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这系统真坑人啊!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赵枫在被召唤空间强制退出后,便在树荫底下沉沉睡去。

  ......

  第二天傍晚,赵枫终于在沉睡中醒来,揉着惺忪的睡眼。当然,他可没有忘记召唤空间的事。调整好精神力后,便进入了召唤空间。

  站在召唤空间中,赵枫大吼一声:“指导精灵,给我出来!”

  指导精灵确实说话了:“恭喜玩家衰神赵枫注册成功,现在请领取新手大礼包。”

  说完,一个周围散发着莹莹白光的小礼盒从天而降,等小礼盒降到赵枫能够得到的高度时,赵枫跳起来一把抓住小礼盒,迫不及待的打开小礼盒。可小礼盒中却只有一张卡片,卡片上印着逆流之时--孙膑的模样。

  赵枫一脸懵逼地看着孙膑的卡片。废话,这召唤系统也太tm坑爹了吧。先不说这系统这么抠门,就给一张卡片,还不告诉怎么用。没办法了,赵枫无奈地问系统:“我到底怎么才能把孙膑这个英雄召唤出来?”“请玩家自行体验。”好吧,赵枫把卡片从盒中拿出来,放在手中,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声:

  “召唤。”

  “姿势不对,声音太小!”

  赵枫心中又燃起了希望之火,毕竟有了召唤系统的提示了。于是,他重新扎稳脚步,把卡片紧紧地贴在胸口上:“召唤!”

  “姿势不对。”

  赵枫又把卡片庄严的放在手里,大喊一声:

  “召唤!”

  “姿势不对,声音太洪亮!”

  赵枫心里默默的骂了一句:“坑爹的系统,我声音洪亮也有错吗?”

  “有错,容易把本系统的耳朵震聋。”

  额,赵枫心里想:我不跟你争辩,我还是默默地做实验吧。”

  ......

  在试验过n遍以后。终于,赵枫再做最后一次时,把卡片放在左手上举过头顶,大喊一声:

  “召唤!”

  终于得到了指导精灵不一样的答复:“恭喜玩家获得辅助英雄逆流之时———孙膑,但因玩家精神力再次耗尽,所以系统将在明早进行召唤。”

  说完,赵枫就又一次在一阵天旋地转中被踢出了召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