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42)故人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不是很懂唐骏为什么喜欢把我称之为他的女人,或者把他称之为我的男人。

  总之现在他欲火焚身,饭都不吃就把我推倒在沙发上,拿了一个靠垫垫在我腰下,抬起我一条腿,姿势格外羞耻。

  “去同学会不准跟别的男人说话。”

  他一边掰整我,一边用命令的口气警告我,要是被他知道我和哪个男人闲聊,他不会放过那个男人。

  唐骏的手段,我是见识过的。不过我对他说的这番话并没有当真,他也就在办事儿的时候说说,好像这么说他特别兴奋似的。

  所以我也就由着他,很配合地答应他,事实上并没有放在心上。

  办完事,他又警告了我一次,我很无奈地点头,催促他赶紧吃饭。

  “你别说你大学一个喜欢的人都没有?”

  唐骏还是将信将疑,吃着饭还不忘质问我。

  大学里,除了姜志刚,我的确喜欢过某个人。只是,那都是遥远的过去了,不值一提。

  为了避免麻烦,我很严肃地告诉唐骏我没有,他才安心吃饭去了。

  到了周六,我选了一条吊带酒红色连衣裙。裙子很美,穿上也衬得我很有气色。

  不过,当我站在镜子前左右照着,查看有没有什么不妥时,唐骏又溜了过来。

  “你打算穿这裙子去同学会?”

  唐骏看我的眼神有些复杂,目光也一直往我胸前瞟。

  我立马捂着胸口,警惕地盯着唐骏。

  唐骏没再看,只是很生气的样子,从衣柜里拿出一件长袖衫来,硬要我换上。

  “我穿什么你都要管!”

  我不从,那件长袖衫实在太不适合穿去同学会了,显得整个人又土又傻。

  “你穿那么暴露不怕别的男人盯上你吗?”

  唐骏很不悦,拧着眉头,随时都要大发雷霆的样子。

  估计盯上我的只有你吧!

  我心里腹诽着,把唐骏骂了个遍。

  “你非要穿这条裙子是吧?”

  他的语气有些缓和,让我有点诧异,随即点了点头。

  唐骏很诡异地笑了笑,那笑容,让我全身竖起汗毛。

  但我还是坚定地点头,不打算听他的话。

  他勾起嘴角一笑,“那要是这裙子沾上了我的气息,你就没脸靠近别的男人了吧?”

  搞半天,还是在怀疑我找别的男人。但这又跟他有什么关系,我看他的表现,根本就是占有欲在作怪。

  唐骏想做的事,我根本阻止不了。被迫跟他来了一炮之后,我的裙子已经湿漉漉了,气得我想掐死他。

  他倒好,一脸得逞的奸笑,愉悦地出了门。

  我带来的衣服不多,之前虽然拿唐骏的卡买过几件,但大都是职业装,不适合聚会穿。

  挑了半天,我只好挑了件白衬衣和墨绿色半身裙,是我大学时常穿的风格。

  虽然有种装清纯的嫌疑,但我也只能穿这个去了。

  都怪该死的唐骏,什么都要管。只希望我早点复仇,早点脱离他的魔爪。

  一路上,我的心情有几分忐忑。我跟班里的人不熟,也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尴尬。

  要是真的没人理我的话,我就找小丽吧,她一向自来熟,不会拒绝我的攀谈。

  在考虑好一切之后,我才缓缓推开饭店包房的门,嘴角微扬,让自己显得不那么高冷。

  只是,当我进去时,那些熟悉的脸都向我投来意味不明的目光。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些目光,有些好像夹杂着同情,有些很鄙夷,有些很幸灾乐祸。

  我没有在意那些目光,或许我在同学们的眼中就是个奇葩的存在吧。

  我扬起一个自认为很美的微笑,跟所有人打了声招呼,说好久不见。

  我扫视了好几遍包房里的同学,始终没有见到我有点想见到的人。反而,杨欣的脸映在了我眼中。

  杨欣的脸已经消肿,加上化妆的缘故,基本上看不出被打的痕迹。

  可怜的是,没有一个人接我的话,还是小丽过来把我领到位置上。

  我被安排在杨欣的旁边,让我有苦说不出。小丽的初衷或许是好的,她并不知道我和杨欣已经撕破脸的事,可能以为我和她坐在一起没那么尴尬吧。

  “你居然也来了,不是一个都不熟吗?”

  杨欣脸上笑着,话语却很凶狠。

  我也笑了笑,“你混成这样不也来了吗?”

  杨欣被我呛得说不出话,只能对我干瞪眼。

  小丽说人来得差不多了,可以开动了,没想到包房的门又被打开了。

  进来的人让我整个身体僵硬了几秒,整个脑子也混乱起来。

  这么久不见,他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