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5)安顿下来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对我爸非常无语,居然让唐骏占着我的房间,而我只能去睡沙发!

  当我从卧室把被子抱出去时,发现唐骏横躺在我床上,一副悠闲惬意的样子。

  “哪儿有让女孩子睡沙发的?”

  我很不满地小声抱怨唐骏,唐骏听见了,眉毛一挑,笑容淫荡地说我要是不介意也可以跟他一起睡。

  我抓起枕头就往他脸上甩,却被他一手接住,气得我肝儿颤。

  在家歇息一晚之后,我跟唐骏就回去了,毕竟唐骏说他很忙,还要回去工作。

  临走前,我爸特地嘱咐我要好好待在唐总的公司认真工作,毕竟收了人家三倍工资。

  我羞愤得想打个地洞钻进去!尤其是对上唐骏那双淫荡的眼睛时!

  回去之后,我才发现我没地方住了。不仅如此,我还没有换洗的衣物,除了唐骏给我买的那两套职业装。我总不可能跑回姜志刚家拿吧。

  也就是说,我现在除了一个人,一无所有。我沮丧着一张脸,看着自己所剩无几的存款,犯了难。

  我的心思好像被唐骏猜中了,他大手一挥,给了我一张副卡,让我去买点换洗衣物和生活用品。

  我如履薄冰地捧着那张卡,跪倒在唐骏的财大气粗上。当然,我可没想过他那么好心,这些都是要拿工资还的!

  穿用的东西倒是不麻烦,麻烦的是住处。我在这城市举目无亲,加上没钱,想租房子都不行。

  我可怜兮兮地望着唐骏,问他可不可以预支几个月薪水。唐骏没有理会我,径直将车子开到了之前那栋公寓。

  “你带我来这儿干嘛?”

  我战战兢兢地跟着唐骏进了屋,离他三米远。

  唐骏掏出一把钥匙放在我手上,意味不明。这是要包养我的节奏?

  他一脸我别想多的表情,“正好缺个煮饭的,你就住这儿吧。”

  哈?我目瞪口呆。

  唐骏告诉我这是他为了方便去公司买的一套公寓,不过很少在这里过夜,因为经常熬夜加班。

  我一直以为坐到他这个位置的人是可以不用像我们这种苦逼上班族一样辛苦的,天天躺家里数钱就行了。

  但是,他的话就不爱听了,什么叫他缺个煮饭的?我虽然穷得租不起房,也不至于为了个破屋给他当保姆吧!

  “煮饭另算工资。”

  “好勒~”

  唐骏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总是一针见血,都不给我拒绝的机会。

  而且我现在身无分文,不向他屈服还能咋办?

  唐骏的公寓是两层楼的,装修很简洁,整个屋子也很干净。

  唐骏说他不喜欢乱糟糟的环境,以往都是请家政做的卫生,既然现在有了我,那这些活儿就都交给我了。

  我差点没吐血,这么大的屋子,要我打扫我不得累死!

  唐骏没在公寓待好久就去公司了。他让我今天暂时不去公司,置办好我的东西再去。

  出门前,他特别强调,晚上回来要看见饭菜,否则我今晚别想睡觉。

  羞得我满脸通红,想骂他却发现早就没了人影儿。

  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房间后,我正打算做饭,我婆婆王淑芬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我咬咬牙,干脆接了,看她想耍什么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