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总裁的透视高手 三百万字了!
作者:楚琴子的小说      更新:2019-10-25

  三百万字了,556天坚持不懈,虽然一天只有两三更,但是老楚已经尽力了!

  因为老楚不是一个职业写手,平时一天要上八个小时的班,几乎没有周末。回到家里后还要照顾家庭,辅导大女儿学习,辅导小女儿学围棋,画画。直到晚上九点多,才是属于我的时间,我的世界,于是就开始静心码字,直到晚上十二点左右,日以继夜!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山大,可是我一直努力坚持着,于是就有了今天的一点小成就——2018年十二个月,每个月网站都会从都市分成作品,玄幻分成作品评出若干奖项,前十一个月,我拿了九次一等奖,二次二等奖,这个月也大局已经,可以拿下一等奖。

  首先要感谢的是订阅我的书的兄弟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让我走到了现在,在这里除了说一声感谢,就只能静静来一个鞠躬。

  其次感谢我的编辑,盒子大大,是她给了我一路的欣赏,一路的鼓励,让我的步伐迈得更加坚定。

  希望在今后的日子,大家能一直支持老楚!

  本书虽然有三百万字了,但是真正的高~潮还未来临,我会一直用心写下去。

  多少字才能完本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故事就如历史一样,有着自己的轨迹,有着自己的生命,谁不想活久一点,谁不想过得更加轰轰烈烈呢!

  不过,我可以给一个大概的字数,正常是500万字以上,1000万字以下。

  好了,今晚事多,很忙,至今还未码字,就感慨一下下,得赶紧码字去了,祝所有喜欢《女总裁的逆天高手》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