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听说外面下雨了,让我送你回家好吗? 1 睡梦篇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时光流逝。”

  孙膑的大招覆盖了整个房屋,使得房屋里没有蜡烛也光芒盛盛。

  “老大,现在可以了吗?”

  “嗯,更新开始!”

  赵枫口中刚吐出这几个字,一种神秘的力量就涌进了赵枫的身体里,并在他身体里游走起来。

  这种能量并不使赵枫感到舒服,因为它给他的感觉是正在撕裂自己的身体。

  “系统......这个,这个能量......是你吗?”赵枫深咬着的下唇出现一抹鲜红,但是他仿佛感觉不到疼痛。

  “提示:请宿主安静......更新时请不要说,说话。”系统的声音也是结结巴巴的,仿佛信号不好。

  但是他知道,系统是和自己融为一体的,自己遭受这么大的痛苦,系统也未必会好过。而且就算退一步说,这系统可是高科技,怎么会有信号不好的时候呢?再退一步说,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网络信号这一说好不好,就算有,这系统也是个无线软件。

  “哦!”

  说完,他挣扎着爬了起来,盘坐在地上,深呼吸了几口气。

  “快停止更新吧,快停止更新吧,快停止更新吧......停止更新会对你有着无限的好处的!”突然,赵枫的脑海中传出一个声音,并且不停地环绕着。

  “系统,是,是你吗?你为什么要停止更新?”

  “提示:这......这个声音是玩家自己的神识在作怪,请玩家稳定心神”

  只是,这个声音并没有因为系统的话而有所收敛,反而语速越来越快。

  要知道,他赵枫不是什么修身养性的和尚道士,他是一个正常的人,怎么可能不受影响。于是,语速越来越快,他越心急气躁;语气越快,他越心急气躁......就这样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圈。

  “提示:本系统破例向玩家透露更新奖励内容,除了一个英雄以外,还有可能获得某个英雄的技能体验卡哦!现在请玩家在心里和本系统一直默念本系统告诉你的那句话:更新奖励极其丰厚!”

  “更新奖励极其丰厚,更新奖励极其丰厚,更新奖励极其丰厚......”赵枫这才想起系统告自己的话,拼命默念起来。

  而这些话仿佛克制停止更新那句话似的,不一会,他那心急气躁的心情就消失不见,紧接着,他的意识也变得模糊,最终沉睡过去。

  在沉睡中,他做了一个梦。

  一个手提灯笼(小梦的描绘可能有些不形象哈,请各位读者大大见谅)的女子站在自己身前,而自己好像化身成了王者荣耀的一个特别厉害的英雄,舞动着自己的宝剑化成一道道剑光。

  他,就是李白。

  “firstblood!”(李白第一滴血貂蝉)

  “doublekill!”(李白双杀孙悟空)

  “triblekill!”(李白三杀孙膑)

  “quadrakill!”(李白四杀杨戬)

  赵枫心中一阵狂喜,队友配合着自己,伴随着自己的剑光,四杀的声音随即传来。在王者荣耀中虽然他技术不错,但也需要看和谁比了。如果和铂金包括铂金以下的人比,那他完全可以把他们踩在脚底,甚至就是一般的钻石,他也能够轻易地应付过去,但如果和钻石四以上的比的话,那他就只能当做提款机送给对面了。

  这也是他为什么一直拿不了五杀的原因。

  难道是老天爷看自己李白玩得太好了,送自己一次五杀?

  现在,他终于要拿五杀了,虽然他有些分不清这是事实还是虚幻,但在梦里拿下五杀,虽说醒来可能会有些遗憾,但至少五杀的快感是不会消失的。

  于是,他兴奋地舔舔嘴角,交出一技能的第一段位移接近了那个敌人,同时砍了他第一下。而他的影子则被留在身后。

  看那个身影,应该是后羿吧。

  接下来的两箭更证实了他的猜测。

  只见后羿瞬间交出闪现,与自己拉开距离,紧接着一只大鸟撞在了自己的身上。

  作为王者老司机的他,自然明白这是后羿的大招。

  拿了红爸爸的后羿果然不简单,一技能二技能全部扔在了自己的身上,满血的他血量顿减,掉成了残血。

  “我的段位可是王者,你就别坚持了,乖乖躺下吧!”后羿的口中发出声音。

  “你的顽抗,让我诗兴大发呢!”赵枫口中发出狂妄的声音,第二段一技能就准备出手了。

  “听说外面要下雨了,让我送你回家好吗?”自己身后的那个女人说话了。

  自己回身望去,发现她的眸子里满是嘲弄。

  随即,一个法阵出现在自己的身下。

  下一秒,他的视线变成了泉水中的盈盈光芒!

  “我去年买了个表啊!”赵枫怒火丛生,骂声随即出口。

  还好自己的影子还留在那里,他飞快地交出一技能第二段,然后是第三段。

  视线又变回了战场。

  他飞快地对着后羿砍了四下,扔出了大招。

  “unstoppable!”(李白无人能挡后羿)

  唉,可惜了,还是没接上。

  他再次回头瞥了那个站在黑影中的女人一眼,继续回野区刷野去了。

  毕竟好男不跟女斗,何况她又是自己的队友。

  最关键的是:他是个长腿美女啊!

  说不定她看到了自己温柔大度的那一面,对自己情愫暗生。

  正打着自己的如意小算盘,那头野猪狠狠地顶了一下他的裤裆。

  “靠,死野猪你找死啊。”

  ......

  ......

  “嗯?”赵枫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发现天空已然大亮。

  “看来果然是个梦啊。”赵枫苦笑一声。

  刚清醒的他的眼睛显然有些不适应这刺眼的阳光,顿时头痛欲裂。他连忙甩了甩脑袋,这才把那种不清醒的感觉甩掉。

  “老大,你醒了。”芈月是第一个睁开眼睛的,第一眼就看见坐在床上的赵枫。

  “我睡了一个晚上?”

  “一个晚上,何止呢?你问暴君他们吧。”芈月似笑非笑地说道。

  “老大,你睡了七天七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