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美食主播 六百六十章 心神在渴望,灵魂在颤抖
作者:黑色花灯的小说      更新:2024-01-08

  万里飘香技能,可以说是叶飞直播的时候一个非常牛逼也非常变太的技能,因为有了这个技能,他做的美食的香气才能够让更多的人闻到,从而让自己的美食直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前的时候,每一次这个技能上线,都是出现一个气团,然后气团爆炸,将诱人至极的香气送到四面八方,最多的时候也是在气团上出现食材的原始图案而已。

  可是今天不一样,今天叶飞在将这道麒麟送子做好之后,他看到了有一个火红色的气团从这道美食上面冲了出来,可这还不算结束,让叶飞没想到的是在这个气团里面,竟然还有一只麒麟!

  他做的这道美食叫麒麟送子是没错,可是这些食材根本就没有用到麒麟啊,因为那玩意不说有没有,就算是有,那也用不起啊。

  所以他只能用一条鳜鱼雕刻成了一直麒麟,然后在这“麒麟”的身上镶嵌上莲子,从而形成了麒麟送子这道美食。

  麒麟是假的!

  麒麟是用鳜鱼做成的!

  按理说在这种情况下,这万里飘香技能上线之后,应该是在气团里面顶多出现一条鳜鱼的原始图案才对,可是现在眼前这情况……这尼玛不对劲啊这。

  鳜鱼的图案没有出现,直接出现了一只麒麟。

  这一只麒麟是用鳜鱼做出来的假的好不好?这不是食材的本体啊,怎么就能够出现这种东西呢?

  就在叶飞心中一万个我很迷糊的时候,更让叶飞吃惊的事情发生了。

  这个在气团里面出现的麒麟,它竟然看了一眼叶飞。

  没错,叶飞看的清清楚楚的,这只麒麟就是在气团里面扭头看了一眼自己,就这一眼,差一点让叶飞坐地上。

  麻蛋啊,麒麟……活了?

  这搞什么飞机呢?系统是很牛逼,系统教给的雕刻技术也是非常逆天。

  可是不管这技术再如何的逆天,哪怕是将这条鳜鱼雕刻成的麒麟做的活灵活现,可毕竟不是麒麟好不好,怎么就活了呢?

  叶飞的头皮都有点发炸,事情真的太玄乎了。

  而就在他目瞪口呆的看着气团里面青白色的麒麟的时候,接下来的事情就更加让叶飞发疯了,因为这只在气团里面的青白色麒麟竟然开始在里面跑了起来。

  一只能跑的麒麟?

  这你妹的不是活的是什么样的?

  叶飞从来就没有见过麒麟,因为他知道这是一种只有在传说中才存在的瑞兽,这是龙的孩子,龙是传说的,是不存在的,那么他的儿子理所当然的也是几千年的华夏儿女想象出来的,,也就是说它也是不存在的。

  但是眼前这种情况怎么解释?

  一只根本就不应该存在的麒麟,它会跑了。

  而且在气团里面,这只青白色的麒麟越跑越快,越跑越欢腾。

  叶飞整个人是真的傻了,他只是瞠目结舌的站在那里,眼睛直直的盯着眼前的这个火红色气团里面的青白色麒麟。

  他就见到这青白色麒麟在气团里面奔跑的速度越来越快,它的身影越来越模糊。

  就在它的身影刚刚要消失的时候,突然,叶飞看到从这麒麟的身上轰的一声爆出来一团橘红色的火焰。

  没错,就是出现了火焰!

  “我@#¥%”

  叶飞真的差一点坐地上啊,要不是他赶忙用手按住了操作台,他整个人真的就坐在地上了。

  他扶着操作台,身子尽量的稳定下来,眼睛还在看着气团里面着火的麒麟。

  这才是一只真正的火麒麟!

  这青白色的麒麟身上出现了火焰之后,它的整个身子也开始慢慢的变红,随着火焰的越来越大,它的身子也是越来越红。

  最后,叶飞就看到整个火红色的气团更加的红艳艳了,就好像一个跳动的火球在眼前漂浮不定。

  “怎么回事?系统,这尼玛是怎么回事?!”

  叶飞再也没法淡定了,赶忙在心中喊美播系统。

  没办法,自己必须要搞明白这是为什么啊?一只活蹦乱跳的火麒麟,逗我呢?

  系统不紧不慢的声音从脑海中传了出来。

  “宿主淡定。”

  “我淡定个茄子啊我,传说中的神兽都出现了,你还让我淡定?”

  “只是一个影像而已。”

  “影像?假的?”

