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18)甜蜜生活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听这句话,我嘴巴都快咧到耳朵根去了,一时间连话都说不利索了,傻呵呵地说,“爱卿平身,爱卿平身……”

  陶越不满地看我一眼,“什么鬼啊?梦洁,你的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东西……你这样,我不能往下接了呀……”

  我踮起脚尖来摸了摸他的头,一本正经地安慰说,“爱卿,不要在意细节哈……”

  他无奈地摇摇头,我则快速地换好了鞋子,屁颠屁颠地抱着shelly直奔餐桌,看到了一桌子好吃的饭菜。

  红烧排骨,清蒸鳜鱼,基围虾,还有好几个色彩斑斓的菜系,看得我口水都快流成一条河了……

  余嫂在旁边腼腆地笑着,“因为先生交代得匆忙,一时我也搞不清楚梦洁小姐的喜好和忌口,只能挑先生最喜欢的菜来做了……”

  我急忙摆手,“没关系没关系,我不挑食的,唯一的忌口就是不喜欢吃葱,其他怎么都可以。”

  陶越在门口脱了外套,修长的身影走进了饭厅里,“看来家里这次来了一头不挑食的小馋猪啊,小雪,以后梦洁妈咪可就抢走了你的这个爱称啦。”

  我脑子一抽,问他,“小雪是谁啊?”

  shelly摸摸我的脸,奶声奶气地跟我解释。

  “梦洁妈咪,这是爸爸给我起的中文名字,以前在新加坡的时候我叫shelly,现在在这边,我就叫雪莉啦……梦洁妈咪,以后你也可以像爸爸一样,叫我小雪哦……”

  望着她天真无邪的笑脸,我有了一片刻的愣神。

  毕竟我一个还没有生过孩子的人,突然冒出来一个萌得炸裂的小姑娘在我耳边天天叫我妈咪,没有一点心理准备的人还得有个适应期才行。

  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见我脸色不太对,陶越就问我,“怎么了?”

  我干笑两声,“我长这么大,连孩子都没有过,突然有一个小可爱过来一口一口地叫我妈咪,我还有点不习惯了。”

  陶越轻笑,“那你以后还得多适应才行,大不了以后咱们还可以再生一个孩子出来,让你体会教孩子牙牙学语的过程,慢慢就习惯了啊。”

  被他这样一说,我的脸变成了绯红一片,有些扭捏地说,“谁要和你生孩子了?八字还没一撇的事呢,你就这样决定了,多草率……”

  他倾身过来,宠溺地揉了揉我的头发说,“以后的事,谁说得清楚,算了,先吃饭吧,看你的眼睛直勾勾的,都快从眼眶里掉下来了。”

  我吐了吐舌头,抱着雪莉去洗手。

  热热闹闹地吃过饭之后,陶越问我,“你是愿意一个人孤孤单单地睡楼上呢,还是愿意和我睡在温暖又明亮的主卧里啊?”

  我冲他微微一笑,毫不留情地浇灭了他心中的那一丝火焰,“当然是睡楼上!”

  他有点失望,但随即就过来抱住了我的腰,让我感觉整个身体都绷紧了。

  大概是之前一直都和唐骏在一起,所以和陶越有肢体接触的时候我会条件反射地紧张,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陶越那么聪明的人,又怎么会没发觉我身体的变化?所以没一会儿,他就松开了我。

  “你放心,我不是唐骏,不会强迫你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在我家里,你可以放轻松一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人会说你。”

  我感动得有点想哭,就轻轻地“嗯”了一声,陶越给了我一个让我宽慰的笑容,说,“走吧,来看看你的新家。”

  我默默地跟着他上了楼……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