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62)报复行动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得不说我还是很享受这种什么事都不做的状态,反正每一天都有一大把闲的蛋疼的时间来折磨唐骏,也算是为我这个平淡无奇的生活添加一点佐料了。

  不知道是不是母女连心的原因,在我住院的第二天,妈妈就把电话打来了,说是他做梦梦到我在哭,我在这头听见她这样说,心里头是一阵翻江倒海的难过,但还是强颜欢笑地回答她。

  “妈,我没事,只是最近上班有点累而已,你在家里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下周工资一发我就给你寄回来。”

  妈妈的心情听上去显然没有那么好,她总是在叹气,让我在这边很不安心。

  唐骏这几天把办公室搬到医院里来了,做起了专业陪床,其实我想他肯定是害怕我跑了,所以才天天过来监视我,不过正好我也是这样想的,要不是这口仇恨憋在心里,我早就踮起脚尖想跑了。

  他在我的病房里一天倒是过得优哉游哉的,办公桌就设在我床位对面,每天我躺在床上,一眼就看到他顶着那张扑克脸坐我对面,我光看着都嫌便秘。

  他显然对我愤懑的眼神显得毫不在意,就拿我当一空气,我连屁都不是,屁好歹还有味儿呢。

  不过我也不是能耐得住寂寞的人,总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来个突如其来的巨响,比如尖叫什么的,能把他正在文件上签字的手给吓得一哆嗦。

  我对这个结果很是满意,经常在他心有余悸的时候露出猥琐的笑容,乐此不疲。

  不过后来他就学聪明了,去买了个耳塞,我就是把房顶拆掉他也听不见。

  但是他就以为我拿他没办法了么?

  闲下来的时候我也爱逛逛各大论坛看看帖子,聊聊八卦,网上有很多水灵灵的妹子在找一夜情,寻炮友什么的,我一看坐在椅子上专注处理公务的唐骏,心里顿时就有了主意。

  你不是精力旺盛,器大活好又花心么?那我就给你找点乐子好了。

  于是我就开了一个小号,发了一条约炮帖子,上面还挂着唐骏的一张工作照,在几个月以前我还觉得那简直帅炸了,现在看着都恨不得拿刀子帮他在脸上改个风水。

  那条帖子是这样写的:

  “本人姓唐,家财万贯,独守空房,愿得一炮友,互相摩擦出爱情的荷尔蒙,既可一夜七次,也可开发各种体位,如有意向,可拨打本人电话……”

  末了,我还在上面挂起了他的电话号码。

  唐骏的颜值也真是争气,很快就引了一大堆女的围观,有人问这个消息可靠么,我立马一边吃果冻一边愤慨地回了一句。

  “绝对真实,童叟无欺!”

  果然,有人看见楼主都说话了,立马就把电话打到了唐骏的手机上,听着他的手机在那里一个劲儿地震动,我在这边心里就乐开了花。

  一上午唐骏接了十四五个电话,都是询问他关于炮友的事,把他的脸都气绿了,我却在这里乐此不疲。

  大概他也猜到了是我在搞鬼,所以就直接把电话设了免打扰,然后就没了声响。

  我正玩的嗨,也就没注意他偷偷跑过来了,在知道他已经过来的时候,我的手机已经被他给抢了。

  我抬起头,看见他正冷气森森地看着我,居高临下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