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逆流之时——孙膑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赵枫可谓是在一万个不愿意中被强制退出召唤空间,在退出时,他心里就一直在发誓:明早我一定要把孙膑召唤出来,还要大骂那坑爹系统。

  第二天早晨,赵枫一起来,什么都没干,立刻进入了召唤空间。而浑然没有管他那饥肠辘辘的肚子。

  一进入召唤空间,赵枫第一眼就看到了漂浮在半空中的卡片。仿佛那张卡片也感受到了赵枫进来了似的,卡片在赵枫一进来时就发生了变化。先是化成了一个巨大的钟表,而在钟表之中,孙膑的模样正从钟表中缓缓露了出来。

  孙膑蹦蹦跳跳地从钟表中走了出来,一股强者的威严从那小孩子的身躯中爆发出来。在看见赵枫时,他膝盖一软,居然直接单膝跪地,大声说道:“主人,我愿用时间之力扫清对您有所阻碍的敌人,使任何人不得对您造成任何伤害。”

  赵枫看见,急忙一把把孙膑从地下拉了起来,笑了笑,对他说:“以后不要对我这么尊敬,我们是同伴,你以后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还有,不要用您来称呼我。”孙膑缩了缩脖子,还是一副害怕的样子,对赵枫说:“我以后可以叫您老大吗?”“当然可以。”

  突然,赵枫突然想起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事:“指导精灵,我可以把我召唤出来的人物带出召唤空间吗?”“原本可以,但玩家精神力太弱,无法承受召唤人物所带来的巨大精神压力。”

  在这一刻,赵枫终于爆发了,破口大骂起来:“你这是什么破系统,从一开始我就想骂你。我一进来你就把我的游戏名听错,现在还不让我把召唤人物带出去,到底是什么意思嘛!”

  ......

  在一阵沉默后,仍然是指导精灵那不紧不慢的机械声音:“玩家因使用辱骂型语言,现在对玩家予以惩罚,一天不准进入召唤空间!”

  “不!”

  赵枫一声怒吼,便想调动全身的精神力与召唤系统进行抗争。可是连一秒都坚持不到,就再一次被踢出了召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