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第九兽将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着一声惊雷似的怒吼,暴君从草丛中跳了出来,拦住了。

  莫勒吓了一跳,急忙颤抖着对说:“就,就是它,好几次我就快抓住赵枫了,结果总是被这家伙偷袭成功!”

  眉头一皱:“兽族魔典中似乎没有这种魔兽的记载啊!”

  在这个世界,野兽分为四种。一种是普通的野兽,实力在一阶至八阶之间,不会任何能力,也没有智慧,只知道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

  一种是魔兽,实力在神阶和九阶之间徘徊,有了一定的基础智慧,但是不会说话,有些魔兽会一些人类的魔法。

  还有一种,便是妖兽,实力在神阶至真神之境,任何一只都掌握着人类的魔法,其中有一些会通过精神力传递给对方自己要表达的东西,还有一些会说人话!

  最后一种,便是神兽,实力在真神之境以上,掌握着狂化等特殊技能。懂得团结合作!

  再往上的话,就只能有帝龙之城的龙和剑刃海中的海族了。

  龙,曙光大陆中顶端的生物,一出生的实力也就是基础实力就在九阶以上。海族,剑刃海中出没的生物,在曙光大陆上与龙齐名。它们的家乡不在帝龙之城,而是在精英陨落之地——玄羽山脉的深处,紧挨着剑刃海——海族们的故乡!都是可以让任何人望而生畏的生物!

  莫勒仔细地想了想:“似乎,没有吧!”

  不满地瞥了他一眼,心里暗骂道:“废物!”

  眼看着暴君怒吼着冲了过来,非但没有转身逃走,反而迎着暴君冲了过去。

  “轰!”

  随着一声巨响,暴君和撞在了一起。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的爪子在碰到暴君的身体后,说了两个字:

  “瞬杀!”

  暴君身上的肉瞬间被扫下一大块了,惨嚎一声,撞在了树上!

  走到暴君面前,踢了踢暴君,轻蔑地说:“这就是你的实力吗,看来我高估你了啊,我只使出来三分的力气,你就被打成这样,我居然还狂化了我的一只爪子。哎,真是可惜。哦,对了,你赶紧告诉你的主人,让他去炼兽堂交代自己身上所有的秘密,否则......嘿嘿嘿!”

  说完,做了个抹脖子的样子,便走了。

  ......

  次日清晨,赵枫和孙膑才发现暴君不见了,急忙寻找,终于在关押莫勒的地方找到了已经受伤昏迷的暴君,急忙把暴君叫醒,问它:

  “喂喂,怎么回事,谁能把你伤成这样?”

  暴君并未回答。赵枫以为暴君伤的特别重,而且是内伤,急忙按住暴君的胳膊,想把暴君送回召唤空间。

  谁知暴君缓缓将赵枫的手移开,这才露出自己肩膀上那块露骨的伤口,赵枫看到后,双眼瞬间被一层猩红所覆盖,口中咆哮着:“炼兽堂,你们给我等着,不报此仇我誓不罢休!”

  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暴君拿起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一口吞了下去。在下一刻,暴君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奇迹般地恢复起来。最后,暴君站起来精神抖擞地吼了一声,完全没有伤过的痕迹。

  这时候,孙膑才松了一口气。走到赵枫面前,表情凝重地对赵枫说:

  “老大,咱们的任务不知道为什么提交不了了,任务大厅的人说咱们没有战争勋章,不能在摩登小镇完成任务。”

  赵枫不以为然地回了一句:“那就去办一个呗,反正也不难!”

  “老大,”孙膑吓了一跳,“你以为是去市场买白菜啊,战争勋章是需要你本人去办的,而且需要经过考试等等等等的一系列程序,很麻烦的诶!”

  “额,好吧。暴君由于你受过伤,先回召唤空间休息吧。另外,如果让镇民看到你,估计会吓着的。如果炼兽门看到的话估计会知道咱们的身份!”

  说完,赵枫便把暴君收回了召唤空间,而他自己则跟着孙膑朝着摩登小镇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