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女主任务 第二个任务9
作者:水煮白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林日来剧组探班的消息很快就不胫而走,而他来探谁的班,在那条微博之后已经想都不用想。

  所以,第二天剧组众人看到走在一起的奶爸林日与简丞的时候,都没有表露出任何惊讶,众人纷纷一副“我懂我都懂”的表情,暧昧又调侃的看着这两个人。

  林日跟着简丞来剧组,就是想看看男人平时是怎么工作的。

  因为简丞的有意隐瞒,林日并不知道男人的金手指比他还要逆天。

  林日至今都以为这个男人就是原装的原文耀,西贝的简丞,所以他对男人表演模式相当好奇。

  毕竟演技这种东西光凭壳子没用,还是得内里有戏,眼中有戏,由内而外,又由表及里。并且能够近乎严苛的控制自己身体每一个微末的部分,在最合适的时机做出最合适的反应。

  这么说可能有些夸张,但大体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今天早上,简丞提出想要带着他去剧组转转的时候,林日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简丞今天上戏比较早,在凌晨五点左右。

  男人醒的时候,林日还窝在他的怀里,枕着他的胳膊睡的正香,而系统宝宝则比较惨,独自睡在陈经纪特别为他准备的婴儿床里。

  简丞不忍心吵醒林日,轻手轻脚的拖着林日的头慢慢的想要将自己的胳膊抽|出来,然后下床洗漱,却没想他的手刚捧住林日的脸,他怀里的青年就醒了。

  林日腾地坐起身,单薄的空调被从他身上滑落,露出白|皙的匀称的身体。

  他微微低着头,脑海中还处在将醒未醒的混沌状态,呆呆盯着房间不远处发呆。

  看样子,青年显然还没有完全清醒,一双眼微微眯着,惺忪朦胧,看起来还透着几分不知身在何处的迷茫。

  简丞此时还躺在床|上,他单手挣着头,身体侧卧着微微抬起,看着林日又傻又可爱的小模样,一时没忍住,低低的笑了出来。

  林日茫然回头,下一刻,他全部的注意力就被男人半掩半露的腹肌和人鱼线深深的吸引了过去。

  他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下意识的就伸出了手摸了上去。

  昨天晚上他们两个着实畅快的做了一回,男人的要仿佛装了永动机的小马达一样,打桩能力相当强。

  林日昨天只顾着嗯嗯啊啊的爽了,到真没注意到原来男人还有这么好看带劲的腹肌和人鱼线……嗯,手|感果然说不出来的棒!

  简丞好笑的看着林日迷恋的表情,从来不知道林日原来竟然这么喜欢他的腹肌,于是就坦着肚子任他摸了个够,甚至在最后还握着林日的手,手把手的玩了一会儿会硬会跳会变大的魔法棒。

  于是两人到达剧组拍摄地点的时候,未免迟到,饭都没来得及吃。

  好在影视基地也是旅游胜地,卖吃的的摊点也多,路上林日身前挂着系统儿子,瞅见了水磨煎饼,闹着让简丞给他买了一套,说是要吃吃看与山东煎饼有什么区别,还加了两个鸡蛋。

  草草解决了早餐,两大一小,后面跟着已经单方面与陈经纪抱成团的助理小王和笑眯眯的陈经纪两人,踩着点到了拍摄点。

  林日身前挂着婴儿背带,兜着孩子一出现,立刻便吸引了包括楚薇薇在内的所有人的目光。

  艳羡的、好奇的、疑惑的、惊愕的、厌恶的……各种各样的或善意或恶意的目光投射过来,简丞身形一动,微微错身,坚毅沉稳如山的替林日和系统宝宝挡住了这些目光。

  楚薇薇远远看见简丞维护又霸道的动作,还是免不了因为昨天愿望破灭有些伤心。

  不过,现在更加能牵动她的心神的还是林日身前那小小的团子一样的孩子……毕竟这是她怀胎十月,艰难生下来的儿子,是她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

