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特殊任务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除非汲能原矿遇到了它真正的主人!

  阿兹尔脑中这样想着,脚下步伐可没有停止,毕竟他可是位九阶强者再加上他情急之下把所有斗气毫无保留的施加在脚下,速度登时达到巅峰。才出了皇宫,便与罗科等人会和。骑上风速马,火速向国库奔去!

  赵枫和孙膑也不傻,知道汲能原矿对阿兹尔乃至整个翎羽帝国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想将汲能原矿放回原处,奈何出来以后看见的东西实在令赵枫捂住了眼睛。

  原本五六座金山如今只剩下一小堆!

  辣眼睛啊!

  于是,赵枫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汲能原矿也捎带上,大不了遇到阿兹尔时告他:汲能原矿掉出来了,被他和孙膑捡到了,特意来还给他。不就得了?

  想到这里,赵枫不禁老脸一红!

  自己也太无耻了吧。

  也可能是赵枫运气不好吧,将孙膑收回召唤系统后,刚踏出国库门,便碰到了前来堵截的阿兹尔、罗科等人。

  “陛下。”赵枫拱拱手。

  “哼,见到陛下岂是拱拱手......”罗科冷哼一声。不过话还未说完,便被心急火燎的阿兹尔打断了。

  “好,你好,那个,你见到一块蓝色晶体了吗?”阿兹尔更是二话没说,直奔主题。

  赵枫正准备将汲能原矿掏出来,却被脑海中突然出现的一句话打断了。

  “提示:本系统为玩家布开启:将汲能原矿成功带出皇宫,即为完成任务!”

  “任务完成奖励:奖励玩家召唤币一枚。”

  “任务失败惩罚:惩罚玩家掉一级,收回掉的级数所给奖励!!!”

  赵枫听到开启任务四个字后并没有太吃惊,万一任务完成,奖励一定会很丰厚,但是他听到任务失败惩罚的内容后,气的忍不住想骂街。

  靠,我本来等级就不高,你tmd还给我掉级!

  另外,这任务内容也太没人性了,这一块石头关系到整个翎羽帝国的安危,怎么说据为己有也不合适啊!

  无耻!太无耻了!

  赵枫不禁在召唤空间中吐槽起来。

  可在现实中,阿兹尔和罗科却以另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他。

  等赵枫回过神来,看到罗科和阿兹尔大帝的那种看神经病似的眼神时,已经是一分钟以后了。

  “咳咳咳,那个,不好意思啊,跟你们说话时走神了,陛下你刚才说啥?”

  在场所有人:“......”

  阿兹尔心中虽急,但遇到赵枫这样的慢性子也只能慢慢来。

  “我说你有没有看到一块蓝色晶体?”阿兹尔将一大堆话生生的咽了下去,又将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

  “我没有啊!”赵枫立刻回复道。

  “哦,没有就好。”

  阿兹尔说完就冲进了国库。

  “呀,这么好骗?”赵枫自己都没料到阿兹尔竟然如此好骗,赶紧乐颠颠的跑了。

  等跑到离皇宫大约一千多米后,赵枫才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将暴君召唤出来。

  “累死我了,暴君,你带着我跑吧。”

  “好!”

  赵枫骑在暴君背上,顺便进入召唤空间把升级奖励和任务奖励领取了。

  没错,就是在赶走兽人后,系统便提示他能升级了。

  “提示:恭喜玩家完成升级条件,成功升至四级,实力进化为五阶。请领取升级奖励。”

  “提示:玩家尚有任务在身,请尽快完成!”

  want!

  赵枫听到这句话后,一脸懵逼。

  “喂,系统精灵我已经出了皇宫,为毛还不提示我任务完成了?”既然系统不给任何解释,那他只好自己问了。

  “提示:嘿嘿,本系统似乎没有告你跑多远才算离开皇宫吧?”系统奸笑道。

  就系统的一句话,把赵枫气的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

  “好,系统精灵,你牛逼,我要领取升级奖励。”赵枫很想反抗,但是,以他对系统的了解,想让他改变主意是不可能的,倒是极有可能把他号封了。所以倒不如先把升级奖励领了。

  “提示:玩家领取升级奖励成功。”

  “温馨提示:上火对身体有害,玩家难道不知道和气生财吗?”系统不知为啥,来了个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温馨提示你妹啊,我气成这样还不是因为你!”

  ......(此处省略赵枫和系统争辩的10000字。)

  “噗哈哈哈。”角落里传来一阵孙膑的笑声。

  但在召唤空间的赵枫不知道的是,上空中一道巨大的影子在默默的盘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