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女主任务 59.第五个任务3
作者:水煮白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未曾相逢先一笑,初会便已许平生

  动!

  偏要动!

  而且不仅要大动还要随心动!

  林日顿时扭得更加厉害,整个人就像是一只巨大的蚕宝宝,在原文耀怀里扭来扭去,看似要从原文耀的怀里挣脱出来,实则一直都可劲儿的在原文耀身上磨蹭撩|拨。

  不过几下,林日便觉得自己屁自由平等公□□治股底下,一根热硬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直戳戳的顶在了他的股间。

  但令他失望的是,原文耀并没有如他所愿用性|感沙哑的嗓音,霸道的吐出那两个充满了颜色的字。

  不过,最后被男人按在怀里撸了一把爽的结果也还算不赖。

  直到第二天到重点高中报到,甚至在一群新同学面前介绍完自己,做到高老师给他指定的座位上,林日还情不自禁的回味起,昨天原文耀给他撸的那一发。

  那时的他,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的溜极了:自由平等公□□治,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又唱了一遍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都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我们万众一心……老规矩,完整版见文案……

  桌上的高考真题还有小学生字帖最终还是没能幸免,先后在两人播撒子孙的过程中被无辜波及,溺精而亡。

  ……

  尖锐单调的上课铃敲响,原文耀站在实验班后门位置,从后窗中又看了看教室最后一排靠窗位置,正拖着下巴发呆不知在想什么的林日,皱了皱眉,终归还是没忍住又拜托一遍站在他身边的高老师。

  “高老师,小深这孩子脑袋瓜聪明,就是有些心不定,又是青春期,躁动什么的在所难免,我比较担心的就是这一点,所以未来一年,还要多多麻烦高老师了。”

  高老师心里叹一口气,虽然并不情愿班里多这么个碰不得的“麻烦”,但既然校领导让他接下这个“麻烦”,他也只能多操心一些了。

  高老师客气的笑着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原文耀的意思,“原先生放心吧,秦深既然到了我的班里,作为他的班主任,我就一定会对他负责的。”

  原文耀虽然还是不怎么放心,但也只能微笑着点头,“我相信高老师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

  林日苦逼的重点高中实验班的高三生活就这么突兀的开始了。

  他来的时间并不凑巧,转学后的第一节课就是高老师主讲的一节学习课。

  所谓学习课指的是实习教师通过与学生共同听课、记录的方式,向有资历的老教师学习的过程。

  一般来讲,这样的课学生们上起来并不舒服,整节课都需要绷紧精神,不过,林日并不在意这些,他也没有什么“不能给班级抹黑”“要给班主任面子”的觉悟,百无聊赖的趴在桌上,班长喊起立的时候更是动都没动一下。

  前来听课的实习老师之一的楚筱菡搬着凳子,低调的坐在了最后一排的过道上,见最后一排的那个男生上课了还趴着不起,职业心作祟,到底还是没忍住戳了戳男生的肩膀。

  “这位同学,别睡了,已经上课了。”

  林日听到楚筱菡的声音,不可思议的豁然抬头,瞬间撞入那双写满了厌恶与抗拒的眸子,系统提示音同时快速接连响起。

  【叮!任务目标楚筱菡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70】

  【叮!任务目标楚筱菡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80】

  哦豁。

  林日:“……”

  这攻略任务还特么有什么劲,好感度抵正绝壁无望。QAQ

  不过为什么女主会突然来重点高中的实验班实习?林日懵逼又疑惑的喊系统,“统子?”

  系统沉默又沧桑的抚摸了一把自己的数据串,消沉的提不起半点精神:“你问我?这剧情走向我也很绝望啊……至于好感度,随缘吧。”反正结果都是个“日”。==

  林日不敢置信,“这也行?”

  总部的各项规定以及奖惩条例一向严格,对各个世界的剧情维护虽说还没有达到面面俱到的程度,但也相当重视。

  如今他的任务世界的剧情突然接连出现这样那样的重大变故,着实令他不得不震惊。

  “当然不行!”系统突然冷漠,“别忘了,好感度刷不过,你需要的属性点就拿不到,你就一直在这个世界呆着吧!”

