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58)不是我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末,唐骏的父母提前从日本回来了,我想他们估计是因为上次明轩被弄丢的事一直耿耿于怀吧,更何况在他们的眼里,我本身就是个坏女人。

  这还多亏了周莹莹的铺垫。

  不过我又嫁不进他唐家的大门,所以,他父母对我是个怎么样的看法,我一点都不介意。

  相比那个美丽温婉有气质的楠楠,她的机会可就是比我大多了,看她那天的穿着,虽然全是名牌但是却一点也不张扬,有礼貌有素质的女人,这样的人去哪儿都会受欢迎。

  我在家里睡了好几天,到后来越睡越没劲,干脆回公司里上班了。

  lily一见面就说我瘦了,我想这不是废话么,每天睡得跟考拉一样,脑子都成浆糊了,连吃饭的时间都忘了,有时候一天只吃一顿饭,这样能不瘦么?

  本来唐骏是打算让我在家里多休息几天的,然而今天我却上班来了,他就急忙把我叫进了办公室,问我为什么不在家里多休息。

  我本来想说我休息了你会不会给我算上年终奖,但是一想我在他这里拿的东西已经太多,也就没好意思说,只是淡淡地跟他讲,说我在家里呆不住了,所以就出来上班来了。

  本来他是想跟我继续讲什么事情的,但是这时候他的电话响了起来,我瞥了一眼他手机上的备注,只有短短的两个字,“楠楠”。

  见到那两个字之后我就明白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了,所以我很识趣地转身离开,顺便带上了总裁办公室的大门。

  关上了门之前,我听见他用我从来没听过的温柔语气叫着那两个字,如同吴侬软语,从舌尖散发出来的甜蜜味道,使得他说话都带着一种蜜糖般的香味。

  下午下了班,唐骏说他要去赴一个约,我心知肚明地自己打车回家,胡乱煮了点东西吃过之后,就上床睡觉了。

  不知道是不是秋天很适合拿来睡觉,最近总是很早就困了,这让我一直归结于自己的心病还没好,可是我怕这心病是永远好不了了。

  唐骏的心不在我身上,我也永远得不到自由,这样郁结的情绪一直在我胸腔中环绕,虽然我一直在麻痹自己的神经,但是心里却是瞒不了的。

  自己骗自己是骗不了的,谎言永远是谎言。

  又是一通胡思乱想,我终于在这种乱七八糟的心情中沉沉睡了过去。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中有人踹开我卧室的大门,我被吓得一惊,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

  “啪”的一声,头顶的灯光亮了,有些刺眼,我就急忙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视线。

  透过指缝,我看见唐骏正站在卧室门口,眼睛血红血红的,脸上的表情骇人。

  发生什么事了?他怎么用这样的眼神看我,难道我又做错什么事了?

  在我胡乱猜测的同时,他朝着我扑了过来,我被他吓得到现在为止心脏都还在狂跳着,一时间也就忘记了躲闪,他死命地掐着我的脖子,像是要把我的脖子掐断一样。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突然发疯,只好用手去打他,奈何他的手臂比我长那么一截,无论我怎么够都够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