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要当明星 第一千零二十八 持续发酵 《二合一》
作者:爱喝清茶的小说      更新:2023-12-08

  简单给自己做了一份炒肉丝,在配一碗香喷喷的白米饭,吃了个八成饱后,刘旭简单休息了一会,然后便直接回房间睡了起来,次日天一亮,刘旭起床洗漱一番后,便直接离开家朝着办公室走去。手机端

  “刘师兄早啊!感谢师兄昨晚的慷慨解囊!”

  “师兄早啊,师兄昨晚真是大气!”

  “师兄,不知道这名额,能不能在增加一些,现在是人多肉少啊!”

  “师兄,还缺不缺洗衣做饭的?我可是全面小能手!”

  “你要是还能暖床的话,我想师兄差不多缺了,”这时旁边之人在那调笑的说道。

  “要死啊!俺可是正经人!”

  “行了,你别解释了,是暖床,那也轮不到你来!”

  “哈哈、哈哈!”

  ……

  此时的刘旭走在京大的校园内,只见路过之人,都是纷纷在那热情的给他打着招呼,以往更加热情的那种,随后又互相调侃起来,听的路过的刘旭那是直摇头。

  不过不得不说,现在整个京大,几乎都在热议昨晚的锦鲤活动,确实让此时的刘旭有些小惊讶。

  其实刘旭不知道的是,现在可不仅仅是京大、是水木、京农、等大学,此时都是如此,甚至现在的班族,初高课的学生党,也都在空闲时,有一句没一句的在那闲聊此事,可以说,这锦鲤活动,一夜之间,便成为了全民话题,甚至还把淘汰选拔的热度,都一时给压制了下来。

  当然,此时真正感觉苦逼的,还是那些明星们,原本自己也是想个热搜多露露脸,可是自从大学生交流会成立以后,这热搜几乎成为了大学生交流会的预留地,今天的热搜,不是什么大学生交流会的新闻发布会,明天的热搜,又是什么大学生交流会的淘汰选拔进程,这不,刚刚淘汰选拔的热度要下去时,这锦鲤活动又来接榜,你说气不气?

  当然,最重要的是,如果是别人,这样不懂规矩“占资源”,娱乐圈,或许早有人会不满出手了,可是现在,这占资源之人的来头太大,他们即使有手段,那也不敢使啊!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了,所以这段时间,可以说是近几年,明星们在络热度最低的一段时间了。

  ……

  不过此时十几所大学的学生会的主席们,都是处于幸福的烦恼,没办好,自从刘旭微博发送锦鲤活动后,根本不用他们去拉赞助了,可是这愿意投资赞助的企业,实在有些太多了点,手的电话,没怎么停止过,让他呢们有些措手不及,不过,这还并不算完,各大名校内部报名参赛之人,那更是和坐火箭一样的飞涨,让他们第一次感觉,他们学生会也缺人手了。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这有些太疯狂了?我手机直接关机了,咱们要不要去求助刘师兄?”

  “还是别,这点事,我们都要求助师兄,那不是显得我们太过无能?”

  “但这也不是什么小事啊!有的赞助商,为拿下这次元旦晚会的冠名权,竟然都出价到了三千万,他们是不是都疯了,要知道,这可是没电视台转播的情况下,现在我们学校的领导,都在关注些此事了!”

  “谁说不是那?我们学校领导,也在关注,现在的情况,确实有些脱离了我们的预计,不过即使咱们不求助刘师兄,也得让那三位女神出来震场子,还有是,谁来当这节目的评委?这里面牵扯的利益,可是不小,现在可真是好乱啊!我感觉头都要爆炸了!”

  “算了,咱们还是先合计、合计!”

  “可是咱们时间不多了!”

  ……

  ……

  “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难道我又变帅了?”进入办公楼后的刘旭,发现大学生交流会的内部成员,此时都像看“猴”一样的,在那看着他,顿时无奈的调侃道。

  “才没变帅那!大奖、大奖,我们也要大奖了!”这时一旁走过来的湘雅,不由替众人喊道。

  听到这话的刘旭,顿时头疼起来,他知道会是这么回事,现在的刘旭,总感觉自己有些自作自受,不过说实话,他确实也没想到,原本是一个元旦小活动,居然一夜之间演变成这样,估计现在申交大那边的众人,也会对他这位师兄表达不满吧。

  “大奖你个大头鬼啊!难道没给你发零食大礼包吗?”这时刘旭用食指,轻轻敲打了一下湘雅的额头,无奈的调笑说道。

  “这不一样,师兄你也太偏心,要知道,我们才是你的“嫡系”,你居然……”

  “反正是失望!”

