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05)捉奸在床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阿骏……你们……”

  我真想像电视里面演的那样,小三在被正室捉奸在床时能一手捂住自己的胸口,然后再来一个受到惊吓时的尖叫,似乎这样才能符合捉奸时这样的紧张气氛。

  但是,事实却是我忘了尖叫,只是捂着胸口愣愣地盯着门口那个女的,还是唐骏先反应过来,将他的衣服盖在了我的身上,我这才如梦方醒,攥着衣服半天讲不出一个字。

  “呃……那个……”

  我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来自己应该讲什么,难道是,“不好意思借了你的未婚夫一用?”

  那我相信下一秒她肯定会扑上来狠狠地抽我。

  “楠楠,你先出去。”

  唐骏开始命令樊毓楠离开,这让我稍微心安了一些,至少他不是逼着我光着屁股离开,还算有点良心。

  樊毓楠带着满眼眶的泪水走了出去,背影看起来无比落寞。

  我总有错觉,樊毓楠好像在极力隐忍着什么,而我估计她是在忍着没有冲过来打死我。

  我想我应该是在医院里的那段时间无聊,看多了家庭伦理剧,现在遇到这种事,竟然还有些犯贱地想要她冲过来打我了?

  不过樊毓楠毕竟是在英国留过学的高级知识分子,她习惯了背后使绊子,所以就没有跟我起半点正面冲突。

  我开始继续手忙脚乱地穿衣服,有几次都把内衣的扣子扣不上,急得两只手都颤抖了,最后还是唐骏在后边帮我给扣上的。

  “你慌什么,咱俩又不是没做过。”

  他的身体突然离开,带着一股男性特有的荷尔蒙味道,让我不由得放满了手里的动作。

  磨蹭了好一会儿,我才出去了,就看到唐骏和樊毓楠两个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樊毓楠的脸色很难看,在见到我走过来的时候,眸光里带着深深的仇恨。

  唐骏抬起头来,冲我拍了拍他身旁的位置,示意我坐去他的旁边,我思索两秒,还是坐去了他的旁边。

  樊毓楠坐在我对面,表情绝望得让人心疼,这让我很是惶恐,毕竟她的演技我是见识过了,简直比专业演员来得还要更猛,说哭就哭,让人分不清楚她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感情流露。

  “阿骏,难道你就不需要给我一个解释吗?”

  唐骏双手交叉,就像我们出去和别人谈判时那样,这个习惯性的动作让他看起来自信又高贵。

  “抱歉,楠楠,我好像做不到只对对一个人从一而终,我知道你想早点和我结婚,但是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你也可以选择跟我取消婚约……”

  什么?

  一直没精打采的我瞬间就来了精神,唐骏他……他要取消婚约?

  “我不!阿骏,你说你会好好爱我的,结婚的事,我都告诉妈咪了,如果再取消,你让香港的那些阿姨怎么看我?我们樊家在香港好歹还是大户,这要是让别人知道了,又该怎么看我了?”

  我这边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个消息,樊毓楠就已经拒绝了他的要求。

  “阿骏,只要你答应我,把她开除了,从此不和她来往,我就原谅你……不计前嫌,跟你结婚,啊?好不好?”

  当然好啊,这么大度的女人,唐骏估计巴不得遇到呢。

  我转过头去看唐骏,他正在发呆,

  “楠楠,我还是觉得我们不太适合结婚,现在还太早了,我总感觉这样对你不公平,所以我们还是先冷静冷静再说吧……”

  唐骏依旧是坚持要取消婚约,这让我十分不解,他不是最爱樊毓楠了么,难道他也看清楚樊毓楠的真面目了?还是说……他是想给我一个交代?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