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外挂?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阵阳光照在了赵枫的身上,赵枫顿时惊醒。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块柔软的草地上,阳光在树叶的缝隙中发出柔和的光芒。

  赵枫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身子,发现除了有一些疲倦,并无大碍。赵枫在活动的时候,瞥见自己的手背上居然多了一个王者荣耀的图标。

  这时,脑中突然想起了一个不带任何感情的电子合成音:“你好,请集中精神力看王者荣耀的图标。”

  赵枫被这声音吓了一大跳,跳了起来,戒备地看着四周,发现并无一人,便又坐在了地上,暗自寻思:这里似乎没有一个人,还不如先听这个他(她)的。

  于是,他转而把精神力集中在那块图标上,“唰”一道白光闪过,赵枫却在这一息之间转到了另一个世界。赵枫警惕的看着周围,发现自己似乎正站在一大片坚硬的混沌上。而在不远处,则是一台像水果机一样的东西。

  这时候,脑中的声音再次响起,不过这回是充斥在整个世界之中:“欢迎玩家来到王者荣耀召唤世界。在这里,您只要升级,就能获得召唤币,召唤币可以在召唤机中抽取英雄。当然,您也可能获得铭文或技能书等其他物品。现在,请玩家注册账号!”

  赵枫听了指导精灵的一番讲解之后,顿时明白了不少。不过,他在听到“注册账号”四个字后,想也没想便说:

  “玩家名称就叫帅神赵枫吧!”

  “好的,玩家衰神赵枫注册完毕。”

  赵枫听完后本来很高兴,可是在“衰神赵枫”四个字出现以后,赵枫却又变得很疑惑:“你说的是四声还是一声?”

  “一声。”

  赵枫怒火顿生,正想开口骂人,可赵枫还未发火。指导精灵又发出警报:“玩家精神力已降到极限,现在强迫玩家退出。”

  说完,赵枫眼前一阵天旋地转,被踢出了召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