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追杀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赵枫回头一看,迅影宗宗主的身影已经离赵枫不足千米,一股恐怖的风系斗气席卷而来。而她身后,还跟着许多各大宗门的强者。

  “臭小子,你别想跑了,你身上有我的侦查妖兽,就算你喝了某种隐形药水,也逃不出我们的掌心,更逃不出我的精神力覆盖范围。还不束手就擒!”迅影宗宗主狂笑道。

  “靠,我不是已经进入开启疾跑了吗怎么还能找到我。系统,怎么回事。”赵枫大吃一惊。

  毕竟这是王者荣耀中的神技,不可能出现差错,但如果这中间插入了这个坑爹的系统,那就难说了。

  “老大,根据我的感觉,我觉得这应该不是系统的问题。”暴君说话了。

  “那你说,是怎么回事。”赵枫没好气的说道。

  此时,他的疾跑技能离冷却时间还有5秒,如果不能在这个时间内逃出他们的视线,那他就算完了。因为就算赵枫和迅影宗宗主风陵实力相当,也绝对逃不过那个战火峰宗主的眼睛。毕竟人家可是凝神之境的实力。更别说自己是个五阶的垃圾了。

  “我的感知发现老大你身上好像有某个宗门的侦查妖兽啊。”

  “什么。”赵枫大惊失色。

  先不说那个侦查妖兽是几阶的妖兽,就是一阶妖兽他也打不过啊。一阶妖兽可是相当于人类的神阶。再加上身后还有更强的人类。

  赵枫仔仔细细的将感知布满全身,终于发现了趴在他胳膊上的一只蓝色甲虫。

  赵枫正想将那只甲虫从胳膊上弹下去。却遭到了暴君和孙膑的同时阻止。

  “老大,小心!”

  赵枫心中一惊,另一只手已经让开。

  可是,风暴甲虫并没有任何反应,仍好端端的趴在赵枫胳膊上。

  “难道,这风暴甲虫被迅影宗宗主禁锢了实力而陷入了沉睡。”孙膑和暴君同时陷入了沉思。

  就在他们思考时,赵枫已经将那只风暴甲虫从身上弹了下去。

  “右护法大人,我的精神力丝线告诉我那小子离我们已经不足百米的距离了。”迅影宗宗主低声汇报道。

  “现在,那小子已经离我们不足百米,大家加快速度。那个机甲人抓住后精血人人有份。”龙霄宗右护法直接兴奋的大吼起来。

  以他现在的年纪,就算天资在不错,也不可能再有什么突破了。因此,龙霄宗内门长老、内门精英弟子都对他这个位子虎视眈眈。可是用上那机甲人的精血,自己的实力将会直线飙升。虽然要上交一些给宗主,但剩下的精血足够让他在配合宗主给的天级修炼丹的辅助下,达到凝神之境,更不用惧怕那些内门长老和内门精英弟子的挑衅。而左护法的位置,也就是它的囊中之物了。

  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他的鼓动下,那些后面的人必定全力以赴的寻找赵枫的痕迹,至于承诺给他们的“精血人人有份”也只是骗人的,到时候,以他们三人的实力,还灭不掉一群蝼蚁吗?

  “谢右护法大人。”众人齐声高呼。

  三人脚下的速度猛的提升,竟然在一息之间就跨越了百米的距离,到达了赵枫站的那棵大树下。

  可是树下,只有沉睡着的风暴甲虫。

  “哼,风陵,你能给我解释一下那小子为什么不在这里吗?”龙霄宗右护法身上气势猛地暴涨。

  风陵则被吓得直接跪在了地上。

  “右护法大人,我,我不知道啊,我也没想到那小子会发现我的风暴甲虫。”风陵直接被那股气势吓得跪了下来。

  如果她得罪了这个右护法,那她乃至整个迅影宗就别想在翎羽帝国混了。

  “算了,我不想管这么多,至于你,就让宗主大人来处置吧。”龙霄宗右护法淡淡的说了一句,就将目光转向了战火峰宗主。

  “是,右护法大人。”战火峰宗主嘴角微微一翘,一拱手说道。

  他何尝不明白右护法的意思。毕竟这可是他翻身的好机会。

  “战火蜥蜴,能量觉醒!”

  玄火幽身周的火系斗气再一次翻滚起来,而且是朝某个方向用涌去。

  此时赵枫的疾跑早就进入了冷却,做在地下大口喘息。

  “靠,我tmd招惹谁了。这么多人追着我打。”赵枫在心中抱怨着。

  “老大,我怎么感觉到周围变得越来越热了。”暴君刚被赵枫从召唤空间里扔出来,就疑惑的说道。

  “好像是啊。”赵枫附和着说。

  “这......似乎是火系斗气啊!”孙膑突然在召唤空间中大叫。

  “并且,这火系斗气似乎是朝着老大过来的!”

  随着孙膑的大叫,赵枫的身体开始被一层厚重的火系斗气包裹起来。

  “什么东西!”暴君一声怒吼,一拳重重击在那厚重的火系斗气上,却打了个空。

  这些火系斗气居然开始缓慢的向赵枫眉心之间的位置凝结起来。

  刚才还散发着一阵阵热浪的火系斗气已经稀薄的像一张纸。随随便便都能击破。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赵枫眉心中央的火系斗气。

  这斗气仿佛有了目标一般,全部朝着赵枫的眉心融入起来,最后缓缓化作一个球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