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血色召唤阵法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道道红光从地底下漫出,组成一道道红色的纹路,而那些纹路又相互缠绕在一起,形成一个阵法。

  而在那些人们虔诚的跪拜之下,他们的头顶上涌出一个个极其微小的光点,涌入地面上的阵法之中。

  在光点的加入下,这地上的红光越来越强,最终再次隐入土中。

  这些人类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地上的红色阵法,仍然在不停地膜拜着,只不过没有了光点的冒出而已。

  而那只天马周围的光慢慢变得柔和。

  “这只天马身周的光茫因为受到这些人们的膜拜而变得柔和,似乎这个法阵越来越强大让它感觉很高兴啊!”赵枫正在一边观察着这些人的一举一动,一边给刘梦溪补充着有关天马心情的变化。

  有了召唤系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遇到难题了。

  正如赵枫所说,那头天马兴奋地长嘶一声,扇动两翼,飞走了,黑夜又恢复了宁静。

  而那些人们又回到了树林中,果然不出赵枫所料,一旦进入那几片林子,赵枫的感知范围内有什么都没有了。

  “赵枫大哥,我知道那个法阵是什么了!”刘梦溪突然大吼一声,将赵枫吓了一跳。

  “是什么?”

  “那正是失传了几百年的啊!由一个骷髅巫师创造出来的,需要使用大量的鲜血来贡献这个阵法,贡献成功即可将被物体封印者解封,不管是多么强大的封印。也可以起死回生一个人,只不过耗鲜血量更大。不过自从人魔大战之后,那个邪恶的骷髅巫师被杀死,那卷阵法图也就丢失了。只不过,一位传说级别筑图师在一天晚上发疯后又将这幅图重新绘制出来,只不过布置这个阵法危险极大,没人愿意冒这个险。这些都是师父告诉我的,我当时只是拿这个当个故事,并不把它当回事。为了给宗门的师兄弟姐妹们炫耀我超强的记忆力,我还特意把这个阵法图记了下来。”

  “那你还记得那幅图吗,把它画下来,快!”赵枫一听刘梦溪还记过阵法图,急忙交给她一根树枝,让他画在地上。

  “嗯,我尽量吧。”

  随着一根根线条的相交,赵枫在召唤空间中也开始了焦急的询问。

  “孙膑,有什么好方法能吧梦溪画的东西记录下来吗?”

  “我想想......这个方法应该可行。”孙膑在思考片刻后,拿出来一个时空爆弹。

  紧接着,他利用自身的力量将这个炸弹慢慢展开,里面会爆炸的能量全部倒了出来。

  “喂喂喂,芈月姐姐,大怪兽,还有你这只蜥蜴,都给我躲远点,炸伤你我可不管啊!”孙膑在召唤空间中将众人全部轰开,这才开始了下一步的操作。

  “老大,这个空的爆弹就给你了,到时候只要把这个爆弹扔至阵法图上,他自己就会把这张阵法图记录下来,并且只要缺失的纹路不多的话,应该能补起来的。至于这些爆炸的能量,不要也罢。”

  “好的。”

  随着赵枫嘴里二字吐出,一个胶囊似的东西凭空出现在赵枫手中,与此同时,梦溪的阵法图也画好了。

  这个阵法图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出自一个圣阶巅峰的魔法师女孩子之手,线条歪歪扭扭,有几根几乎是纠缠在一起,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谁家小孩子的“名作”呢。

  “额......”二人之间静默了三秒钟,梦溪首先开口了,“人家在私塾的时候上课没好好听嘛。”

  “我去”赵枫顿时就有一种想要骂街的冲动,不过召唤空间中的孙膑制止了他。

  “老大,只不过是线条的不整齐而已,时空爆弹能够修复。”

  “哦,那就行。”赵枫说着,把那个空的爆弹扔在了地上。

  紧接着,那个爆弹慢慢分裂成了两半,将那个阵法图慢慢吸了进去,又恢复成了原来的模样,掉落在了赵枫的手中。

  “这情景,怎么有点像赛尔号里捕捉精灵呢?”

  赵枫再次将那个爆弹扔了起来,还是像刚才一样,变成了两半,只不过中间多出了一张阵法图,像电影里演的一些未来的高科技一样。

  只不过,那张阵法图不再是刚才的杂乱无章,而是真正的阵法图。在这张图上,任何一个符文都被画的清清楚楚,恐怕就算寒霜大陆最强的绘图师看到这幅图也会甘拜下风,不敢自夸自大说这图是自己绘制的吧。

  召唤系统给的英雄就是这么牛逼,爽!

  “ok,有了这阵法图,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做多了。现在,我们去那些树林里留宿吧。”他先将那个时空爆弹收入怀中,紧接着,他的眼里透出狡猾的目光,直直地盯着那些树林

  ......

  ......

  “哗啦啦。”一阵树丛摇晃的响声发出,一个少男、一个少女走了进来。

  没想到,这片小小的树林中居然别有洞天,一把把火焰明亮无比,一座小店矗立在其中。

  “您好,欢迎光临。”二人身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刘梦溪急忙回头看,同时,空间戒指中的法杖也取在手中,发张上已经凝集了一个小光团。

  “不过是只七阶野兽笑面虎而已,至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