  “失望+1!”

  “失望+2!”

  ……

  ……

  听到湘雅话后,此时办公楼内的众人都是跟着喊道。

  此时的刘旭,都快变成苦瓜脸了,心里暗怪那群企业,跟着凑什么热闹啊!仅仅只是他自己发送活动奖励的话,他自信绝对不会闹出眼前这一幕。

  “行了,真是服了你们了,你们自己回去做做旅游计划,年底,咱们大学生交流会内部抽取七人免费七日游,到时我来出钱!”

  这时刘旭在那捂住额头的说道,不过刘旭也不是真的无奈之下的决定,对于这个奖励,刘旭倒是觉的没什么?再说近段时间,眼前这群小鬼确实也都辛苦了,是时候刺激一下大家的积极性,想来抽奖旅游这方式也不错。

  “去那里都可以吗?”

  这时的湘雅丫头,显然成为了众人的咽喉,在那出声的问道。

  “理论是如此,当然,如果你们真想去月球的话,那确实是有些难度,这得提前准备!”听到这话的刘旭,不由调笑的朝着众人说道。

  “噗嗤!师兄放心,我们绝对不会选择月球的!”

  “对,顶多也是去南北极看看!”

  刘旭的话,也把众人都逗笑了起来,随后也是调侃的喊道,听的刘旭一阵摇头。

  “行了,现在都老实干活去吧!如果年底表现好的话,说不定我一高兴,会把这个七人名额,调整为十四个名额,”这时刘旭看着众人再次说道。

  “刘师兄万岁!”

  “刘师兄万岁!”

  ……

  听到刘旭这话后,众人都是兴奋的喊道,现在大学生交流会的正式成员,满打满算也才一百多人,如果刘旭调整为十四人,那可是十选一啊!他们被抽的几率,可非常大了!

  “朕的大清都亡了,早不流行“万岁”这套了,还是给我好好干活位,别忘记我说的前提啊,你们的表现,得让我满意才行!”

  “哈哈!师兄你放心吧!”

  “对,现在我要开启老牛模式?”

  ……

  听到刘旭的这话,众人都是大笑的说道,刘旭也没在理会,摇摇头后,直接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回到办公室的刘旭,也是难得思考起来这个元旦锦鲤活动,不过即使发展成现在这样,让几校联合的元旦晚会备受关注,刘旭依旧还是没打算去插手,因为他认为,这确实是一次很好的锻炼人的机会,而且,即使办砸也没什么,随后刘旭变把这事放在了一边。

  ……

  “帅哥来电话了!”

  “帅哥来电话了!”

  忙了一午的刘旭,被手机铃声给打扰,拿起手机一看,让他不由的一愣,来电之人,居然是他那位师兄武雷,他两可是有段时间没有联系了。

  这并不是说两人交情变淡了,而是刘旭两人,此时都是大忙人,刘旭这边不用说,大学生交流会刚刚起航,那里都需要他看着,至于武雷那里,显然也清闲不了,现在申城二台那里刚刚有起色,武雷那里会松弛下来,所以两人近段时间,连个通话都没有,所以此时武雷的这个电话,让刘旭饶有兴趣的思考起来。

  “怎么了师兄?是不是我离开了咱们申城二台,你们大家都开始想我了?”

  电话接通后,刘旭还是如同往常一样,嬉笑的跟着武雷说道。

  “想,怎么不想?那群小姑娘们,天天都盼着你回来看看那?不过咱们现在可不叫申城二台了,而是叫申源卫视了!”听到刘旭的话后,这时武雷轻笑的说道。

  “哦!已经改名成功了?”听到这话的刘旭也是一喜,毕竟这可是他的主张,不由轻笑的说道。

  “你小子,到底多久没关注咱们台了?连这事你都不知道?”

  听到这话的武雷,在那轻笑的指责问到,而这时的刘旭,也是一阵尴尬的干咳了两声,在那转移话题的说道,“师兄,咱们还是说说正事,你像来都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这次想让我做点什么?”

  “哟!这么好说话,不知道能不能邀请你大执行长,从新回到咱们申源卫视来?”听到刘旭的话后,这时武雷不由调笑的说道。

  “我原则是没问题,真要是回申源卫视,我现在反而还轻松了那!只要你们说服那群老爷子,这都不是事!”这时刘旭嘴角轻笑的说道。

  听到这话的武雷,不由一阵无奈的苦笑的说道,“你说我没事,跟你提这干什么?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自在,找那群老人说这事,我可不敢!”

