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14)躲着吧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贺川大概也猜到我遇到了什么事,拉着行李就跟我狂奔起来。

  跑到一半我回头去看,发现大胡子他们果然是看到我们了,一边打电话,一边带着三个黑衣人追了过来。

  我继续扭头奔跑,贺川急了,干脆扔了行李箱,然后我俩的速度就快了许多。

  这个时候,人多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

  我抬头忘了一眼楼上,冲贺川喊道,“去二楼!”

  他听了我的话,拽着我的手从电梯上狂奔上去,整个过程不到十秒,我俩一上楼,就往人群里钻,钻了一会儿之后,我实在跑不动了,但是现在他们已经上了二楼了!

  我们从机场的一楼跑到了二楼,大胡子他们在后边紧追不舍,眼看着我的体力快透支了,这时候,我们又扎进了另一个人堆里。

  拐了个弯之后,我发现了一个女厕所,想也没想,我拽着他就跑了进去。

  世界安静了许多,还好厕所里没什么人,所以我们不会被当做是变态赶出去。

  我拉着贺川,找了一个隔间进去了,并反锁上了门。

  我将他按在马桶上坐着,狭小的空间内弥漫着焚烧檀香的味道。

  “呃……”

  他摸了摸鼻子,表情尴尬,“原来女厕所是这样的。”

  我正叉着腰狂喘气呢,听他这样说,“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

  他的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微微地张嘴喘着气,也不知道是累的还是羞的。

  “你的脸好红啊。”

  我捂着嘴偷笑,伸出左手来戳了戳他的脸,滚烫。

  “嗯……你把衣服往后拉一下,那个……走光了。”

  我这才注意到他羞涩的眼神在我的胸前闪烁着,低头一看,他今早给我买的这件短袖在刚才奔跑的过程中已经往前滑了一大截,露出里面大半个酥胸在剧烈地起伏着。

  这下子换我脸红了,为了掩饰自己脸上的慌乱,我埋下头去,把衣服往后拉了一拉。

  气氛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

  我俩现在就在气味特殊的女厕内互相默默无言地对视着,他红着脸一脸尴尬,我亦是红着脸一脸尴尬。

  “咳咳……”

  为了缓解尴尬,我咳嗽了两声,“你说,他们走了吗?”

  贺川摇了摇头,“我也不清楚,不过咱们暂时还是安全的,他们应该不会冲进来。”

  我赞同地点了点头,抬头望着天花板,贺川却在这个时候笑出了声。

  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你笑什么呀?”

  他指了指我,“跟你在一起的感觉真奇妙,短短的二十四小时内,咱俩之间就发生了这么多事,这种感觉跟梦一般。”

  我觉得他在犯傻,估计他以前的生活都是三点一线平静无波的,所以遇到这么些事情他就觉得刺激。

  不过我是一点儿也不想过这样刺激的日子了,我只想跟他平平淡淡地过一辈子,结婚生子,然后相夫教子,仅此而已。

  或许是我想事情想得太入迷的原因,一度让气氛变得尴尬起来。

  我正打算说些什么来调节气氛的时候,外边突然响起了一阵脚步声,我急忙俯在贺川的身上,用手捂住了他的嘴。

  “找到了没有?”

  “没有啊,周围的地方都找了个遍,没见到他们人在哪里啊。”

  外边传来了大胡子和另一个男人的声音,似乎他们正在为找不到我们而苦恼。

  “奇了怪了,刚刚明明看见他们跑这边来了,怎么会突然不见呢?”

  “会不会他们已经乘飞机离开了?”

  “不!不会的,检票那里有人守着,如果看见他俩登机就会立刻阻止的,你说……会不会在女厕里?”

  一听他说这话,我全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此时神经也高度紧绷,生怕他们会跑进来看看。

  “有人在里面吗?”

  一个男人在门口喊了一声,我紧张得要死,根本就不敢开口说话,紧紧地捂着自己和贺川的嘴,整个人都快绷成一条直线了。

  “没人啊。”

  那个声音失望地说道,“那我们去别的地方再找找吧……”

  我松了一口气,心想今天终于能躲过了,然而下一秒,我却听见了那个无比熟悉而且嘶哑的声音。

  “人到底找到了没有?”

  唐骏竟然亲自过来了?

  我突然感到一阵不妙,他一来,就没有这些人这么好打发了……

  “大少爷,我们怀疑他们躲在女厕里,但是……我们都不能进去。”

  唐骏很快打断了大胡子的话,“不确定有没有?那咱们试试就知道了。”

  说了之后没一会儿,我听见了一阵轻微的什么物体落到厕所地面上的声音。

  什么东西?

  我正纳闷呢,从厕所隔间的门缝就往里钻了一些带颜色的烟雾进来,我吃惊无比,不小心猛吸了一口,立马被呛得咳嗽起来,眼泪都咳出来了。

  我去!催泪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