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仙封魔 蒂七一九章 毁灭妖魔
作者:卡士大帝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这家伙还真敢,竟然想单枪匹马进入屠魔大峡谷。”

  谁也没想到,竟然只是因为一句话,古一风就独自踏入屠魔大峡谷,简直太冲动,太自以为是了。

  屠魔大峡谷内,蕴藏着无数星空奥妙,九曲十八弯,蕴藏着无数域外魔族,哪怕道境仙人踏入其中,也是凶险万分,一旦陷入道境仙人级别的魔族围攻,哪怕道境二重天亦或三重天仙王,都只有陨落一途。

  “想不到,我都躲在这里,那小子竟然都能抵达。看来,必须趁着这等机会,将他斩杀。一个获得洪荒道君道统传承的小子,身上定然隐藏着大秘密,若本座能获得,那必定能一飞冲天,他日直追魔尊也说不定。”

  一座建筑物当中,一袭血袍长衫身影,暗红的眼眸看着星空大峡谷所在,一缕金闪烁而过,呢喃一声,脚步一踏,化成一缕血光,融入到星空虚无当中,瞬间跨入屠魔大峡谷,开始对古一风的追杀了。

  古一风,身上隐藏着诸多仙道传承,且一身妖孽的天赋,若能吞噬其精血,龚自在相信修为定然能突飞猛涨,一步抵达仙道三重天,成为凡俗当中无敌存在。

  仙道三重天,再凭借着一身传承仙神大世界的本事,这一方星域当中,将无人是他的对手,君临星域,一统天下,手掌着无数仙修者的性命,足以让他修为更上一层楼了。

  “你们也一同随本公子进去吧!”

  眼看着古一风身影消失在屠魔大峡谷内,还没等先前巡逻队的队员笑出声,一道淡然的声音响起,一双仙元凝练的大手掌,猛得从星空虚无当中伸出,一把捉住猝不及防的巡逻队,瞬间将其拉扯进入屠魔大峡谷。

  “不!”

  没想到,古一风竟然还有这一招,让得那以为逃过一劫的道境仙人,一愣之下,都忘记出招,撕裂仙元大手印,硬生生被拉扯进入屠魔大峡谷了。

  当真以为一个激将法,就能让他送死,这些家伙想的太简单了。他古一风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自然要这些家伙陪同他一起了。

  屠魔大峡谷内,无数妖魔嘶吼,一股股浓烈凝练成实质的血腥杀意,在星空当中震荡,远远就能看到,一道道魔族身影,在呼啸。

  大峡谷内,九曲十八弯,无数星空通道,一道道蔓延开来,根本就不知通往什么地方,但谁都清楚,内中隐藏着诸多凶险,一个不留神,陨落都不知怎么一回事了。

  杀戮,就是屠魔大峡谷的主旋律,只要踏入这里,无论选择哪一个星空通道,怎样行走,都必定会遭遇各种各样的域外魔族,最后只有无穷无尽的杀戮,谁也无法避免,甚至没谁知晓,大峡谷另一边,是否真如星空地图所记载一般,乃是域外魔族总部所在。

  原先的巡逻小队,眼睁睁落入星空通道,听到内种咆哮的声音,脸色都是一阵阴冷,哪怕他们都是天地法相境凡俗大能,甚至领队乃是道境一重天的仙人,然而根本不够看。

  甚至可以说,这只有十来人的巡逻小队,一旦踏入道境妖魔的领域,无数域外魔族围攻,顷刻间就会陨落,沦为域外魔族修为战力提升的养料,或许侥幸能逃出去,但机会渺茫,谁也不知最后结局如何。

  “吼,嗷!”

  听到那一道道域外魔族的嘶吼,整个巡逻小队生硬都不约而同,向着不远处的古一风靠过去。这里古一风的修为最是强大,若他肯出手,自然能走得更远,活下来的机会越大。

  然而他们心底里,却也恨透了古一风。若非这家伙,他们只是在屠魔大峡谷外巡逻,根本不需要如此毫无准备,和域外魔族进行生死战。

  一切,都始料不及。

  身后整个巡逻小队不急不慢跟随,古一风并没有在意,这是杀戮的世界,谁不想倚靠一个强者,在对方看来,现在他在这里就是最强者,足以应对凶险。

  仙识弥漫开来,听着远处域外魔族的嘶吼,感受到那一缕缕强横的魔道气息,古一风眉宇微微一皱,脚步轻轻地望着星空通道内行走着。

  这里的星空当中,血腥气息比起外边,还要浓烈几分,且内种蕴藏着一股股玄奥,星空奥妙弥漫,无数星辰力量才逐渐凝练成通道,不知究竟通往什么地方。

  早料到这里不简单,却没想到,竟然比之九层妖魔塔那怪异的第七层空间,还有恐怖几分。当初,以古一风的修为,踏入灵宗禁地的九层妖魔塔,进入到第七层,找寻复活仙丹,就曾感受到一股超越仙神的疯狂魔道气息。

