却没有了任何笑意。

  这时,新晋奶爸林日抱着嘬着奶嘴的系统儿子,头顶鸡窝一样的乱发,身上衣服褶皱,睡衣歪斜着裸|露着半边肩膀与精致的锁骨,不修边幅的打着哈欠走了下来。

  简丞的注意力几乎是瞬间就被这样一身慵懒似乎在诱他细细品尝的林日吸引住了。

  “嗯?”还未完全睡醒的林日带着沙哑的鼻音,疑惑的看了过来,“陈哥,大清早的怎么开着门?多冷啊……关门来吃饭!”

  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口还有个正在用火热的目光灼灼看着他的男人。

  简丞:“……”

  陈经纪无辜脸对男人耸了耸肩,左脸写着“身不由己”,右脸写着“你听见了”,脑门写着“就是不让进”,对简丞歉意的笑笑,低声快速说道:“抱歉了简影帝,我们要开始吃饭了。”

  说完,又歉意的点了点头,反手就要关门。

  简丞哪能轻易放过与林日相处的机会,尤其是这里还有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野男人。

  他上前一步,动作快于陈经纪的动作一步,趁着门还未完全阖上,手已经先于理智拦了过去。

  门咬上他的手的那一刹那,瞬间疼的他倒吸一口冷气,额头上的冷汗腾地一下就冒了出来。

  陈经纪也没想到这个男人能在这个时候把手伸进来。

  门挤了简丞的手,虽然不是他们的责任,但再将人拒之门外也已经说不过去,只能在林日惊讶的圆睁的杏眼中将简丞请了进来,然后转身去拿医药箱。

  心机boy简丞在陈经纪转身离开后,立刻就可怜兮兮的举着手,另一只手端着撒了不少没剩几个小饼干,凑到了抱着娃的林日面前。

  笑的温柔,“你好,咱们以后就是邻居了,这是我亲手烤的小饼干,你要不要尝一尝?”

  林日皱眉看着那盘卖相真心不怎么好看的饼干,又抬头看看一脸期待看着他的男人,一歪头,“你想毒死我么?”

  系统顿时把奶嘴喷了出去,连忙强行掩饰,装作一脸懵懂的吐泡泡:“噗呀噗噗呀~”

  林日早已经在男人凑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认出了这个男人正是大名鼎鼎的简影帝。

  ——也是女主楚薇薇的那个青梅竹马,小小年纪就跟女主“私定终身”,终将成为他的情敌与死敌的第一男配。

  既然是情敌和死敌,那就没必要客气。

  林日低头,一脸无奈又宠溺的看了看系统儿子,点了点儿子的小鼻头,嗔怪道:“小调皮!”

  说完,弯腰从地上捡起被系统儿子喷在地上的奶嘴,在睡衣上随意蹭了蹭又塞回了儿子粉|嫩水润的小|嘴里。

  系统本能的嘬了一口:“……”日!

  刚拿药出来的陈经纪:啊心好累。

  而简丞立在原地,似乎并没有真正的意识到林日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他所有的反应只是有些讷讷的捏起两块饼干,一块送到自己嘴里,另一块递到了林日嘴边,说:“吃饼干……吃了这块饼干|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林日顿时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圆睁的杏眼还带着晨起未醒的雾气,一头乱发呆立着,深红色背景的格格睡衣褶皱凌|乱,然而尽管他的衣着仪表看起来不修边幅,却不自觉的流露着一股惑人的风情,就像是专门诱人偷心的妖精。

  林日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忍不住腾出一只手掏了掏耳朵,然后有些恼羞成怒的指着男人问陈经纪,“他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