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97)你不要吓我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即,刚刚冲上来打我们的那几个人都被人给拽开了。

  一个穿西装的大胡子扶起了我和唐骏,“大少爷,你没事吧?”

  唐骏冷冷地冲他伸出大拇指,表情有些痛苦,“都他妈打成这样了,你才过来,是嫌我还没死是吧?”

  “对不起,大少爷,我们来晚了。”

  大胡子说完,扭过头对身后的那帮人大声喊道,“给我打!他妈的,唐家的人都敢动,老子看你们是活得不耐烦了吧?”

  那个黄毛杀马特本来还不知道我们是谁,一听是唐家的,吓得脸都白了,一边挨揍一边求饶。

  “唐哥……不,唐叔,唐爷爷,我们错了,我们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你们两夫妻,对不起……哎哟,别打了……求求你们别打了……”

  唐骏理都懒得理,面色有些苍白,他紧紧地拉着我的手,手心都是冰冷的。

  我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唐骏,你没事吧?”

  他摇了摇头,长睫微颤,正想要说些什么,却一头栽倒在了我的怀里。

  “唐骏!你怎么了?快起来啊……”

  我慌得不知所措,急忙冲旁边的大胡子喊道,“别打了,还愣着干什么啊,快送唐骏去医院!!”

  大胡子见他晕倒了,也吓了一大跳,二话不说直接背起他,朝着最近的医院跑去。

  我急吼吼地跟在他们身后,后边的那些混混被大胡子的人控制住了,我懒得管这些,只想唐骏要是没事就好了,如果有事……我跟他们拼了!

  跑了十多分钟,这才跑到了附近的一个医院,因为是深夜的缘故,只留了一个值班医生在这里,他说有可能是肝脾破裂引起的内出血。

  这句话把我在旁边差点给急死,一时间说话也变得特别冲。

  “什么叫有可能?你们医院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么不专业的人也能做医生?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唐氏集团的大总裁,他要是在你们这里出了事,就等着关门吧你们!”

  说完,我心疼地摸了摸唐骏的脸,他紧闭着眼睛,疼得额头都出汗了,然而却没办法动手术,只能忍受着痛苦。

  那个医生被骂了一顿,心里有些不痛快,但是又不好说出来,在旁边表情扭曲得可以。

  我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度日如年的感觉,不,准确地说是度秒如年,他是为了救我才被打成这样的,然而我没事,他却如此难受地躺在这里,我看着内心都快愧疚死了。

  “唐骏,你千万不要有事,你要是有事的话,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我紧紧地捏着他的手,眼泪簌簌地往下掉,这时候也不知道转院还来不来得及,大胡子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刚才他说出去打个电话,结果一出去就没人了,难道非得要他死在这里吗?

  除了哭,我再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忽然,头顶传来了一阵螺旋桨的声音,声音很大,把整个医院弄得跟飞机场似的。

  什么情况?这么大晚上了军队的人还在演练吗?

  大胡子从外边跑了进来,冲我们狂喊,“快,把大少爷推出来,立马转院!”

  我懵了,直升机转院?

  这种在电影里才有的情节竟然出现在了生活中吗?

  不过虽然我很镇静,但我还是极其积极地跟其他两个嘴巴张成o型的护士一起,把病床推了出去。

  只见在外边的大马路上,赫然停着一辆私人飞机,飞机上几个穿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已经严阵以待。

  太好了,唐骏有救了。

  我揉了揉溢满眼泪的眼眶,将唐骏护送上了飞机,只见那些救护人员已经给已经昏迷的他戴上了氧气面罩,没过两分钟,飞机再次呼啸着离开了。

  大胡子走过来叫我,“李小姐,大少爷要转去北山医院,你要不要坐我们的车一起去医院看他?”

  我点点头,毕竟我担心他出事,刚刚唐骏被打成那样,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顺从地上了他们的车,车子开了两个多小时以后,才到达了传说中的北山医院。

  以前我也只是听说过有北山医院这个地方,而且还听说这是个烧钱的地方,现在跑来一看,夜幕中,这医院建得比酒店还豪华,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里能度假呢。

  管他度不度假,我心里只有唐骏的伤情。

  我匆匆地跑在前面,将大胡子一伙人扔在了车里,一路问过前台,跑到她跟我说的病房门口时,却刚好看见医护人员正在往病床上的人脸上蒙上白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