  随着古一风修为不断提升,每次回想起那九层妖魔塔内的魔道气息,竟然有种感觉,比之绝世大魔神绝凌天,都弱不上多少。那就是说,被九层妖魔塔封禁的魔人,恐怕是一尊魔帝,乃至魔道大能。

  念想浮现,古一风旋即将其抛之脑后,哪怕知晓,此刻九层妖魔塔都被和绝凌天收取了,他想要镇压斩杀那被封禁的魔人也没可能。现在踏入屠魔大峡谷,眼前的域外魔族,才是他的敌人。

  “域外魔族!”

  就在古一风稍微愣神的刹那,一声尖叫声,从巡逻队里响起。

  只见,远处一头状若雄狮,却有着两根恐怖外露的獠牙,,一双猩红眼眸绽放着无数凶光,竟然有着三只眼睛,诡异莫测,隐隐间第三只眼睛有着几分雷霆光芒在闪烁,随时都会爆发出毁灭的攻击。

  一张血盆大口,有着一股玄妙的波动,仿若一张之下,天地都能吞噬,端是恐怖无比。

  且让古一风震撼的是,这一头域外魔族,竟然有着暗黑色的鳞甲,不过相对于龙鳞而言,确实密密麻麻,仿若蛇一般,鳞甲寒光闪烁,阴森恐怖,让人有一股不安的情绪在蔓延。

  “果真是天才,这么一头域外魔族,就吓得如此狼狈!”

  对着身后有些恐惧嘶吼的巡逻队队员,古一风冷冷讥讽道。

  眼前这一头域外妖魔,看起来可怕,然而修为也就相当于伪道境仙人境界,这巡逻小队竟然如此恐惧,当真可笑!

  且古一风担心,这家伙一叫喊,让得其他域外妖魔知晓,前来围攻可就麻烦了。哪怕他再强,一旦遭遇一群道境域外妖魔围攻,也会有危险。

  “这是三眼狮妖!”

  巡逻队领头的道境仙人陈王义,道:“乃是这一片星空通道的镇守者,也是大峡谷当中,最常见的域外妖魔之一。这些妖魔,实力有高低,如黑色林家的狮妖,也就相当于凝练道境法则的仙修。暗红色的三眼狮妖帝皇,那可是堪比道境三重天的仙王,哪怕圣主也不得不小心应对。”

  能成为道境仙人,自然有所历练,对着屠魔大峡谷比踏入这里的凡俗大能多不少了解。

  闻言,身后诸多巡逻小队队员,不由倒吸一阵冷气。寻常一头三眼狮妖,竟然都有着媲美凝练道境法则仙修的战力,若当真遭遇暗红眼的三眼狮妖帝皇,他们根本就没半点方抗力,顷刻就会被斩杀。

  发现这三眼狮妖的鳞甲只是黑色,战力堪比法则境仙人,整个巡逻小队才安静下来,稍微松了一口气。毕竟,他们随便一个人都是天地法相境的存在,轻而易举就站在这一头三眼狮妖了。

  先前发现三眼狮妖的青年,声音有些慌张问道:“这才踏入星空通道没多远,给遇上三眼狮妖,如今该如何是好?”

  凝练道境法则,那就是说这些三眼狮妖的战力都不容小瞧,甚至可能媲美道境仙人,一个不小心,他们可就交代在这里了。

  一时间,巡逻队其他人都不满地看向先前刺激古一风踏入屠魔大峡谷的归元派青年,若非这家伙,他们怎么可能会被古一风捉进来,没有半点儿准备。

  哪怕这归元派的青年罗毅,也一阵后悔,不该那般做。毕竟,凭他的修为战力,根本没法和古一风相提并论,却不想一句话,让自己那陷入生死危难当中,当真后悔万分。

  “小心了,这三眼狮妖发现我们了。这些域外妖魔道战力都不容小瞧,且一旦它们吞食我们的肉身,修为战力将会获得提升。”

