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46)她的男人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对不起。”

  我挣开了贺川的手,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我现在的状况,真的没有办法再接受他这么纯粹的情感。

  转身正要离去,却发现唐骏正在不远处靠着车边看着我,眼神危险地眯起,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怎么会在这里?

  来不及思索,唐骏便已经信步朝我们的方向走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仿佛有种被捉奸一般的感觉,之前就算是面对姜志刚抓住我和唐骏吃饭的时候,我都没有这样。我到底是怎么了?

  打开车门走下车,我站在唐骏面前手足无措地低着头,我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但是现在,我又该先向谁解释呢?

  贺川也跟着走下了车,走到我身旁,双手插在裤兜里笑着道:“梦洁,这位是……”

  没等我开口回答,唐骏便已经抢先一步回答道:“你好,我是梦洁的男人,唐骏。”

  我惊讶地抬起头瞪大了双眼看着朝贺川伸出右手的唐骏,我没想到他在外人面前竟然也这么冠冕堂皇的说他是我的男人。

  “你好,我是梦洁的大学同学,我叫贺川。幸会!”

  贺川微微怔了一下,很快反映过来伸出手和唐骏的相握。

  这个时候更加不能让唐骏再留在这里,我不能让贺川再知道太多的事。如果被贺川真的以为我爬上了老板的床,那么我在贺川心里的形象更加破碎的不行。

  我不知道贺川之前是否真的相信了那些话,但是不管怎样,当务之急是先带唐骏离开。

  “贺川,今天谢谢你了,那我先走了。”

  率先跟贺川道了别,我拉着唐骏赶紧在贺川的注视下上了唐骏的车。

  唐骏从头到尾没有说话,只是任由我拉着他回到车上。

  开动汽车,我坐在唐骏的车上绝尘而去。

  车停在我和唐骏一起居住的公寓门前,唐骏二话没说,解了安全带之后便下了车。

  在我以为唐骏可能是生气了的时候,我身旁的车门突然被打开。唐骏阴沉着脸没有说话,只是解开我的安全带,一把将我从车里抱了出来。

  我任由唐骏抱着我走进了公寓的大门,他将我直接摔到床上,然后就开始解自己的领带。

  我知道他想干什么,但是他现在脸上的表情让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在生气。

  所以我也只能默不作声地任由他的动作。

  这一次,他没有丝毫的温柔。

  直接挺进我干涩的甬道里,用力地一下下撞击着。

  我忍着下身的疼痛,这个时候我才发觉他是真的生气了。

  似乎发现了我的走神,唐骏又是一个用力的挺身,将我撞的回过神来。

  “在我的床上,不许想别的男人!”

  我渐渐竟然习惯了唐骏的节奏,迷离在他带给我的快感之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倾泻而出,疲惫地趴在我的身上。

  我轻轻地伸出手抱着他问,他这是……吃醋了么?

  唐骏疲倦的嗯了一声,之后便沉沉地睡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唐骏已经没了身影。

  我失落地坐起身来,不知道该不该去拿手机给唐骏打电话的时候,唐骏从浴室里围着一条浴巾走了出来。

  “你……”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第一次看到唐骏吃醋的模样,我也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悲。

  “我记得我说过,参加同学会不许看别的男人,不许跟别的男人说话。你把我的话听到哪去了?”

  唐骏拿着毛巾坐到床边擦着头发,水滴有些许溅到了我的脸上,凉丝丝的,也让我清醒了不少。

  “我……”我不知该如何跟唐骏解释,难道我要告诉他我嫁给一个gay还爬上了老板的床的事,已经传遍了我的同学之间么?

  不管怎样,在唐骏面前,这些话我是说不出口的。更何况,他们说的都是事实。我并没有辩驳的理由。

  忽然,唐骏将手里的毛巾一扔,走到我旁边坐下一把将我搂在怀里。

  “你就不会把事情都告诉我让我来帮你么?”唐骏充满磁性的声音带着些许心疼的在我耳边响起,我当即愣在原地。

  原来,他都知道了么?

  “对不起。”我结结巴巴地,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唐骏松开了我,好笑地看着我问:“你面对杨欣和姜志刚他们的气势哪去了?怎么现在在我面前反倒就只会说对不起了?”

  我一时窘迫,明知道他在拿我打趣,却不知如何反驳。

  “你记住,你可是我的女人,不能随便让人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