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要当明星 第二百三十三 “还是如同以往的犀利”
作者:爱喝清茶的小说      更新:2023-12-08

  原本有些吵闹的场面,在刘旭反问过后安静了下来,这时夏雯看了看刘旭,暗探这才是她认识的刘旭,还是如同以往的犀利,一招致命让人无从反抗。

  此时班级内的很多人,也不由的看了看刘旭,这才想到眼前这位不仅仅是一位老师,而且还是那位能在各大电视台的竞争中,翻云覆雨的那个男人。

  项夫人眨巴眨巴嘴,此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她此时如果敢反驳刘旭的话,不用刘旭说话,估计他原来的“战友”都能一人一口吐沫的都能把她淹死。

  “我知道众位家长刚才的意思,也能理解你们也都是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不过事情总有个疾缓,只是当时情况紧急了点,如果换做平常情况下,别说让孩子打架,就是有打架的也不能让他们靠近,项夫人你说我说的对吗?”这时刘旭还是留着台阶,笑着看向项夫人说道。

  此时所有人都知道大局已定,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他们也没想到刘旭直接来个换位思考,把这难题交给了他们。

  而此时的项夫人,听到刘旭的话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默默的不说话。

  不过此时的所有的家长,不管是认出刘旭的,还是没认出刘旭的,都不由的高看了一眼眼前的这位年轻的班主任。

  “好了各位,这次的家长会就要迎来尾声,现在是答复时间,大家可以就学生有关学习的问题,来像我提问!”这时刘旭轻轻一笑的朝着讲台下的家长说道,不过他心里也在感叹,这件事情算是圆满解决了。

  “刘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家林冻的学习情况,”果然一提到学习,瞬间转移的家长们的目光。

  “刘老师,我也想问一下我们家石磊的具体情况!”

  不过此时众多家长的提问,让这群小家伙们,都开始有些坐立不安了起来,不过当刘旭回答家长问候后,不由的有些人开始怒视自己的“小崽子”。

  说实话刘旭也很没办法,他都尽量往好的说了,可惜成绩摆在那,这才四个硬伤。

  很快这场家长会,便在相对“和谐”的气氛中度过,不过还好今天不放假,要不然有些“小家伙”可要遭受没完没了的“念经”摧残了。

  “刘老师,我们家孩子希望你多照看着点,有空的话我请你喝两杯,”这时有位家长和刘旭打着招呼的说道。

  “不用、不用,照顾他们是我应该有的责任,”这时刘旭也笑着说道,然后两人闲聊了两句,那家长便告辞离开了!

  “刘老师我们家岐山如果不听话你就揍就是,反正这家伙皮厚,”这时黄岐山的父亲迎了上来大笑的说道。

  刘旭一听这话不由的感到好笑,这可真是亲爹啊!不过刘旭此时都有些可怜的看着黄岐山了,摊上这样的暴力老爸,不容易啊!

  “黄先生开玩笑了,岐山这孩子的身体素质不错,我看可以向体育方面发展,”这时刘旭听到黄父的话笑着说道。

  果然黄岐山听到刘旭的话,不由的一喜,他是喜欢篮球但是他这老爸固执的很,认为那里没有出路,所以一直只是让他当兴趣!

  “刘老师,你看这混小子真的行吗?”这时黄父一脸为难的看着刘旭问道,毕竟能从体育那条路出来的人真不多。

  “那黄先生你认为岐山的学习成绩这么样?”这时刘旭笑着问道。

  听到这话黄岐山脸色一红,黄父也是一脸尴尬,狠狠的瞪了一眼黄岐山,自己的儿子的学习是个什么样子的,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黄先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既然这条路你明知道他走不通,那不如换一条路,尝试一下又如何,”这时刘旭笑着看向黄父说道。

  听到刘旭这话,黄父不由的纠结起来,随后叹了一口气说道,“这些刘老师给我的建议,我回家会好好想想的。”

  黄岐山一听这话,兴奋的脸色通红,他知道这次他父亲终于有些意动松口了!

  看到这样子的黄岐山,刘旭不由的摇摇头,算了,在帮这小子一把吧!这时刘旭无奈的想道。

  “黄先生,学习体育不一定就要做运动员啊!你们我们学校的体育老师,不都是体育院校毕业的,”这时刘旭笑着说道。

  果然听到刘旭这话,黄父眼前一亮,紧皱的眉头也松弛了下来,“刘老师我知道了,我回家和他妈妈商量一下,”说完火急火燎的便离开了。

  “可怜挑战父母心,他当然看出了黄父犹豫是因为怕黄岐山学完后不好找工作,而体育老师则是刘旭给黄父的新思路!”

  接下来众位家长一一的都过来给刘旭告别,有的人打声招呼便离开了,有些人和刘旭聊了三五句,很快原本拥挤的教室,瞬间没了多少人。

  “青青,你爸这次是真的有些忙,他让我帮他向你道歉,”这时刘旭转头一看,只还有夏雯和夏青青姑侄还在那里谈话。

  “那他什么时候才会不忙?夏雨萱的家长会?还是夏雨萱的颁奖典礼?”这时夏青青冷冷的看着夏雯问道。

  “青青”听到这话夏雯只能喊了一声夏青青的名字,随后便苦笑了起来,她也感觉他那位大哥有些过分了。

  还是一直把夏青青当成小孩子,认为她不会在意,可是他那里知道,当年的孩子已经长大了,而且对他充满了怨气。

  她不是没有劝解过他那位大哥,可是现在看来效果甚微,她真怕有一天,这父女连路人都不如。

  “没什么事情我先走了,”说完这话夏青青头也不回的向外走去。

  “青青,如果有什么事情给我打diànhuà,下周我来接你回家,”看到冷漠的夏青青,夏雯只能在她背后说道。

  “不用了,我习惯了有什么事情自己解决,”这时夏青青并没有给面子的说道,然后转眼便消失在刘旭两人的面前。

  而此时的夏雯也是有些头痛,刘旭看到这一幕感到有趣,纵横商场的花木兰,居然在自己侄女这里处处碰壁无从下手。

  “哎!刘总,青青这孩子还是希望你能帮我照看一下,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可以给我打diànhuà,”这时夏雯走上拜托的说道。

  “夏总拜托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不好好完成,不过我想夏总你想多了,夏青青这丫头不是一个会找麻烦的孩子,”这时刘旭笑着回答道。

  “希望如此吧!没有最好,是我们都亏待了她,”这时夏雯听到刘旭这话说道,刘旭听到夏雯的话,也是无所谓的看向拐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