  当初虽然毅然决然的将儿子送到他生父那里,她不是不舍得。只是她也是为了给儿子一个从小到大的优渥的家庭条件,和能够保障儿子平安喜乐不受伤害的强大的家庭背景。

  想她一个未婚先孕的女人,独身一人带着个父不详的孩子势必会遭受许多非议,甚至还会连累到孩子承受流言中伤。

  母性几乎是女性天然就有的,对孩子的牵挂和爱融在血肉里,尖刀剜不掉。

  楚薇薇巴巴的望着林日的方向,虽然她没想要回孩子,可还是忍不住想要再看一眼,多看一眼。

  这时,简丞略带警告的冰冷的目光敏锐的射了过来。

  楚薇薇对上简丞警告的目光,身体不由一僵,很快便明白过来这男人许是以为自己看的是林日吃醋了,心中有些微微发苦的歉意的笑了笑,然后背过身,进了旁边的化妆间。

  简丞不动声色的收回视线,嘴角微微勾起,勾住林日的肩膀,紧接着就把人带到了导演面前。

  导演姓刘,曾经与林日也合作过几部影片,说起来也算是熟人。

  刘导是四十多岁的大叔一个,长得胖胖圆圆的,看起来可爱又和善,平时笑起来就像是弥勒佛。但只有跟他合作过的人才知道,工作状态下的刘导,堪比魔鬼。

  索性现在刘导还没开始工作,依旧是个可爱又和善的胖大叔。

  胖大叔见林日与简丞过来,又见林日怀里的小娃娃忒可爱,没忍住伸手戳了戳系统宝宝的小肉脸,逗了逗孩子,这才脸带挪揄的看向两个大人。

  “没想到你们两个竟然走到了一起嘿!刚知道那消息,我心里真是……说不出来,比世界末日还要吓人呢哈哈哈!”

  接着,刘导着重表扬了下简丞,小矮个还要踮起脚才能拍到男人的肩膀,“行啊你小子,能把单家的宝贝老幺拐到手,好手段!”

  简丞只是笑笑不说话,眼睛看着林日满满都是幸福宠溺。

  然而他这样,看在刘导眼里就是嘚瑟了。

  刘导不稀的搭理穷嘚瑟还装逼的简丞,转向林日,亲自舍出自己屁|股底下的塑料椅子,塞到了林日屁|股底下,把人往下按,“来,小单,坐!”

  林日也没客气,顺着刘导的力道,抱着系统宝宝就坐了下来。

  刘导也跟着坐了下来,手中握着剧本卷成的纸棒子挥舞着指点江山。

  然而等他指点完江山,就见简丞还黏着不走,顿时翻了个白眼,“还愣着在这儿干什么?不赶紧去上妆换戏服你还等我给你画呀?!”

  简丞一挑眉,“不劳烦刘导了,我这就走,只是走之前……”

  男人的话顿住,见林日同刘导同时疑惑的望过来,突然俯下|身,在刘导惊讶又复杂的目光中,猝不及防的分别在林日的唇上,还有……系统的额头上落下浅浅的一吻。

  亲完,简丞不舍的将一大一小主要是那“一大”搂在怀里,紧紧的抱了抱,在林日耳边轻轻说道:“好好看着我……等我回来。”

  林日的脸被男人一系列的动作激的通红,他十分不自在的左右看了一眼周围暗暗看热闹看的双眼放光的众人,刚刚他都看见有好几个闪光灯在闪了!

  狠狠瞪了男人一眼,捂着发热通红的脸不耐的摆手,别别扭扭的口是心非道:“谁要看你,看刘胖噗……都不看你!赶紧走!”

  简丞笑着,心满意足的走了。

  作为男主角,简丞的妆和衣服精致又复杂,又因为拍的是古装剧,还需要黏发套,耗时自然也就更长。

  于是,坐在专属化妆间里的简丞,也就没有发现,他前一步走,一身古代丫鬟装扮的楚薇薇后一步就从公用化妆间里出来,直直朝着林日走了过去。(83中文网)</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