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地精龙骑士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只巨龙赫然出现在众人的眼中!

  龙族,分为许多种族,血统最低贱的就是绿龙、红龙、黄龙、橙龙、蓝龙、紫龙、黑龙为首的七彩龙族,结合起来可以组成神技彩龙天降!可以短暂的将七彩龙族的龙王结合在一起,组成传说中的四大龙神之一的七彩巨龙王,可惜它们并不团结。血统中等的是金盾龙、银剑龙、铜镰龙组成的兵器三龙族,它们天生就有纯金、银、铜的鳞甲。并且可以随意在龙和兵器的躯体之间转换。血统最高贵的便是天翼龙、火翼龙、土翼龙等的龙族贵族、血统100%都是龙族血液的便是青龙一族!

  龙还未至,威压先至!在离战场大约一千米的时候,巨龙的威压就已散发了出去。

  威压,只有神界强者、龙族强者、海族强者、魔界强者、冥狱强者这五大界的强者才能拥有的一种类似于精神魔法的压迫。哪怕只比敌人高一阶,都会对对手的精神造成难以想象的伤害!

  诡异的是,巨龙的威压并没有对人们造成精神上的创击,而是化成一道道闪电向兽人劈去!

  “不好,是龙族秘法闪电威压!快退!”

  “花岗岩护盾!”

  熊王口中狂吼着,身子已被一层厚重的花岗岩能量包裹了起来。脚下尘土扬起化作一道道土墙,身子不偏不倚地朝着离兽人最近的闪电撞了过去!

  “不!”

  “熊王大人,您不能死!”

  “您是我们的希望!”

  “保护熊王大人!”

  ......

  一道道近似绝望的吼声从熊人部族中传来!紧接着,熊人冒着被闪电威压压迫而死的危险冲向熊王,可惜全被熊王的土墙挡在外面。

  其他兽人部族都感到奇怪,虽然熊人对他们的首领忠心耿耿,但也绝不可能舍命救主啊!

  原来,在很多年前,熊人原本是一个比狗头人还弱的兽人部族,但是,熊人部族中出现了以为千年不遇的天才。他,就是熊王!普通的熊人战士只能修习物理攻击和盾牌术。拥有特殊体质的熊人可以修习熊人最擅长使用的土系魔法。而熊王既能修炼物理攻击,还能兼修土系魔法,再加上熊王的努力和天赋,很快就被推上了熊王的宝座。当上熊王的他,并没有骄傲自满,而是大举进攻狗头人部落,收复了自己的领地,成为十大兽王之一。

  熊王那庞大的身躯撞在了闪电威压上,电流瞬间化成一条条电蛇布满全身。可惜也只是游走罢了,居然没有对熊王造成任何伤害!

  “哼,赤幽,你太逊了,几十年前你们攻打我无尽戈壁时便用的这招,一直到现在你居然一点长进都没有,太让人失望了!我的花岗岩护盾免疫一切伤害,就凭你这三脚猫功夫,也能破开我的护盾!”

  赤幽,正是那只巨龙!

  “熊王,做人不要太嚣张,否则你会死的很惨的!”

  “哦?是吗,那就来试试吧!”

  “电龙阴阳阵!”

  话音刚落,就见地上凝聚了一个完全靠着魔法力量形成的电系魔法阵,一条电龙破地而出,吞并了所有电蛇并紧紧缠缚住了熊王。

  “轰!”

  随着一声巨响,电龙猛然在熊王身周炸开,化作一团乌云笼罩在熊王的上方。朦胧中,一些能量碎块掉在地下,紧接着,熊王也轰然落地。

  “噗,什么?我耗费了20年的修为换来的花岗岩护盾就这样被轻易的毁了?”熊王喷出一口鲜血,睁着血红的眼睛紧盯着赤幽,语气中满是不甘。

  “熊王,这就是侮辱我赤幽的下场!”赤幽轻蔑地望着熊王,“要知道,你就算再修炼千年,也赶不上我们龙族!”

  “赤幽,别跟他废话,咱们上!”

  发话的正是羽林军统领罗科。

  原来,罗科不仅是皇家羽林军的统帅,更是人类大陆上的五大战神之一!

  五大战神,实力都在战神之境以上,其中包含了边防守卫军统领天翼、光系公会会长莫纳、暗系公会会长修罗吟、机甲制造者亚琳、还有就是皇家羽林军统帅兼龙骑士的罗科!

  “多谢主人为我争得吸取龙鳞之魂的时间!”

  龙鳞之魂,同样也是龙族的法宝之一,可以吸取已死去的人的灵魂为自己的龙鳞增加防御力。

  赤幽说完,恭敬地背上罗科,腾空而起。

  巨龙经过赵枫身边时,罗科居高临下嫌弃地看了赵枫一眼,赵枫也同样回敬过去!

  在刚才罗科率领的部队和兽人交战时,赵枫就已经看出了这位御林军统领的特点了:傲慢、残忍、飞扬跋扈。

  此时罗科心里当然十分不爽:我可是堂堂羽林军统领,就算在阿兹尔面前他也要让我三分。这个赵枫又是什么东西,敢在我的面前发号施令!

  此时的熊王不知为何狂笑起来:“赤幽,你当真以为我治不了你吗?来人哪,给我上秘密武器!”

  “呜!”

  一阵号角声从山谷各地传来。

  “哟,这不是熊王吗?”罗科那令人讨厌的声音再次响起,“咱们交手那么半天,我都没看着您。怎么,想讲和啊,还专门准备了号角来给我们演奏,还真是辛苦您了!”

  “莫占一时口头之快,因为我会马上让你的笑变成哭!”

  说完一挥手,山谷中也再次升起几个“小山”,向着人群飞了过来!

  龙的视力显然比人类的视力好的多,还未等那几个“小山”飞近,赤幽便回身对罗科说:“主人,这下恐怕我们即将要面临一场恶战了。”

  “一只,两只,三只......老大,远处有三只正在飞速接近!”孙膑数着的个数,不由得大惊失色。

  ,是由地精驯养的龙,长大以后供地精骑乘,组成。

  “我没听错吧,三只!”而赵枫则是一脸的不相信。

  赵枫的怀疑也是有理由的,毕竟兽人也是一直用“穷”字来代言的。三只,就算是皇家宝库也要被搬空三分之一的,兽人怎么可能有那么多钱。

  “不信你自己看嘛。”

  赵枫定睛一看,三只绿色巨龙鼓着一团团旋风朝着兽人急速奔来。

  此时考场上,只剩下艾薇、孙膑、赵枫三人,除此之外,就剩下劫掠的兽人了。

  “老大,你看罗科的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