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38)我的动力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敲了敲书房的门,里面的声音还没有消散,过了两三分钟的样子,里面的人都没有动静,我就继续敲门,大概又过了两分钟,唐欣然疲惫而恼怒的声音才从里面传出来。

  “干嘛啊!!”

  我被她的这声突如其来的“狮吼功”给吓了一跳,但还是忍着心里的愤怒问她。

  “欣然,你在里面干嘛?”

  她沉默了几秒,冲着外边的我吼道,“关你屁事啊,我哥都没管我私生活呢,滚!!”

  我真想伸出手来左右开弓狠狠地扇自己两个大耳刮子,热脸贴冷屁股,该!

  唐骏从外边进来了,见我一脸委屈地站在书房门口,大概也猜到了是什么事,他走过来,揽着我的肩安慰我。

  “你不用管她,做自己的事就好了。”

  我勉强挤了个像是哭的笑容给他,说,“唉,她的脾气真怪,估计我跟她是没可能好好相处了……”

  唐骏看了我一眼,又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发,神情很是温柔,让我都有点不习惯了。

  “你怎么就知道不能好好相处了?慢慢来吧,欣然只是喜欢耍小性子,但是她的心还是善良的,再说了,难道你就不好奇当你改变她之后,我会送你什么惊喜吗?”

  “什么惊喜?”

  一听有惊喜,我立马来了兴致,连带着眼睛都在泛着森森的绿光。

  “你猜呀。”

  他眨了眨眼睛,像是在卖萌,又像是在勾引我。

  “那你会不会送我鸽子蛋?”

  我觉得我这个想法挺庸俗而且还很不符合实际的,不过他唐骏既然都送我几十万的衣服和包包了,那鸽子蛋也就不是事了吧?

  可惜的就是当初像个土鳖的我不认识那些意大利法国定制的高端商品,一回来就把吊牌给撕了,不然那些东西也不会身价暴跌,从几十万跌到几万块的地步。

  我觉得在唐骏的眼里,他肯定认为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守财奴了,成天张口闭口就是钱,跟他们这些追求视金钱为粪土精神的高层人士比起来,绝对是两个极端。

  他大概是因为今天谈成了一件比较成功的案子,心情颇好地说,“鸽子蛋也行,那就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来赚了。”

  有鸽子蛋在前边引路,我自然是跟打了鸡血一样的亢奋。

  毕竟珠宝这玩意儿和衣服包包不一样,就算你没了商标,但是钻石还是货真价实的钻石,价格就算再差,怎么着都够我和我妈挥霍完下半辈子了。

  我喜滋滋地打好了算盘,屁颠屁颠地跑去厨房里做饭了,一个小时以后,唐欣然才从书房里出来,神情疲惫不堪,有些恍惚的样子。

  坐在桌子上吃饭的时候,她对我的厨艺也是百般挑剔,糖醋鲤鱼,她觉得太甜了,红烧排骨,她也嫌酱油放多了,炒个炝藕吧,她还嫌难吃。

  最后唐欣然干脆把筷子一摔,回书房里去睡觉了,这让我很是尴尬啊。

  桌子上还剩下了我们三个,我凝望着他们,还好,唐骏和唐明轩两个人却吃得不亦乐乎,这也是对我厨艺的肯定了。

  吃完了饭,我们仨打着饱隔,剔着牙,翘着二郎腿决定谁去厨房洗碗,唐明轩小朋友自然是不会参加的,所以这场战役就成了我和唐骏之间的拉锯战。

  往往决定一件大事的最好方法就是猜丁壳,但是后来却逐渐演变成为我俩一次又一次地反悔耍赖,局面一度由原来的“三局两胜”变成了“五局三胜”而后又成了“七局五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