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女主任务 第三个任务1
作者:水煮白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眼下暮色四合,因为刚刚下过小雨,空气中的气息格外的清冽澄净。

  弯月斜斜挂着,月光在交错的小巷中浸|湿的青石板上反射着霜色的光。

  一条空巷中突然传来男人急促的**声。

  这个男人的腿似乎受了伤,跑的时候腿不利索,一瘸一拐的,每一步都像是踩在刀尖上,两条利剑一般的眉毛紧紧地蹙着,似乎痛的厉害。

  不远处紧跟着也传来脚步声,还有几个男人透着狠戾的询问交谈声。

  “人跑到哪去了?”

  “不、不知道啊,强哥,他实在太狡猾了,明明东子都打中了他的腿,可一转眼他就不见了。”

  被称作强哥的男人狠狠往地上啐了一口,兀鹰般的视线落在面前几个杀马特青年身上,“一群废物!还不赶快追,要是让那人跑了,看老大不要了你们的狗命!”

  几个杀马特小青年被强哥骂的不吭声了,纷纷应下,又接着四下散开找了起来。

  虽说这一代他们不熟,但这里不外乎就几条横竖交错的小巷,那人如今腿又受了伤,肯定跑不远。

  而他们嘴中的那个男人,险险避过了一圈人的搜捕,也终于力竭似的在一家门前倒了下来。

  下一刻,微弱的亮光忽然从男人身上亮起,男人的衣服陡然一空,刷的落了下来。

  紧接着,一只通体雪白的小奶猫从那坨衣服中拱了出来。

  小奶猫微微仰起头,对着月亮微弱的叫了一声,一双湛蓝色的眸子泛着粼粼寒光,后腿上有一处还往外渗血鲜明的伤口,却奇异的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小奶猫腿上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如果不是那血迹还在,根本看不出这只猫咪腿上有什么异常。

  猫咪蹲在那堆衣服上,舔|了舔后腿上带着血迹的毛,草草的梳理了一下,便敏感的竖起了耳朵。

  突然,猫咪嗖的一下蹿到了墙上,居高临下的蹲在院墙上,眯起猫瞳看了正在往这个方向跑过来的几个人一眼,轻巧的跳下了院墙,委屈自己,随便找了个角落团成了一团,尾巴一摇一摇的窝了起来。

  林日有一下没一下的摇着尾巴,闲得无聊跟系统聊天:“你给我选的这个身体还挺好使的噢,恢复能力一级棒的噢。”

  “嗯。”系统不知为何,有些有气无力的,话出奇的少,也没了跟林日贫嘴耍贱的心思。

  林日突然神色一正,“你的数据还没有修复吗?现在感觉怎么样?”

  一天前,系统的数据流突然被主系统强行抓取,对于系统来说,数据流就如同它的血液和肢干,被强行抓取的痛苦不异于生生剜开一个人的血肉,再在那血肉里搅一搅,无疑也是相当痛苦的。

  系统虽然有自我修复功能,但也依旧虚弱到了现在。

  “没,还好。”系统的回答依旧微弱而简练。

  林日有些心疼,轻轻喵了一声,“统子,对不起。跟着我,让你受委屈了。”

  系统似乎是在林日的脑海中笑了笑,说道:“没什么,维护自己的宿主本就是ai的责任所在。不过——”

  “倒是你。这次主系统的动作很能说明问题……林日,你要小心了,他……很可能已经来了。”

  林日摇着的尾巴一顿,锋利的爪子下意识的露出来,恨恨扒拉几下|身下的石板,“那老王八蛋也来了?!”

  系统:“……你还喜欢他?”

  林日当然不能承认,“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喜欢那个败类?哼!现在我只喜欢小鱼干,真爱小鱼干……话说回来,今天刚收的那个包裹我已经拆开了,发现满满全是小鱼干噢,各种口味各种牌子的小鱼干噢!”

  系统一听,就知道林日这肯定是对那男人余情未了没跑了。

  然后,系统突然发现它在主系统抓取位置探查的时候的反抗、还有替林日的担心和防备都像个傻|子。

  系统微笑之中透漏着妈卖批,果断解除了对那个男人的位置屏蔽权限设置。

  果然,刚刚解除屏蔽,男人立刻就秘密帮他修复了数据,并发来了讯息:“你们呆在原地不要动,我马上过去!另外,你们剧情进展到哪里了?那个死女人有没有碰过他……看好他,不然后果你懂的!”

  系统:“……”日!

