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绝品剑仙 关于上架的事,请大家务必进来看下!
作者:常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怎么说呢!

  《都市绝品剑仙》这本小说应该算是大石的第二本小说吧。应该有不少朋友都知道,大石的第一本小说是《镇剑诀》,也有不少朋友是看了《镇剑诀》后,一路跟随过来的!

  或许是因为剧情实在不行,所以一直没有与黑岩签约上!

  当写《都市绝品剑仙》时,大石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写的,但没想到居然能够被我的编辑,白大看中,直接签了下来!

  当时我那个激动啊!

  第一次有小说被网站签约!

  这本书我看了下,是八月十三号开的,如今已经九月二号,过去了将近大半个月时间,写了也有十九万多字!

  从八月二十多号以后,大石的更新就变的很慢,这个相信大家也能看的出来!

  原因并不是大石不想快更,而是大石根本不敢快更!

  如果依旧按照每天三更,四更的速度,相信一个星期前这本小说就已经上架,不过能够拖到将近二十万字,已经很是不容易了,当然,这其中也有编辑,白大的帮忙!

  如今已经到了要收费的时候,说实话,我也很想就这么免费的写下去,但是生活所迫,不得不上架,想要赚点外快!

  我的工作并不是很好,也没有什么稳定的收入来源,但是每天还要坚持不断更的努力写剑仙这本小说,所以我很忠心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帮帮忙!

  尤其是我的女朋友,在我没钱的情况下,她还愿意跟随大石两年多的时间,我真的很感激,也很感动!

  我决定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告诉她,我可以用我自己双手赚来的钱,来养她,养她一辈子,让她不要在为了我,过上这种不稳定的日子!

  如果喜欢《都市绝品剑仙》这本小说的朋友,还望能够多多支持大石,让大石有着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其实黑岩的收费标准真的不贵,千字五分钱,就是一千个字,五枚岩币!

  有很多朋友催大石,说更新的为什么这么慢,为什么还不更新,为什么没有固定的更新时间!

  不过现在朋友们可以放心,大石将会从明天开始,每天保底更新四章!

  大概一章2500字左右,四章加在一起就是10000字,如果要是按黑岩的收费标准来算的话,其实就是一天五角钱!

  这样划算下来的话,其实一个月就等于少抽一包烟,少喝几瓶饮料而已!

  所以大石真心的期望,喜欢《都市绝品剑仙》的朋友,能够为了大石,订阅上哪怕一章,我都非常感激!

  而且大石可以百分百保证,一旦上架之后,诀不断更,而且会每天多备一些存稿,留着发生不可抗因素时,哪怕是到网吧,我都会上传给大家!

  至于《镇剑诀》这本小说,我相信还是有着不少人继续追的,大石也可以保证,喜欢《镇剑诀》的朋友,大石也不会烂尾,直至亲手将它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止!

  毕竟,仙侠小说是大石的梦想,我不可能这么轻易将我的梦想破碎!

  虽然大石知道这本书目前来说已经不能说是成功,但大石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写下去的动力,能够不让它就这么草草完本,或者被编辑强制完本!

  其实,在黑岩里有着一些免费获得岩壁的任务,大家如果真的不想充钱的话,可以去试着做一下,大概一下午的时间,足够朋友看上半个多月的《都市绝品剑仙》!

  下面大石会附上充值岩币的流程,以及做免费任务的地址!

  1、首先要注册一个黑岩的账号,或者qq,微信,百度账号,新浪微博都行,一键登录,非常省事!

  2、点击最上方的,其中有所有流程!

  3、黑岩一共支持七种充值方式:

  除了的比例是1:100以外,1:401:851:70至于则是外币,就不多介绍了!

  一旦充值完毕,大家就可以继续观看《都市绝品剑仙》,至于看过的收费章节,只要一旦买过,可以反复观看!

  而若是自动订阅的话,会比较省事一些,不需要一章章再去买,只要账户里还有岩币,就可以一直看下去!

  以上就是全部充值方式!

  最后再感激下那些再此书一路免费的情况下,跟随而来的读者们,还有那些愿意为《都市绝品剑仙》送金钻,送推荐票,打赏的朋友们!

  大石只能说,作品上架后的章节,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也绝对不会出现水文的现象,绝对字字激情,字字热血,字字爽文,让你看的过瘾!

  如果还有朋友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大石的qq号:1992604488或者大石的读者群:466090518

  虽然人不是很多,但相信有你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