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25)骗子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唐骏正优雅地切着盘子里的牛排,头也没回地来了一句。

  “啊,是吗?谢谢啊。”

  我……

  他还以为我夸他呢,难道他听的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骗我吗?

  “喂,你这人是怎么回事?听话都不听重点吗?”

  “什么重点?”

  他细嚼慢咽着,每一个动作都很高贵优雅,引得同桌的几个女士表面上总是将目光装作不经意地略过他的脸,实则已经开始骚首弄姿了。

  “就是……就是你英语明明这么好,但是你为什么还要叫我过来和你参加这个会议呢?还有,之前有那么多次,我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跟你翻译,结果是你在耍我?”

  他细细咽下嘴里的食物,拿着餐巾纸擦了擦嘴,我注意到那边那两个女的眼睛都看直了。

  “首先,我要说明一点,我聘请你的时候,有跟你说过我不会英语的话么?没有吧?”

  “这……”

  我结巴了,丧气答道,“没有。”

  “还有,我出来出差,留你一个人在家里,我怎么保证你不会跟贺川那个小白脸偷情?万一你再脑子短路,跟他跑了,我回来找谁去?”

  原来他的目的是这个……

  我哭笑不得,“你就那么不放心我嘛……”

  “错,”他打断我,修长漂亮的手指在干净的桌面上敲打着。

  “是非常不放心,你那点儿花花肠子我可是摸透了,一抓住机会你就红杏出墙,为了防止头顶的帽子被绿,我可谓是想尽了办法,操碎了心哪……”

  真想一鞋底子打死你。

  我保持着微笑,心里却在邪恶地腹诽着。

  这边我俩在吃饭,桌子对面那俩女的一直盯着唐骏这张好皮囊看,虽然说这灼灼的目光,焦点不是我,但是我好歹也受到了一丝影响了,这样一来,她们弄得我一点胃口都没有了。

  真讨厌。

  唐骏大概也察觉到了我的胃口不好,问我,“怎么了?吃不惯这里的西餐?”

  我摇摇头,靠近他低声对他说,“看见那两个女人了没?她们一直盯着你看,眼神犀利得就跟扫雷似的,弄得我一点胃口都没有了。”

  唐骏轻笑,“你吃醋了?”

  什么叫吃醋啊喂,我会吃你唐骏的醋?我巴不得你跟她们走呢,这样我就有自由了。

  但是做久了他的秘书以及床上伴侣之后,我也明白自己是哪些话能说,哪些话是不能说的,现在我学聪明了许多,知道自己斗不过他,也就只能猥琐一点了。

  “你就说你有没有办法让她们不看你了?”

  我赌气把刀叉放回盘子里,他则饶有兴致地看着我,十分自信地回答,“当然有办法啊。”

  “什么办法?”

  “那你得配合我。”

  他邪魅一笑,倏忽凑到离我很近的地方,一只手指挑起我的下巴,将他的唇覆在了我的唇上。

  我被他这突如其来的暧昧弄得有点儿懵,心想这可是公众场合,他还有那么多合作伙伴都在呢,就这样公然与我**??

  哦不对,是公然与他公司里的秘书**??

  我的脸红得像个熟透的番茄,看到那两个女人的表情格外的酸爽,心里竟然升起了一丝别样的快感?

  这是什么心态?

  我的理智又重新回到我的身体内,推开他,埋着头开始吃东西,全程都不敢抬头,感觉好像全世界的目光都看了过来,一时间让我又羞又囧,竟然连自己吃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澳洲待了两天三夜,由于这边正值雨季,我本来和唐骏约好的要一起出去玩的计划也泡汤了,只得在第三天一早坐着飞机就回来了。

  回到国内之后,因为在澳洲待的时间不长,所以倒时差的事也几乎没有,头晚在家里好好休息之后,第二天我就跟着唐骏精神抖擞地跑去上班去了。

  这次我们谈成了澳洲的合同,也就相当于打来了那里的市场,这是一件值得所有人高兴的事,所以公司的人就想着开一个庆功宴,庆祝这个伟大的时刻。

  我不是特别想参加这个宴会,毕竟上次在唐家参加了生日宴之后,还闹出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现在我基本上是谈聚会色变。

  然而唐骏却懒得管这些,直接跟我说一定要去参加,我烦得很,直接对他没好气的跟他说,“我没空,不想去。”

  他挑起好看的眉毛,“给老子一个你不去的理由。”

  “我上次在你爸生日宴会上那次还不够算拒绝的理由么?”

  他白我一眼,“这个理由不成立。”

  “可是……咱们俩的关系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你还带着我去参加宴会,合适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