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15)跟我回去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已经无法想象,我和贺川是如何狼狈不堪地从厕所里连滚带爬地跑出来了。

  出来的时候,我咳得跟肺结核似的,满脸都是眼泪鼻涕和口水,那样子,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乍一看跟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似的。

  一旁的贺川并不比我好多少,也真难为他了,好好的一个俊美少年活活被折腾成了流着大鼻涕的邋遢男人。

  出来之后,我已经咳得腿软了,“扑通”一下子跪在地上,眼前出现了一双亮得可以反光的皮鞋。

  唐骏把手揣在包里,居高临下地看着我说,“这不是出来了吗?”

  真想掐死他。

  要是可以的话,我一定要拿刀戳他,拿剪子剪他,剪掉他的小唐骏,再拿斧子砍掉他的四肢,放在罐子里泡酒!

  不过我也只能想想,在他面前,我永远都是弱者。

  但是尽管我是弱者,那又怎么样呢?就算比他弱,我的气势也要拿上来!

  于是我勉强睁着一双泪眼朦胧的眼睛瞪着他,什么话都不说,就这样死死地瞪着他足以。

  他似笑非笑地挑起我的下巴,“能耐了啊,现在连我的电话你都不接,还敢在外面过夜了?”

  我冷笑,“是啊,谁没有个夜生活不是?你唐大少爷身边都有那么多姑娘作陪,我为什么就不能出来寻找自己的真爱了?”

  霎时,我感觉下巴上的力道重了许多,疼得我龇牙咧嘴的。

  “李梦洁,你要想好了,我手上还有你不敢面对的东西,你确定要让你的小情人当着你的面看到?”

  “……”

  我沉默了。

  说实话,我还是不敢。

  贺川是那么纯洁干净的人,我不能让他看到我那副不堪的样子。

  “你以为你拿那些东西就能威胁到梦洁了吗?我告诉你,唐骏,你这样强烈的占有欲,是永远都得不到她的爱的!”

  “谁稀罕她的爱了,我只要身体就行。”

  唐骏的一声冷笑,气得贺川捏紧了拳头。

  他踉踉跄跄地站了起来,将我从地上拉起,又狼狈地用自己的衣袖擦干净了我的脸。

  他的眼神直视着我,带着笃定。

  “梦洁你不要怕,我会带你离开的,不管今天发生什么,他们绝对不可以带走你!”

  我望着他那副无比认真的表情,明白他才不是说说而已的。

  “行啊,郎情妾意,情深似海啊,李梦洁,你既然都选择好了,那我也只能按你的选择来决定你接下来的路了,到时候你可别怪我没成全你……”

  “我跟你回去!”

  我用极快的语速打断他,“我听你的,跟你回去,我不走了,再也……不走了。”

  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只成了我和唐骏之间的悄悄话。

  “梦洁!”

  贺川情绪失控,追了过来,“你不相信我是不是?你认为我没有那个能力带走你是不是?我们……我们可以报警,叫警察来也行啊,他这是属于非法监禁,是要坐牢的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的,贺川。”

  我轻声地打断他,“谢谢你,肯带我走,你能有这样的想法我就已经很感动了,但是我们……我们注定无缘,这辈子……可能都没希望了。”

  眼球干得仿佛要裂开了,此时此刻的我,已经挤不出一滴眼泪了吧?

  “为什么?梦洁!你到底被他抓到了什么把柄?为什么他一提你就妥协了?你告诉我行不行?我们一起面对啊……”

  告诉你?我怎么能把这些事告诉你?我怎么能让他给你看到那些不堪的视频?

  在你眼里,我是纯洁得不得了的小姑娘,如果让你看到我在别的男人胯下那副欲仙欲死的鬼样子,你会怎么想呢?

  我捂住眼睛,眼球又干又痛,就是没有眼泪。

  “对不起,我们就这样算了吧,我放弃了!”

  说完,我就朝着楼梯口的方向跑了过去,唐骏他们一伙人应该是要跟过来的,可是我留在这里每多一分一秒,我的心就痛得如同刀绞。

  怎么能这样呢?我只是想好好地嫁个自己喜欢的人,为什么就要这么艰难?

  我跑到候机厅的大厅中间,贺川刚才扔掉的行李还安静地站在那里,仿佛是在嘲笑我的无谓挣扎。

  放弃吧,跟唐骏回去,安安心心地做他的秘密女友,说不定哪天他高兴,就放过我了呢?

  我惨然地笑着,唐骏他们已经走到了我的前面,将车门拉开后,他自顾自地坐了上去。

  磨磨蹭蹭了半天才走到了车前,一咬牙,也跟着进去了。

  唐骏的脸色早就恢复到了原来那副面瘫的德行,他冷冷地命令着我。

  “脱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