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脸疼吗?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笑面虎,七阶野兽,顾名思义,从出生时脸上的花纹就像人类的笑容。虽然实力弱,但在智商上绝不亚于一个八九岁的儿童,天赋高的甚至有可能训练说话。所以也经常被有钱人家当做宠物来养。

  “哦,那就好。”

  不过,那头笑面虎的叫声引来了店里的两个人。

  “二位客人,有我们庄主给的金装令牌吗?”第一个人满脸堆笑地说道。

  “如果有的话,另附十万金币。”第二个人接着说道。

  赵枫还未回话,刘梦溪先开口了。

  “我去,十万金币,你怎么不去抢啊,我们宗门所有的库存也没有十万金币啊!还什么金装令牌。”

  “呵呵,没钱?那就滚。我才不管你是什么宗门的人,在我蔷薇庄园,再强大的人,只要你没钱,就要给我趴下做狗!”

  怒了!

  彻底地怒了!

  老子把阿兹尔的国库都搬空了,你说老子没钱?

  “说我们没钱是吧,那你就给我睁开你的狗眼好好看着!”

  “哗啦啦!”

  那二人只觉得眼前金光一闪,下一秒,一大堆金币压在了自己的身上,按理说,这两个人实力在五阶左右,还是不差的,可是眼前这些金币,却牢牢地压在他们身上,动弹不得。

  “五十万金币,十万金币作为进庄费用,另十万金币作为我给你们庄主的拜礼,剩下三十万够不够顶你那块金装令牌?不够再给你二十万。”

  而刘梦溪则在旁边朝他们扮了个鬼脸:“咋样,脸疼吗?”

  “二位大爷啊,我错了,三十万金币足,足够!快来人啊,赶紧把这二位大爷迎进去,好吃好喝招待上,千万不敢怠慢啊!”

  本来院里的护卫听见他们如此失态地杀猪般大叫,都以为是进劫匪了,一群人屁颠屁颠跑过来,结果只能看到堆成山的金币撒了一地,又自觉地退了回去,因为他们只是低贱的护卫。

  别看这些人脸上没有什么,其实心里高兴得很,因为这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收获的金币超过10000以上,每个招待过这位客人的护卫会增加额外百分之五的收入作为奖励,小厮则会增加百分之十的收入作为奖励。以赵枫给的五十万金币为例,那么,这样算来,一个护卫会得到两万五千金币、一个小厮则会得到五万金币!这些人可是从来没有想象过这个庞大的数字,更别说见了。

  五万金币废了一双腿,值了。

  紧接着,一个红衣服的女人走了出来。

  “四姐,你来了。”一开始赶来看热闹的几个女孩立刻闪在一旁,恭敬地让开了道路。

  “是谁......客人请进。”

  想是她也听到了两个小厮的叫声,想赶来看看,结果看到了满地的金币登时闭嘴。

  “咳咳,我来这里不是玩乐的,而是想问问你们,那只天马是怎么回事,你们为什么要膜拜他?”赵枫看到那个女人的眼里渐渐露出妩媚的神情,便知道这里并不是什么好地方,所以直接开门见山地问道。

  “原来您是来调查这个啊,那么,我建议您不要在调查下去了,因为,这其中的原委可能会对您非常不利。”这个女人一听到赵枫嘴中吐出天马二字,脸上的神色立刻就凝重起来,眼神也变得黯然起来。

  “这些不用你管,你只需要告诉我,你到底知道些什么?只要把你知道的东西告诉我,这些就都是你的了。”赵枫说着,又从空间戒指中掏出一把金币。

  “关于天马,我知道的并不多,不过,我们这里有人知道的比我多一些。我带您去吧。”

  “好的,拜托你了。”

  ......

  ......

  赵枫紧跟着那个女人,生怕这里有什么陷阱,毕竟这里是人家的地盘。

  随着他们“哒哒”的脚步不知不觉间竟然来到了顶层。

  那个女人动作并不停留,而是径直走向一座平常的蜡烛台,将一根蜡烛拿了起来。

  而她身边的那堵墙也慢慢有了些变化,慢慢移向一旁,露出了一间小室,正对着门的地方放着一把太师椅,一个老态龙钟的老妇人端坐在上面。

  “太夫人,有客人来了。”那个红衣女子恭敬地向那老妇人行了礼,然后说到。

  “哦,有客人?恐怕现在已经没有人记得当年暗月宗宗主了吧,此人,又是为了天马吧。”

  “是......是的。那位客人,快来拜见我家太夫人。”

  赵枫正站在楼梯口上看着那个红衣女子的动作以及她和老妇人的对话。可是直到老妇人嘴里吐出“暗月宗宗主”几个字,赵枫才倍感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