  要不是男人帮他修复了数据,系统简直不想跟他说话。

  重新恢复了活力的系统,对男人幽幽说道:“嘿你,改名叫小鱼干吧。”

  那头男人懵逼一瞬,“啊?”

  系统接着冷漠的说:“林日说他真爱是小鱼干。还有,你快来,距离男女主初次相遇大概还有二十秒,二十秒噢。:)”

  男人瞬间:“……”

  他低头瞅了瞅手机上的位置导航,粗略的计算了一下,现在抄近路过去林日那里最快也要十几分钟左右。

  系统把男女主即将相遇的消息告诉男人之后,欣赏了一下男人的焦躁不安,感觉心情顿时舒畅了好多。

  注意力回到林日这里,剧情已经进行到了相当关键的时刻。

  强哥还有东子几人已经找到了林日变身的地方,并且发现了门口的那团占有血迹的衣服,凶戾的大嗓门响彻整个夜色中寂静的小巷。

  “操!他衣服在这儿,人跑哪里去了?”

  杀马特小青年四处张望着小巷中的民宅,发现没危险了之后,才把加了消|音|器的手|枪插在腰后。

  走到那团衣服前,弯腰拾起抖了抖,竟抖出一件雪白的四角内|裤,“草他奶奶的,那人为了躲咱们竟然把内|裤都脱了,这是裸奔了么哈哈哈!”

  另一个红毛杀马特小青年凑上前,伸手摸了摸那内|裤,也跟着不正经的笑道,“嘿,别说,这裤衩子摸着贼舒服,就是跟咱们穿的几块钱的大裤衩子不一样哈,啧,不愧是龙城老大嘿,这人还挺会享受的。”

  “啐!”强哥又啐了一口,冷冽狠戾的目光吓得几个小青年瞬间不敢吭声了,“管好你们的嘴,老子他妈让你们跟着来,不是让你们来用嘴放屁的,别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强哥说着眯起了眼睛,“衣服在人不在,现在有两种可能,一是接应支援他的人到了,把他救走了;二是,他根本没跑远,就躲在附近,可能就在附近的这几处民居里。”

  虽然躲人能躲到把自己的内裤都脱了这一点真的令人觉得很惊奇,但这兴许是那人丢出的障眼法也说不定。

  毕竟那人身为龙城道上的老大,多智近妖想他人所不能想,总是出其不意这一点众所周知。

  所以危机之中为了脱险,想出这么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法子似乎也并不奇怪。

  要不是老大决定废了一个埋在那人身边的暗线,又与那人族里不对头的白眼狼叔叔搭上了线,可能永远都没机会将这个男人逼到如今这个地步。

  强哥分析完,又忍不住在心里心里感慨一番,紧接着便直接对几个杀马特小青年吩咐道,“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找!现在你们分散开,然后每家每户敲门一个一个的找,总能发现蛛丝马迹,发现有什么不对立刻回来通知我……切记不要打草惊蛇!”

  小青年立马恭恭敬敬的应下了,然后各自分工了一下,紧接着便散了开来,原地顿时只剩下拿着林日内|裤的红毛。

  红毛看起来挺稀罕那条价值不菲的内裤的,在强哥冰冷的目光看过来的时候,竟能够挺住不怂。

  红毛手里抓着内|裤,吞了口口水,一脸期望的问强哥,“强哥,这条裤衩子我留着行不?你放心,我不穿,我就珍藏,毕竟这可是大人物的裤衩子啊,有大人物的味道呐……”

  只隔着一道门,旁听了所有的林日喵:“……”

  接连的敲门喊门声不顾四下居民还在沉睡,嚣张的响在周围。

  下一刻,林日所在的这个四合院的院门也被敲响。

  屋主人似乎早就被吵醒,穿衣来开门的动作倒也迅速。

  首先出来的是一位年龄在四十五岁左右的中年男人。男人身后跟着一个穿着鹅黄色睡衣的少女。

  见少女跟着他,中年男人立刻横眉竖目的低声把人呵斥了回去,“你跟着出来干嘛?不知道现在外面有多乱吗?赶脚回你屋睡觉去!”

  少女见自己被发现,顿时缩了回去,友突然探出半个脑袋,吐了吐舌头,对男人做了个鬼脸,“哼!去就——诶?爸,你看门口有一只小白猫,好可爱啊!”

  林日闻声回头,正巧看到少女做鬼脸时可爱的样子,小巧的猫嘴微微翘着,像是在笑的样子,又似乎在好奇歪了歪头,对着少女喵了一声。

  “喵。”你好哇,女主。(83中文网)</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