  林日险些跳起来鼓掌,要是有原文耀这么一个炮|友在,一直在这个世界呆着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噢。【摊手

  系统顿时被林日气的死了机。

  林日:哦豁!

  楚筱菡狠狠的皱着眉头,警告般的瞪了从开始到现在一直直勾勾盯着她出神的林日一眼,勉力克制着心中的怒气和隐隐的畏惧,压低声音对林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秦深,就算你追到这里,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请你自重!”说完,深深的看了秦深一眼,然后移开了视线,装作与林日并不相熟的模样,仿佛什么都没发生,刚刚的一切都是错觉。

  林日愣了愣,秦深人设下意识自动上身,他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似的谑笑一声,不屑的扭过头去,趴在桌上又睡了起来。

  【叮!任务目标楚筱菡好感度-20,当前好感度-100】

  林日:“……”

  坐在林日旁边的新晋同桌对两人刚才相互间的“交流”不明所以,忍不住扭头看了两人一眼,再次看向黑板上的公式和解题步骤时,险些没哭出来。

  卧|槽!柯西不等式是什么鬼啊啊啊怎么做到这一步的??!QAQ

  新晋同桌欲哭无泪的看着黑板,只能亡羊补牢的将板书原封不动的抄了下来,打算下了课自己再研究研究找找学霸讲一讲。

  高老师站在讲台上,手中挥舞着黑板擦,平静的目光轻飘飘的落在新晋同桌的身上,又看了看旁边趴着的林日,突然沉声道:“高卓,叫醒你同桌。”

  新晋同桌高卓见老师不是找自己麻烦,顿时松了一口气,连忙戳戳胆大包天数学课上睡觉,勇气可嘉的林日。

  林日挥苍蝇一样拍开了高卓的手,不耐烦的骂了声“滚”。

  其嚣张的态度令全班吃瓜群众,以及当事人同桌高卓以及班主任高老师为之震惊。

  高老师顿时黑了脸,“林日,站起来!”

  旁边楚筱菡冷眼旁观,甚至还有些幸灾乐祸。

  【叮!目标任务楚筱菡好感度+1,当前好感度-99】

  林日&系统:噫!

  为了确定刷任务目标好感度的正确方式,林日竟又乖觉的站了起来,干脆的低头认错,“老师,我错了。”

  楚筱菡惊愕的瞪大眼睛,没想到曾经那样高傲嚣张的一个人竟然会如此轻易的认错。她本以为以秦深的性子,一定会目中无人的无视高老师的权威,再次将别人的尊严放在地上踩,就像他当初对待她一样……没想到,结果竟是如此令人欣慰。

  楚筱菡不否认自己对秦深这种孩子半点欣赏不来,甚至充满了厌恶的情绪,但是身为一个未来的教育工作者,她懂得宽容,懂得“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同时,她也深深的自省,自己刚才那种“幸灾乐祸”是一种多么令她自己都感到不齿的行为。

  【叮!目标人物楚筱菡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94】

  林日&系统:“赞美圣母耶稣玛利亚!!!”

  试探结果显示,大概只要他倒霉或者摆低姿态乖巧懂事好好学习,任务目标的好感度就会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抵负。而且,他装乖时候的好感度涨幅明显要比他倒霉时的好感度多一些。

  有了完成任务的新的方向,林日高兴的想上天,这一天刷好感度刷上了瘾,开始各种偶遇楚筱菡,做起了倒霉催的乖宝宝。

  自然而然的,也就能够想象,当原文耀傍晚亲自开车来接林日放学,亲眼目睹他的男孩儿对那个女人讨好一般的、不惜自己出丑也要令对方欢欣的一幕时,眼中瞬间酝酿起来的风暴,是多么的沉郁骇人。

  车门被用力关上,发出不小的声响,但这并不足以引起一心一意刷楚筱菡好感度的林日的注意。

  林日正同楚筱菡告别——一天的好感度刷下来,也许是在主角光环的加持下,楚筱菡已经对他有了些许改观——当然,楚筱菡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但同样的,楚筱菡也没再给林日脸色看。

  到现在,好感度已经被林日堪堪刷到了-20,这样的发展无疑令林日感到十分开心,但很快他就开心不起来了。

  林日呆愣的看一眼突然出现,将自己的手腕攥的生疼的男人的手,脑海木然的瞬间飞过两个语气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