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01)刻薄的人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不骗你的话,你就跟那个小妖精走了……”

  瞅见他越来越凌厉的眼神,我很识实务地把后边的话吞进了肚子里。

  “那个……我就是怕你被她给勾走了,那啥……我不就,就得失业了嘛。”

  没办法了,违心的话必须说,好歹他还是为了我才成现在这样的,病号嘛,得哄哄。

  他的脸色好看了许多,“这还差不多,喜欢老子你就说出来,不用害羞的,反正你什么都被我看完了,有什么好羞的……”

  给点阳光就能灿烂,给点颜色就能开染坊了。

  这个家伙真是自恋得可以。

  我不想争论那么多,反正也争不过他,眼看已经是早晨五点了,经历了一晚上的大起大落事件之后,我都困得上眼皮粘上下眼皮了。

  唐骏倒好,躺床上就睡着了,我也干脆趴在他的床前,睡得跟头死猪似的。

  正和周公幽会呢,一阵“嘤嘤嘤嘤”哭泣的声音就钻进了我的耳朵里,我无比烦躁,这声音就跟苍蝇似的,怎么赶都赶不走,我还怎么跟貌比潘安的周公进行“进一步交流”了?

  我懊恼地睁开眼,却见周莹莹这个女的趴在唐骏床前哭得梨花带雨,让我恍然衍生出了一种唐骏已经仙逝的错觉。

  待我清醒过来以后,发现屋子里还站了好些人。

  唐爸,唐妈,小明轩,还有一个穿着时髦的年轻女子,不过我不认识。

  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啊,对,周莹莹她妈怎么没来?

  奇怪,往日不是就她最爱凑热闹么?

  可能我持续懵逼的表情让唐妈看不惯了,见我这副样子,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指着我就开始骂。

  “看吧,我家骏儿都伤成这样了,她还在旁边睡得没心没肺,这样的女人最不可靠了……”

  一听她骂我,我立马就精神了,一手抹去了嘴边的口水,站了起来。

  “那也比趴在我面前哭得跟死了人一样的强。”

  唐骏半吊着眼睛,睨了周莹莹一眼,“给老子起来,别他妈恶心我。”

  “骏儿,你怎么能这样对莹莹……”

  “我怎么对她是我的事,她自己做了些什么我想她肯定是心知肚明的,有些事,骗得了你们二老,可骗不了我。”

  唐骏的语气依旧是淡淡的,然而周莹莹却不淡定了,悻悻地揩着眼泪。

  唐爸唐妈也不是傻子,听他这样说了这样的半吊子话,自然察觉出这其中的猫腻,问周莹莹,她却低着头朝他们鞠了一躬。

  “叔叔阿姨,我知道我家的条件没有你们家好,可是我也没想过要高攀,我很早以前就喜欢唐骏了,但是很遗憾,这辈子我注定和他无缘了,再见!”

  说完,她就跑了出去。

  病房里的年轻女孩见状,立马就追了出去。

  “莹莹姐……”

  “唐欣然,你给老子回来!”

  唐骏在床上大声喊着,然而她并没有听到,依旧紧追出去了。

  “二姐……你别去追了。”

  懂事的小明轩冲出去,在走廊里喊了一声,声音稚嫩而清脆,可是她就跟没听见似的,根本没停止前进的脚步,脚步声反而越来越远。

  哦,原来那个小姑娘是唐骏的妹妹,上次在别墅里的时候我没看到她,今天才是第一次和她见面呢。

  “算了吧,她俩都是好朋友,欣然出去劝劝也是应该的。”

  唐妈坐在病房里的沙发上,担忧地望着唐骏,“你说,好好的,怎么会被人打呢?该不是某人又招惹了什么不该招惹的人吧?”

  说完,她那双眼睛就往我身上瞟。

  我立马低头作捡钱状,假装没看到她那双**裸的眼神。

  “妈,都说了不关李梦洁的事,你怎么又非得把过错往她身上怪罪呢?”

  “哼,不是她?她上次那个艾滋病前夫难道还没把你害惨么?你是庆幸你自己捡回了一条命,所以又去作死是吧?”

  “妈,你说话怎么那么难听呢!”

  唐骏发火了,“事情是我一个人惹的,上次跟那帮混混打架的人也是我,这次打我,也是我自己喝多了才误的事,不然哪儿那么容易中招?”

  “喝酒?你为什么喝酒,总得有个原因吧?”

  唐骏不说话了,而我则把脑袋埋得更深,跟只鸵鸟似的,都快把脑门儿插土里了。

  是我是我,都是因为我才会让唐骏受伤的,可是现在,我却连站在他妈面前承认的勇气都没有。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我想我已经被唐家二老的眼神刀给戳成筛子了吧?

  “好了。”

  威严老成的唐爸站了起来,斜了我一眼,对我说,“我们要和骏儿开一个小型家庭会议,你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