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凤逆天:毒医狂女 番外篇 林裳2
作者:三千刹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林裳一年一年地长大,依旧每个月受着厄运,每天受着欺负。kanshu58.小时候穿着女孩的装束尚且像个女孩,长大之后,便渐渐向男性的模样发展,女装穿在他身上总显得奇怪。

  幸而他的身形消瘦,又从小男扮女装,别人只以为他作为一个女子,长得不好看,谁也没有怀疑他根本不是女子。

  林家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的族姐将他卖入拍卖行的时候,没人敢买走他。

  从林家到拍卖行,欺负他的人更多了,下手也更狠了。这时候的林裳,已经不再默默承受,他会拿起匕首反抗。

  他的族姐之所以想方设法地把他卖出去,也只因为她自己已经欺负不了他了。

  在拍卖行的战斗远比在林家时的要凶狠,他总是杀得一身是血,练得一身好杀人技术。他想,要是有朝一日他能从这里逃出去,他可以当个佣兵,以猎杀魔兽为生。

  这一天,拍卖会迎来了一个大财主傻丫头,出了一金买下他。

  那一刻,林裳头一次感觉到还有人需要他,即便对方对他是廉价的同情。

  林裳的心很简单,谁对他伸出了援手,他便疯狂的感激。一直没有等来那么一个对他稍微好一点的人,他感觉如今终于等到了。

  他没有将喜怒放在脸上,但是来到商婷身边的那一刻,心里其实是欣喜若狂的。

  除了欣喜以外,他还为商婷的安全担忧,林家的人不会那么轻易地就让他从拍卖场逃出去。这里到底是西楚国,在林家的地头上,商婷可能会遭遇危险。

  果然,才一离开拍卖场,索命的人就来了。

  他不能连累把他带出拍卖场的人,他必须保护商婷的安全,于是他拼上一切去战斗,又杀得一身是血。

  回头瞥见商婷看着自己一脸害怕的模样,她像是在看着怪物一般,林裳的心瞬间从云端跌落。

  他这一刻的模样很丑陋吧,不能怪商婷害怕他,实在是他早已不像个正常的人,是他太肮脏。

  商婷在颤抖,然而此时来了几个人,其中有一人朝着他走来了。

  这人是来教训他的吗?她看起来像是商婷的朋友,而他则是让商婷受了惊吓的那个人。

  林裳想要逃走,他不会怪怪被人揍,如果谁也不需要他,他也不想跟着一个像商婷这般胆小懦弱的主子。他想明白了,他不适合和自小被呵护着长大,怀着善良与天真想法的人为伍。

  就这样从这里逃走,逃进魔兽山脉里去也好。可是,他却又发现,他该死的身影如同中了定身咒一般,眼见着那人走过来,他却一步也动不了。

  终于,她来到了他的面前,然而,下一秒她的动作大出他的预料。

  她伸手开始为他擦去他脸上的血,一点点地擦干净,然后还有身上尚未干透的血迹。

  她的动作很认真,眼里却不见半分畏惧之意。

  这一瞬,林裳感觉到,眼前这位虽然是商婷的好友,但与商婷完全不是一类人。她对血液这种东西,似乎习以为常,对于他这个下手残忍一身是血的陌生人,更是不怀半分害怕地接近了。

  而且,她还未他擦去了罪孽……

  眼前这人,才是可以与他为伍的人啊……林裳在心中这般想着。

  后来,留在商婷的身边保护她,是为了回报她的一金之恩。而对那个心狠手辣还发现了自己真实性别的少女,萧薄湘,他总庆幸着遇到了她,让他觉得自己还没有那么不堪,在她的面前他觉得自己也是个正常的人。

  后来,萧薄湘走了,去了另一片天地,那是现在的他肯定追寻不到的地方。

  萧薄湘走得那么潇洒,身边有着伙伴的追随,而他只是个被留下来的人。

  虽然是被留下来的那个,他也并不能怨萧薄湘什么。即便他心里默默地觉得萧薄湘就是自己的伙伴,可是事实上他除了偶尔和萧薄湘一起闯荡险境,从没有更深入的交情。

  萧薄湘不欠他什么,也从未对他说过将他当作了挚友什么的,他也不曾向萧薄湘表达过自己的想法。在连慕容子瑜都没有和萧薄湘一起去苍茫大陆的情况下,他又如何能觉得萧薄湘无情无义。

  而且,被留下来的也不止他一人,容雅、付子平、商婷,那些曾经并肩战斗过的朋友,一个也不曾和萧薄湘一起去到另一个世界。是他们实力不够,无法追上萧薄湘的脚步啊。

  再后来,整个世界都变了,被摄去心智的那些时间里,他就跟死了一样,清醒过来时,却还有那些时日里做过的事情的记忆。他并不觉得害怕,那段时间里做过的事还不算太过分,还在他能接受的番外里。

  可是慕容子瑜的归来,带来的不仅只有解药,还有萧薄湘在另一片大陆的消息。

  “不愧是萧肖啊。”商婷感叹。

  “她用二十几年,走到了别人几百年甚至几千年都未必能走到的高度。”容雅感叹。

  “我以为慕容子瑜才是战斗狂魔,如今看来,是我看错了,萧薄湘才是。正常人怎么可能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就拯救两片大陆。”付子平的面瘫脸都有些绷不住了。

  多么令人震惊的消息啊,她才离开多久而已,就又创造了全新的传说。

  “我们好歹曾经和这种天才并肩战斗过,与有荣焉。”这是林裳自己。

  固然与有荣焉,但还是觉得十分遗憾,终于想要再度和萧薄湘并肩作战那种愿望,已经彻底成了奢望。

  在听到这样的消息之前,林裳还妄想过好好努力,迟早去苍茫大陆找萧薄湘。可是现在,他知道了,凭他的天资,穷极一辈子也不可能再站到萧薄湘的身边去了。

  慕容子瑜招募一起踏上旅行的伙伴时,他毫不犹豫地便加入了。即便萧薄湘不在了,他们这支小队里却仿佛还有她的身影。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她,每个人都珍惜那段和她并肩战斗过的记忆。

  小队里的他们几人,互相熟悉着,今后互相之间会更熟悉。

  本书来自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