  陈王义的提醒,让大家脸色更是凝重,一股股仙道法则澎湃的仙元,从这些家伙身上爆发出来,宝光绽放,尽皆都是极品巅峰灵宝,一道道神通奥妙凝练,随时准备爆发出最强横的攻击。

  一时间,巡逻小队以陈王义为中心,凝练成战斗阵法。毕竟,身为一个巡逻小队,自然有着合击阵法,有着道境仙人坐镇,战力绝对能翻上几番,甚至有着一定把握,抗衡一下道境二重天仙人了。

  这只是天地法相境的三眼狮妖,陈王义等人并不是很担忧,但谁也不知,接下来会不会招惹一群前来。不管古一风出手不出手,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一头三眼狮妖斩杀。

  看着顷刻凝练成战斗阵法的陈王义等人,古一风淡然一笑,望着一边挪移开来,示意对方出手。毕竟,这么一头三眼狮妖,他那并没兴趣。

  “畜生,给本仙死来。”

  见状,陈王义也不敢再保留,顷刻间出手,借助着仙道阵法,猛得一缕七彩光芒,瞬间凝练,化成一道大砍刀,爆斩向冲过来的三眼狮妖。

  这三眼狮妖,虽只有凝练仙道法则的修为,但一身鳞甲诡异莫测,防御力比之他而言,还要恐怖。这一上来,就是动了仙道阵法,就是想要速战速决,别让战斗波动,招惹其他域外魔族前来。

  借助仙道阵法,爆发出一道攻击后,陈王义眉心当中,一缕宝光绽放,一道如同蛟龙一般的枪影,瞬间爆发,向着三眼狮妖那第三只妖眼爆斩而去。

  这第三只妖眼很是诡异,一旦让其发挥出威能,哪怕他也是要吃点亏,断不容小觑。

  七彩光芒以诡异的速度,哪怕三眼狮妖速度很快,也比不上攻击的速度,瞬间被轰击中,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发出,身子一震摇晃,前行速度猛得一顿。

  咻。

  就在这一刻,如怒龙咆哮而出的枪影,瞬间贯穿了三眼狮妖的胸口,浓郁的鲜血飞溅而出,哪怕它再皮粗肉厚,猝不及防之下,也是吃了一个大亏,鲜血伴随着暗黑鳞甲掉落,痛苦地嘶吼了一声。

  眼看着顷刻间让三眼狮妖重伤,陈王义等人也是信心暴涨,手底下再无半点保留,一道道灵宝光芒,爆发出自身强横的神通攻击,猛得往三眼狮妖招呼过去。

  必须趁着这一头三眼狮妖受伤,一鼓作气,将其斩杀,不然战斗招惹跟多妖魔前来,可就麻烦了。

  受伤并没有让这一头三眼狮妖退却,鲜血的味道,反而刺激了它,那一双猩红的眼眸无数暴戾光芒绽放出来,一股毁灭的气息释放,一股股诡异的毁灭法则,从其身上爆发出来,还化成一道道惊涛骇浪,席卷开来。

  感受到这一股诡异的毁灭法则,古一风才明白,为何这些域外妖魔被称之为毁灭魔族,自身参悟的仙道法则,竟然是这等毁灭法则。且他能感受到,这三眼狮妖的毁灭法则,乃是自身血脉自带。

  只要成年,这些三眼狮妖都是为了毁灭存在,所过之处,毁灭法则爆发,一切都毁于一旦,根本不会有任何存活。

  这世界上,竟然还有如此诡异的血脉魔族,欲要将整个星域,乃至整个世界都毁灭掉,当真让古一风感觉到匪夷所思。

  然而他并没打算出手,这一头三眼狮妖,若陈王义等人都无法解决,这越是深入星空通道,域外魔族就会越加强横,他们根本就没半点存活的可能。

  黑得有些发亮的鳞甲,一股股毁灭波纹弥漫,竟然一点都不畏惧陈王义等人凝练的攻击,硬生生化成一道黑暗流光,向着这一边冲撞过来。

  轰,轰,轰!

  一道道灵宝威能在黑光当中爆发,然而那诡异的毁灭光芒震荡,硬生生格挡开这些强横的攻击,蔓延都是毁灭光芒的三眼狮妖,就这般横冲直撞,谁也无法阻扰。

  杀戮模式,似乎在这一刻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