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63)杀到病房来了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电话刚挂,我就听见外边走廊里传来了一阵气势汹汹的高跟鞋踩地面的声音,后边还跟着好几双硬底皮鞋。

  “完了。”

  我绝望地叫了一声,起床去关门,却被一只伸进病房的手给拦住了,我稍微一犹豫,整个门都被打开了。

  望着眼前这几个凶神恶煞的大汉,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你们……想干嘛?”

  “李梦洁是吧?你可以啊,几天不见你就给我惹个大事情出来,现在还害得我们阿骏感染艾滋,你怎么那么贱?”

  周莹莹从门后走了出来,一张漂亮而精致的小脸都快被气变形了,她气势汹汹的样子让我联想到了正室和小三之间的恶战。

  很不幸,我就是那个见不得光的小三。

  见到我在悄悄往后缩,周莹莹倒是奸得很,直接把门关上了,让我没有逃跑的余地。

  我已经退到了窗户边上,外面的冷空气嗖嗖地往我脖子里灌,冻得我打了个哆嗦。

  怎么办?看她这气势,是不会轻易放过我的,然而退路已经被她给我锁死了,我极有可能会被她打死在病房里。

  难道要我跳窗吗?我悄悄瞥了一眼窗外,天啦,这可是六楼啊,跳下去我能不能活都是个问题……

  “周小姐,我……”

  “你什么你?你这个害人精,自己作死就算了,还拖上我们阿骏!他可是我的未婚夫啊……”

  “李梦洁,你怎么那么丧良心啊!”

  周莹莹眼底喊着满满的热泪,在眼眶里转了好几圈,愣是没落下来,一副楚楚动人的模样,看着让人莫名感到心疼。

  我能怎么办?这件事来得那么突然,如果不是姜志刚,也就不会发生现在这种事了,让我俩落入这种绝望的境地,我心里也极其不好受。

  “给我打!”

  周莹莹根本就没给我解释的机会,直接对那几个大汉下了命令,我刚打算跑,却被他们像拎小鸡一样,一把拎了回去,左右开弓,两个巴掌就把我扇蒙圈了。

  我的脑袋里响得跟收音机似的,眼睛甚至连看东西都看不清了,被这两下给揍得七荤八素的,都快昏倒过去了。

  我勉强扶着窗台站定,眼睛又好了一些,透过病房门上的玻璃窗,我能看到外边已经围了好多看热闹的人了,护士小姐在门口使劲地敲门,然而里面的人就跟没听见似的。

  “之前我听有人说你是狐狸精我还不太相信,认为我家阿骏再怎么着换口味也不会找一个离过婚的残次品,谁知道他还真跟你搞上了,你说你这个贱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自己要死就算了,还带上别人,你怎么不去死……”

  望着周莹莹咄咄逼人的样子,我有些手足无措,因为她说的都是实话。

  然而我现在已经没有心思去考虑到底是谁告诉她我的事情,我只觉得自己是个罪人,唐骏为了救我还搭进了自己的性命,而我呢?我为他做过什么?

  见我不说话,周莹莹格外得意,还在说着一些挖苦我的话,最后,甚至扯到了我的父母身上。

  “也不知道你父母都是些什么人,教的人出来就这素质……”

  “骂我可以,但是别骂我父母,罪不及家人。”

  我打断她的咄咄逼人,说实话,我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了,步步紧逼,让人喘不过气来,到最后只能迎来反抗的结局。

  “周莹莹,我知道你讨厌我,但是请你说话不要这么难听,你好歹也是个大家闺秀,说出这些话来容易让人笑话,丢了你的身份。”

  她好像被我给踩了尾巴一样,直接气得脸通红,“我怎样都比你好!轮得到你来教育我吗?”

  话音刚落,病房的门突然被人给打开了,一大波人涌了进来。

  有两个高个子男医生首先把我俩给分开了,并叫保安带走了那三个大汉,留下我和周莹莹两个人相看两生厌,气得炸毛。

  周莹莹这人,在唐骏面前是一副天使面孔,到了我面前,就变成魔鬼了,跟条变色龙似的,阳奉阴违,这样的人最讨厌了。

  反正唐骏也不在这里,我早就看她不顺眼了,今天她还找上门来打我,就是看准了我的脾气太好,所以随便她怎么欺负。

  可是兔子急了也会咬人的好吧?我的脾气是好,但是她这样三番五次地刁难我,真的让我有些崩溃了。

  “周莹莹,我一再对你忍让,你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欺负我,明明这次我也是受害人,你凭什么来找我麻烦?”

  “周莹莹,你闹够了没!”

  走廊里响起了一声洪亮的男声,我俩都条件反射地往门口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