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171)什么仇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糟糕,他要是看到我给他打的备注是“短细软”,他一定会揍死我的。

  我额头上都急出了细密的汗,冲他谄媚一笑,“没有啊,我给你的备注名字就叫唐骏,很普通了,比你给我那个好多了。”

  唐骏狐疑地看着我,“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比珍珠还真呢……”

  看他的样子,大概是被我给糊弄住了,所以我暗自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唉,真是吓死人了……

  结果他却再次熟练地把我的手机给打开了,“那我就更要改了,要改成一个超级好听又炫酷的名字,哎,你说‘定海神针’怎么样?”

  我突然就感觉自己好像遭到了雷劈。

  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吗?不知道如果他看到“短细软”那三个字,会不会想到杀了我。

  我打了个寒战,想去抢手机,然而他却先一步地打开了我的电话簿,见到一连串的未接来电之后,突然笑出了声。

  “噗哈哈哈,这个‘短细软’到底是谁……卧槽,你给我戴绿帽子??”

  我……

  我对他的脑回路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真的怀疑他今天割到的不是手,而是脑子,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唐骏没了。

  要是再让他看到后边的电话号码,他保准能跳起来。

  脑子里刚刚才闪过这句话,下一秒他就崩溃了。

  “卧槽,李梦洁,你竟然把我的备注改成这玩意儿?你等着,回家我再收拾你!”

  他气哄哄地在我手机上鼓捣着什么,我连忙把手机给抢了过来。

  “唐骏,你幼不幼稚?”

  我一边骂他一边把手机拿过来看,很好,陶越的电话号码没了。

  我冲他竖起了中指,“你怎么那么幼稚?我就喜欢跟陶越说话怎么了?碍着你什么事了?我跟谁聊天又跟谁住在一起,这又关你什么事?”

  “你有那时间管我,你怎么不跟你的楠楠去搞好关系抓紧时间结婚呢?我可盼着这一天盼了好久了!”

  最近我很容易就被他给惹怒了,多半都是因为樊毓楠那个狐狸精,真是气死我了。

  唐骏的表情有点受伤,他负气地问我,“你就那么希望我早点结婚?”

  我咬牙切齿,“是啊,你一结婚,我就自由了,就能够想干嘛就干嘛了,有什么不好?”

  他恨恨地看着我,骂道,“真恨不得把你给掐死。”

  我扬起头直视着他,“反正你打也打过了,亲也亲过了,掐我脖子这种梗你都已经玩烂了,以后能不能换个新词?”

  “比如,‘真想把你砍死’‘真想把你千刀万剐五马分尸’这一类的话说出来,肯定更恐怖一点,不过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再怕了大不了就是一死,真的,唐骏,我一点都不怕你了。”

  “我现在看到你甚至还想笑,像个小孩子一样,明明你就比我大,可是你却跟个小屁孩差不多,我记得有人说男人在女人面前表现得像个没长大的孩子,那一定是爱她,女人也是这样……”

  “可是到了你这里,就变成了一个错误的命题,你不爱我,可是你的行为全跟小孩子似的,连占有欲都他妈那么相似!真不知道你是真幼稚还是假傻,搞得我现在一看到你就跟便秘似的,浑身都不通畅。”

  我发现我有时候生起气来说的话连自己都震慑住了,想必是这几天沉默寡言带来的副作用,导致我现在说话跟倒豆子似的,噼里啪啦往下掉,听得唐骏一愣一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