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83)误会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无比郁闷,毕竟我跟贺川还没试过呢,又怎么知道他厉不厉害?

  但是唐骏这厮显然是误会了,见我紧咬嘴唇不说话,他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挑逗,我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不由得叫出了声。

  他继续逼问,“到底是我厉害还是他厉害?”

  我想给他一巴掌,却被他把手给按住了,同时他又加快了另一只手上的频率,我便再次呻吟出声。

  没办法,我只好老实交代。

  “我又没跟他试过,我怎么知道你们谁厉害!!”

  他显然有些不太相信,“真的吗?”

  我无力地扭动着身体,弱弱地回答,“当然是真的,难道你希望我跟他发生点……啊。”

  我话还没说完,他就挺身而入了,突如其来的胀痛感让我找不着北,满脑子都是他挥汗如雨的景象。

  “看来你还挺听话的啊,那我就奖励你了。”

  说完,他的身体开始律动起来,我在他身下无力地呻吟着,浑身疲软无力,根本就没有多余的心思来考虑其他的问题。

  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冲锋之后,他终于疲乏了,身躯一僵,把所有的热度都留在了我的体内。

  我懒得动了,仿佛双腿已经不是我自己的一般,只能像滩烂泥一样软在他的怀里。

  休息了一会儿,唐骏主动抱起了我,将我送往浴室,在浴缸里放满了水之后,他将我放了进去。

  我有些羞赫,毕竟我是第一次跟他一起共浴,要是像这样全方位360°无死角地观察他,这还是第一次。

  唐骏的身材好到爆炸,标准的八块腹肌,人鱼线都存在着,小麦色的皮肤看起来很健康,浑身的肌肉线条很柔和,看起来匀称又具有美感。

  拥有这样完美的身材,不去做av男演员,还真是演艺界的一大憾事。

  我在心里一边赞叹着他的好身材,一边为广大腐女感到惋惜,而他也注意到我灼热的眼神,嘴角也勾起了一抹邪魅的笑。

  “想看就看吧,我又不收你费。”

  我的脸“刷”地一下就红了,他倒是笑得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就连身下的小唐骏也有了反应。

  我心里“咯噔”一下,他今天该不会还早来个“浴室py”吧?

  果然我的担忧并不是多余的,他很快就跟我一起挤进了硕大的浴缸里,开始了新一轮的“战斗”。

  我在瓷白的浴缸里随着他的节奏摆动着,耳边回响的是水拍打着身体和浴缸的声音,清脆而暧昧。

  他在我身后,双手搂着我的腰部,撞击的每一下都相当的深,让我呻吟连连,不停地跟他求救。

  然而他就像没听见似的,疯狂地冲击着我的身体,让我发出一阵又一阵羞耻的声音,我听着自己极有节律性的呻吟声,幻想着此时此刻如果有一个地缝,我肯定义不容辞地往下钻。

  “李梦洁,到现在为止难道你还没有需要跟我坦白的事吗?”

  做到一半,他突然来了一个深入,我的身子一阵抽搐,抽搐之后,我的灵台处恢复到了一片清明的状态,喘息着回答他。

  “……啊?”

  他极其不满我这个态度,便加快了频率,让我又是一阵惨叫。

  “啊……我……我到底……到底做错什么事了?”

  他再次挺进,我又是一阵呻吟。

  “你说呢?今天下午,你跟谁打电话呢?”

  我明白了,他是早就知道了打电话的人是贺川,然而现在他却选择在我的面前审问我,看我有没有撒谎?这也太有心机了吧?

  “你……你别审问了,我坦白!!”

  我大声叫着,“下午是我跟贺川讲的电话,但是你当时没问,我肯定不敢主动跟你说啊,这不是怕你误会嘛……”

  唐骏显然对我的解释不太满意,“那你告诉我,你俩都聊什么了?”

  紧接着又是一阵撞击,我惊呼连连,真不懂这个家伙,难道是铁做的吗?都不知疲倦哦?

  于是我一口气把我俩的聊天记录全部给他说了一遍,在确定了我没有撒谎之后,他这才放过我,在水中完成了最后的一个动作。

  我跟被人扒了皮,抽了筋一般地瘫软在浴缸边缘,骂他。

  “你是不是泰迪做的,随时都能来一发?”

  “那你是这样认为的,我也没什么好解释了,泰迪遇见路边都得去撒泡尿,那是宣告主权的方式,你懂吗?”

  果然,他跟泰迪确实挺像的。

  一个是禽兽,一个是禽兽不如。

  我正腹诽唐骏的没人性时,大门处传来一阵“咔嚓”的开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