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56)我要检查一下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咦?这又是闹的哪一出?

  “唐……”

  我话还没说出口,就看到了他正在做松领带的动作,心里不免感到一阵惊慌。

  他疯了?大白天的还想在这儿来一炮?

  “唐骏,你……你不能这样啊,你可是个老总,注意形象啊,这要让交警给抓到了,说不定……”

  我转了转眼珠子,“说不定明天你就上新闻头条了!”

  唐骏的脸一下子拉了下来,连个惊悚的微笑都不给我了。

  “我只是检查一下我的女人有没有被人碰,碍着谁了?”

  啊……我恍然大悟。

  这个混蛋,还以为我趁他昨晚不在家跑出去偷人呢,他以为我是谁?和他一样吗?见个漂亮女人就想上?

  我怒不可遏,努力压低了声音问他,“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吗?”

  他理都不理我,直接就过来了,开始解我的衣服。

  我今天上面穿了一件白色商务衬衣,下面是一条包臀短裙,有点紧,大致是扣子过多,又不好解的原因,唐骏直接双管齐下,整个人跨过我的大腿,两只手不停地解着我的衣物。

  像是受到了极大的侮辱一般,我的脸瞬间涨得绯红,使劲儿地推开他,推不动,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胆子,直接就扇了他一耳光,清脆响亮。

  他紧缩了双瞳,眼底燃起了熊熊火焰。

  但此时此刻的我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我这人有个怪脾气,就是受不得别人冤枉我。

  如果我真的有做,那用他惩罚我,我自己就怂了,但是我没做过的事,非得强加到我的头上,那我肯定不干。

  “唐骏,你个混蛋!自己脚踏两只船就算了,竟然还以为我也和你一样?你以为在你和周莹莹睡觉的时候,我也在和贺川滚床单吗?和你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我就是那样的风骚女人吗!”

  讲真,这是我迄今为止跟他说过最重的话了,如果不是这两天情绪压抑得紧,我肯定是不会有勇气跟他吵的。

  然而有句话说得好,“宁可得罪君子,也不得罪小人”,唐骏就是个活脱脱的“小人”。

  原本衣服都脱了大半了,只剩下了一颗纽扣还连着,他也就突然停了手。

  我知道他是生气了,毕竟唐骏这么多年来一直都过的是养尊处优的日子,别人跟他说话连声音都不敢大了,然而现在我却这么大声地吼着他。

  不出所料,他冷笑着,“行,就算你不是风骚女人,那我也不是种马似的男人,我没有和周莹莹发生关系,那是不是也算你在冤枉我?”

  什么?他和周莹莹昨晚什么都没发生?

  “呸!鬼才信你的话。”

  虽然我也冤枉了他,但是我清楚我骂他这件事不会轻易就过去的,此时此刻,我已骑虎难下,只能假装生气,不相信他的话,用愤怒来掩盖自己的心虚。

  “不信?行,老子现在就证明给你看!”

  他极其大力地拽开了我的衣物,将刚才的动作进行到底,整个人极其粗暴地进去了,疼得我眼泪直淌……

  一番激情过后,唐骏又恢复了原来的斯文模样,目不斜视地盯着马路,打火将车子重新启动了起来。

  我把头靠在座位上,整个人一副快虚脱的样子,他一直沉默着开车,大概过了五分钟的样子,终于忍不住把脸转向了我。

  “下午别去上班了,你那个妆容实在够让公司的人浮想联翩的。”

  我抬手将后视镜转到我的方向来,被自己吓了一跳。

  只见自己早上涂好的睫毛膏和画好的眼线,因为哭泣流泪的原因,都被晕染开了,残留的口红在嘴巴周围不均匀地散开,颇有些周星驰电影里“如花姑娘”的韵味。

  我吸了吸鼻子,用带着鼻音的嗓音吼他,“我怎么样关你什么事啊?碍着你什么了?”

  本来是一句赌气的话,唐骏却因此而生气了,甩给了我一个极其难看的脸色之后说,“行啊,下午接着上班。”

  说完,他就直接把车子往公寓方向开了去。

  “哎……不是去公司吗?”

  “让你回家卸妆啊。”

  我……

  这个混蛋。

  然而更混蛋的是,他把我扔回家之后自己开车跑了,然而我还得打车去公司。

  就这样,我又回到了公司里,因为唐骏的恶意报复,导致我下午到公司的时间晚了十几分钟,当我气喘吁吁地赶到办公室的时候,有一道窈窕的身影已经站在门口了。

  “怎么这个时候才来?你都迟到了你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