  “当然。”

  “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很简单,宿主用食材做美食的时候,技能团上会出现食材的原始图案,而当宿主将食材做成另一种形态的美食的时候,如果宿主雕刻的过于逼真,那么技能团的图案则会显示雕刻成的食材形态。”

  叶飞:“………..”

  “过于逼真?你是说这只麒麟做的真的像真的一样?真正的麒麟就是这个样子?”

  “……….可以这么说。”

  叶飞:“…….”

  这货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莫名的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恐惧。

  麒麟?

  不存在的东西,竟然让自己给做出了逼真的样子?搞什么呢?

  “系统,这玩的有点大了啊。”

  系统一副懒洋洋的样子,道:“这只能说宿主在做美食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也说明宿主已经将中级刀工练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我登峰造极你大爷啊,这太吓人了这,能不能别这么玩啊?”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说完,系统潜水了。

  叶飞满脑门都是冷汗,他的眼睛还在盯着眼前的火红色气团。

  他就发现在这气团里面的火麒麟还在奔跑,只不过这火麒麟的身影在慢慢的变模糊,越来越淡,越来越不清晰,直到最后,整只火麒麟完全消失在了火红色的气团里面。

  而随着这只火麒麟的消失,就见这气团突然间膨胀了一倍左右,紧接着砰的一声闷响,整只气团化作了无数的火红色光粒,朝着四面八方就飞了出去。

  等到这气团从眼前消失了,叶飞才悄悄的擦了下脑门上的冷汗,他的心脏就好像被人揪着在使劲的甩动着一样,咣咣咣的恨不得将胸腔都要给震爆炸了。

  他是真的有点怕,如果………假如说如果这只麒麟是真的,它从气团里面跳出来了,然后活蹦乱跳的出现在了众人面前,自己该怎么办?自己该怎么给一亿五千多万的观众解释?

  想都不用想,自己分分钟的就要穿帮啊。

  不辛中的万辛,这麒麟和气团一起消失了。

  叶飞站在那里,真的是一阵的后怕。

  他是后怕了,可是其他人却全都爆了!

  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因为随着气团的爆裂开,一股让人为之疯狂的香气顷刻间就传遍了五湖四海世界各地。

  整个直播间的一亿五千多万的观众,刚才正全都眼巴巴的看着视频中的叶飞和那盘麒麟送子呢,可是冷不丁的他们就闻到了一股让他们整个灵魂都有些颤抖的香气!

  这种香气和以往的香气有根本的区别。

  如果说以前的那些香气是一片海洋的话,那么今天这种香气就是将这海洋给用巨大的压力压缩成了一个水坑一样。

  将整个海洋的水压缩成一个水坑的水,会是什么情况?

  水的密度会变的很大很大,会变的非常的黏稠,最后甚至都能够变成固体!

  而现在他们闻到的这种香气,就是整个汪洋的水被压缩过之后的样子,这香气黏稠的就好像沥青一样,甚至让人都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旁有一种蛋清一样的液体在缓缓流动。

  随着人们深深的吸气,这些黏稠的香气瞬间变成了一缕缕波动的气流,直接冲进了人们的鼻孔里面,然后通过鼻孔,瞬间就将这种气息传给了大脑。

  “阿嚏!”散花仙女忍不住的打了个喷嚏,然后她整个人都迷失了,她今天有麦克风,所有人就听到这个女孩子对着麦克风在不停的喃喃自语:“香气?至极无比的香气?!为什么我感觉我闻到的好像一条香气的溪流?这溪流为什么好像进入了我的鼻孔一样?我的灵魂都在颤抖,我的心神都在渴望。”

  散花仙女刚刚说完,另一个抢到麦克风的女孩子也说道:“这么霸道的香气?上帝,这真的是应该出现在人间的味道吗?为什么它不仅仅能够刺激嗅觉,甚至连五脏六腑都好像被洗礼一样?”

  大洋彼岸,一个超豪华的庄园里面。

  丁丁哥整个人都慵懒的缩在一个大大的洁白的沙发里面,他的脸绯红一片,他的眼睛迷离一片,他的灵魂好像要脱离他的躯体,他的心好像要从嗓子里面跳出来。

  他一动也不想动,他只想就这么慵懒的躺在沙发上,闻着这种他从来没有闻到过的香气,然后幸幸福福的过一辈子。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啊,叶森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吃遍天下整个人也傻眼了,他看着自己面前的电脑,他都忘了呼吸,他只是眼睁睁的看着叶飞直播间的视频。

  在视频中,一盘形神具备的麒麟送子静静的放在操作台上。

  看着这道美食,吃遍天下喃喃道:“以无上刀工雕刻卓越形态,使食材本体发生改变,从而演化出另一种闻所未闻之珍馐佳肴,这是………造化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