  这时的刘旭听到这话后,也是忍不住轻笑起来,谁都知道,刘旭是不可能脱离这个位置的,最起码短时间内不可能,真要卸任这位置,也得大学生交流会真正平稳下来,所以两人说这话时,心里都明白,是句玩笑话而已。

  “这次我确实有事要拜托你!”这时武雷直截了当的说道。

  “说吧,别客气!能帮的事我尽量,不能帮的话,你也别开口!”听到这话的刘旭在那调笑说道。

  “你啊你!不过这事,你绝对能帮,说到底,还是因为你那锦鲤活动!”

  “怎么?我那元旦小游戏,又那惹到你这大台长了?”听到这话的刘旭,虽然有些猜出武雷想要说什么,不过现在还是不能确定,只能调笑的在那说道。

  “关注度啊!我也不给你绕弯子了?十几所大学共同举办的元旦晚会,现在还没有电视台介入吧!”

  听到这话的刘旭,不由的摇头一笑,果然如同他想的一样,武雷是吃到次秋玩会的甜头了,不过刘旭还是略微有些好的说道,“介入倒是没有介入,但是这次你们申源卫视,没有准备跨年晚会吗?”

  “原本是准备了,但是前几天,经过我们的商议,决定取消了,好在还没开始谈冠名的问题,不过想来即使谈冠名权,也没几家大企业愿意来冠名,”听到刘旭的话后,武雷苦笑的在那自嘲说道。

  “为什么?”这时刘旭有些惊讶的问道,要知道,现在申源卫视虽然不五大电台,但是随着综艺的兴起,有着几个不错收视率综艺的申源卫视,也摆脱了“吊车尾”的位置,想来现在的日子,要以前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你要知道,娱乐圈的明星,虽然看似数不尽,但是真正的一线明星、流量明星是有限的,我们申源卫视虽然有了好转,但是竞争力还是五大台差几个档次,这种时候自然是竞争不过五大台的,之前邀请的大牌明星,也都几乎被委婉的拒绝了,没有大牌明星,又有几家大企业愿意冠名?所以我们只能在前几天选择取消了,甚至因为这,还被一些同行看了一些笑话,但是我们台里的人,又有些不甘心,这几天一直思考出路,这不,你昨晚来了那么一出,我们才知道,十几所名校,会联合举报元旦晚会的事,得到这消息,我们都是眼前一亮,如果不是怕打扰你休息,我昨晚便会给你打电话过来了!”

  “你们这是想捡现成啊!”这时刘旭不由调笑的说道。

  “你小子会不会说话?咱们这时双赢好不好?想想那场秋玩会,如果没有我们申源卫视的参与,你小子能让万宁几家,心甘情愿和掏出几个亿吗?”

  听到刘旭这话后,电话那头的武雷,眼睛一瞪的说道,此时的刘旭,也是轻笑起来,确实,那次如果他没说服武雷,那几家也不会掏出那么一大笔钱,投给一个没有电视转播的晚会。

  “你是怎么打算的?”这时刘旭再次出声的问道。

  “由几大名校那边,出策划与参演之人,而我们申源卫视,则是出钱出设备,以后的广告分成,则是五五分!”听到刘旭这话后,武雷出声的说道。

  “师兄,你这可是狮子大开口啊!”听到这话的刘旭,不由在那调笑的说道,此时的武雷,也是有些尴尬,不过谈判吗?和做买卖一样,肯定要先把价格抬高,然后在慢慢杀价,况且别人不知道他这位小师弟谈判的本事,他还能不知道,要知道次刘旭谈判时,他可是全程陪同的。

  “这不是咱们申源卫视,也不同往日了吗?再说,你是大学生交流会的执行长不假,但是,咱们申源卫视也是你“娘”家啊!你多少也得照顾一些吧!”这时武雷打感情牌的说道。

  听到这话的刘旭,顿时不由轻笑摇头起来,随后在那说道,“师兄,这事我只能给你牵头,这次数所名校联合举报元旦晚会的事情,并不是由我来主持,所以具体怎么来分成,我不问,你们自己来谈吧!”

  “这事不是你主持?”听到这话的武雷,有些惊讶的在那问道。

  “师兄,你认为我现在很闲吗?”听到这话的刘旭,不由调笑的问道,听到这话的武雷一阵尴尬的干咳起来。

  “那也行,你来当这间人,我们两边来商谈这事,不过,你看是不是能抽出点时间,帮我们……”

  “师兄,拉投资谈判的事,别找我,这次我只当一个看客,”还没等武雷说完,刘旭便轻笑的打断说道。

  听到这话的武雷顿时有些泄气,不过他也知道,让刘旭来做这事确实也不合适,只能无奈的说道,“那好吧,我们自己来!”

  https:///html/book/47/4735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