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要当明星 第七百四十一“回来了!”
作者:爱喝清茶的小说      更新:2023-12-08

  “那好吧!这伴郎我是当不成了,不过你婚礼订在那家酒店?作为你最好的师弟,怎么也要给你去做见证,”这时刘旭摇摇头轻笑的说道。

  “这个、这个!”听到这话的小兰,有些结巴的疑迟起来,让刘旭不由的皱起眉来,虽然还有一月才结婚,但想来举办婚礼的酒店,应该早就选好才对啊。

  “怎么?有什么困难吗?”这时刘旭不由的轻笑的问道。

  “没有、只是一时还没有订好,”这时小兰赶紧的说道。

  “小兰,和小师弟你还隐瞒什么,我来说……”这时突然传来清雅的声音。

  “别……”

  这时小兰虽然阻拦,可那能拦下清雅,听完后刘旭也算是知道怎么回事了。

  说来也很狗血且奇葩,很简单,他未婚夫家有点小钱,而她未来那婆婆,也是有些势利眼,认为小兰配不上自家儿子,和他儿子找了个门当户对的来相亲,不过显然小兰未婚夫,对她那是绝对够死心塌地,直接连去都没去。

  也正是因为这样,折了那家的面子,不知道从那里得知,他们正月十六结婚,那一家也选择在这一天出嫁,而且结婚的地点订在华耀大酒店,这可是申城排名前五的酒店。

  而小兰未来的婆婆,在得知这件事后,立刻取消了原本订下的酒店,想把举办婚礼的地方,也改在申城的顶级酒店内,总的来说就是一个面子问题。

  可惜这种顶级酒店,不是你给钱,人家就会给你腾出地方,让你举办婚礼的,还要有一定的地位,显然这事耽搁了下来。

  了解事情后,刘旭不由的苦笑起来,她那婆婆真是够奇葩的,这个也要攀比,不过这样的婆婆是最好应付,只要小兰的娘家硬,那这婆婆自然是百般讨好。

  “这个简单,小兰师姐你是想在龙腾举办,还是三季举办?”这时刘旭不由的轻笑问道。

  龙腾自然不用多说,他这个大董事,还是有些权利的,至于三季是他那位师兄的家族企业,如果他开口的话,想来应该也没多大问题。

  “哎呦!不愧是大执行长,说话就是霸气,”这时清雅不由调笑的说道,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申城人,自然知道这两家在申城的地位。

  “小旭,不用这么麻烦了,让丁伟来处理吧!”这时小兰不由的出声说道,她也是有所顾虑,怕这样做打了自家未婚夫家里的脸。

  “小兰,你要这么说,我可就明说了,明明是丁伟死缠烂打追求的你,现在还让你跟着受罪,非死要面子活受罪,可既然他们家要这面子,又没这实力,那我们就自己来,告诉他们,你可不是高攀,看你那有些尖嘴的婆婆会怎么说,也省的你以后进了家门受气,”这时清雅自然也是明白小兰的心里,在那不凭的说道。

  这时小晴几人,也是劝解的说道,甚至把刘旭都给直接忽略,聊起婆媳战争的事了,听的电话这头的刘旭只能苦笑。

  现在都有些同情起那个叫丁伟的了,自己老婆有这么多好斗的闺蜜,如果真如几女说的那样,这一边是自己爱的人,一边是自家老妈,这以后两边都不讨好,有的受了,吓的刘旭现在都不敢想结婚的事了。

  不过好在小兰自己也是有主见的人,朝着刘旭说道,“小旭,这事先放下吧,等我回去和丁伟商量一下再说,真到那时在来麻烦你。”

  “ok!我等你电话,”听到这话刘旭不由的笑着说道,毕竟他能创造条件,但选择权还是在小兰那里。

  这事其实也有难度,不过就看他那未婚夫,是要面子还是疼老婆了,如果要面子,那肯定不会让刘旭来帮忙,自然这极大的可能成为未来婆媳战争的开始。

  如果要是疼老婆,自然会让小兰给刘旭打电话,因为作为儿子,自然了解自家老妈势力的性格,

  如果知道小兰有这么厉害,而且愿意帮她的师弟的话,那以后家庭相处起来,关系就要融洽的多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都还是要谢谢你,”这时小兰有些扭捏的笑着说道。

  “这么客气,这可不像是我认识的小兰师姐,”听到这话刘旭不由调笑的说道。

  “你这臭小子,听不得两句好话是吗?”这时小兰假装恼怒的说道,不过说着、说着,自己都忍不住轻笑了起来。

  “这才像是我认识的小兰师姐说话的口气,”这时刘旭调笑的点评说道,听到这话几女,都是忍不住轻笑了起来。

  “行了,我也不和你们聊了,有什么事直接打电话,别客气,我这里也还要处理一些事情,就先挂了。”这时刘旭轻笑的说道。

  “那好吧,你有空就好好休息,别累着自己,”这时小兰笑着嘱咐的说道,听到这话刘旭,也是笑着应承着,然后便挂断了电话。

  放下电话后,刘旭不由的一阵轻松,不过此时在他手机页面上,却还有一个未接电话。

  躺在床上刘旭,盯了这个号码很久,最终还是没能按下重播,只是在手机上,写了条短信,打了几个字说道,“谢谢,我这里还好,会保重身体的!”

  又是一阵犹豫后,最后才咬了咬牙后发送了出去,然后直接闭上眼睛躺在床上,不知道在那想些什么。

  而此时远在申交大的一位女子,看了看手机上的回信,默默的看了很久也没说话,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走了出去。

  而刘旭这一沉默就是半个多小时,此时时间却是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五点,摇摇头后的刘旭,直接打开了电脑,他确实也要整理思考一下,这大学生交流会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打算好好的做一份策划,在他看来普林顿的来袭,只是大学生交流会的一个开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的事要做。

  不过不得不说,猛的让刘旭来策划,他也是一头雾水,在屏幕前愣了好大一会,刘旭才终于动弹起了手指,外面的天也是在不知不觉中暗淡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