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70)不算误会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从兜里拿出手机来,竟然是陶越打来的。

  完了,下午跑过来的时候都没跟他打招呼,本以为是一会儿就完事的,结果……这下子是回不去了,还浪费了别人的一番好意。

  我怀着无比纠结的心情接了电话,那边的人劈头就问,“梦洁,你在哪里?”

  我……我在唐骏这里啊……

  但是估计我这么说,陶越得不高兴了。

  “那个……我回家了,这两天老麻烦你们,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陶越有些生气,在电话那头的声音都比之前要大了许多。

  “那里哪儿是个家?你还是先住我这里来吧,万一唐骏到时候又打你,你怎么办?求助都求助不了,到时候再出个什么事又怎么办?你一个女孩子……”

  唐骏对男人的声音特别敏感,尤其是我电话里男人说话的声音,每次我接电话都是战战兢兢的,生怕他听出点什么端倪来。

  这次他果然把脑袋凑了过来,一边凑还一边说,“谁啊?”

  大概那头的人也听见了唐骏说话的声音,所以也没继续说下去了。

  他看了一眼我手机上的备注名,疑惑地说了一声,“陶越?”

  陶越在那头淡淡地说,“是我。”

  唐骏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那个眼神里的感情错综复杂,一时间说也说不清楚,反正根据我这几个月做他秘书从他的神情中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

  “没想到啊,你挺能耐的,竟然已经勾搭上了下家,怪不得要搬出去住……”

  用眼神秒杀了我之后,他又春风拂面地跟陶越开始客套。

  “陶总,不知道你打电话给我的秘书,到底是为了什么事?”

  我觉得陶越应该会很气愤,可是他并没有,在那头心平气和地回答了唐骏。

  “哦,没什么事啊,我就是跟小李商量租房子的事,她想搬出来住,因为他的男朋友不仅有家庭暴力倾向不说,还特别变态,手里还拿着别人的**威胁她……”

  “我觉得小李很可怜,怎么会爱上这么一个混蛋,要说世间的男人千千万,好男人也是很多的,所以我说啊,劝她那个渣男男友分手算了,自己又不能给别人幸福,还不准她结婚,这样的人太自私了……”

  唐骏听完他的话,转过头来阴气森森地盯着我,我有些发怵,他现在的意思,翻译过来就是。

  “你搬去别的男人家里住了两天就算了,竟然把我们的事情都给一个外人说?是不是嫌生活太美好了?”

  我的心里莫名就是一阵心虚,可是我转念一想,我心虚什么?我又没有做亏心事,也没有对不起唐骏,干嘛要因为他的一个眼神感到心虚了?

  这有什么啊,至少我和陶越还是清白的,怎么着也比你跟那个楠楠的关系纯洁吧?

  唐骏冷笑着说,“别人再怎么样,也轮不到你陶总来插手,那是他们小两口的事情,陶总你一个外人,最好就不要管别人的事情了。”

  “我只是不忍心看她被人给糟蹋,就打算把自己的一套房子租给她,让她搬出来住,脱离变态的魔爪,怎么了?”

  我觉得这两个人真是杠起来了,明明骂的都是对方,还拐着弯地来,也真是够有素质的。

  嗯,听说女人撕逼有意思,我看男人之间吵架也挺有意思的。

  陶越估计是不想跟他吵,所以就跟唐骏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