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23)热闹的圣诞节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陶越拉着我找到了自己的位子,刚好沐子松也过来了,吊儿郎当地坐在旁边。

  “唉,梦洁妹妹,现在连你也有男朋友了,之前我还说,要是到了三十岁我还没结婚,就把你给收了呢,没想到你脱单比我还快,剩我一个孤家寡人的,老寂寞了。”

  陶越已经从这句话里听出了奸情的味道,在旁边突然问我,“你们以前交往过啊?”

  他这句话来得猝不及防,一时间让我不免有些大脑短路,在短路的同时还有些惊悚。

  这是一道送命题啊,要是回答得不好,陶越万一吃醋了怎么办?

  所以我的回答一定要慎重……

  “当然啊,当初梦洁妹妹可喜欢我了,死活嚷嚷着要跟我生孩子,我推都推不开,唉,盛情难却之下,我只好送了她一个小礼物了……”

  沐子松故意卖的关子让我在又惊又怕的同时,还带上了一丝好奇,不免一时智商欠费,脑残地问了一句,“你什么时候又送我礼物了?”

  他的嘴角勾起一抹随意的笑,慵懒地说,“你忘了吗?在厕所门口,我还送了你一个杜蕾斯哦……”

  我顿时就是满头黑线,想起我跟他第一次见面时他整我的样子,又羞又气的同时咬牙切齿地骂他。

  “沐子松,屎盆子可别随便往我头上扣,你那次明明就是想整我,现在还说得这么暧昧,我是那种不要脸的人吗?”

  我觉得我是不能跟他再接触了,现在陶越是我男朋友,要是因为他沐子松就给我吹了,我非得跟他死磕到底。

  还好他还不是很过分,笑眯眯地说,“我这不是开玩笑呢嘛?那么当真干什么……”

  “子松哥哥,我哥他们让你去主持呢……”

  我们几个人在这边斗嘴斗得正嗨,唐欣然在这时候走了过来,提醒了沐子松之后,两个人转身离开了。

  走到一半唐欣然突然扭过头来看我,眼神有些怪异,让我有点不舒服。

  她那到底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可是我又想起我跟她的关系好像一直都不怎么样,顿时就没那么奇怪了。

  几分钟后,沐子松跳上了舞台,伴随着一句“各位来宾,大家安静了……”的话之后,婚礼开始了。

  说真的,我一定是脑袋上有一个包才会答应樊毓楠来参加他们的婚礼。

  现在台上的新郎和新娘都是一表人才,简直美到让人炫目,就跟两根尖锐的针一样,一下又一下地戳着我的心窝子。

  陶越在旁边看得很有感触,在桌子上拉着我有些冰凉的手,把脸凑过来在我耳边用一种慵懒到近似于撒娇的口吻说。

  “梦洁,好想看你穿婚纱的样子……”

  我听到他说这话,心里的愧疚更甚,明明他现在才是我的男朋友,然而我的心里却还在为唐骏的结婚而感到难过,如果陶越知道了,他心里肯定很难过吧?

  不行不行,我不能这样,既然决定了和他在一起,那么就应该好好陪着陶越,怎么能在心里想着别人呢?

  怀着复杂的心情,我握住他的手安慰他说,“会有这天的。”

  这场婚礼我看得心不在焉的,唯一注意到的是唐明轩小朋友,没想到他竟然是小花童,跟着另外一个小女生在前边撒着纷纷扬扬的花瓣。

  今天的明轩穿着一身黑色的小西装,里面的白衬衣上打了一个红色的小领结,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

  才小小年纪的他不同于他哥哥面庞的冷毅,如果说唐骏是清冷的月亮,那么明轩就属于太阳那种温暖型的,是个面部线条柔和的小正太。

  不过我想唐骏也不一定是冷的,他也有温暖的时候,不过只是针对他在乎的人。

  我貌似就是一个很尴尬的存在,他对我时好时坏的,让我至今都分不清楚,到底他哪个时候是真,哪个时候是假了。

  话筒里传来樊毓楠的“我愿意”三个字彻底把我的思绪给拉了回来。

  我抬头看去,司仪沐子松站在台上问新郎和新娘问题,无意间朝我一瞥,眼角荡漾起一丝有些狡猾的笑。

  我轻微地拧起眉头,忽然想起他之前说的那场“年度大戏”,不知道他们到底是干了些什么,事情还非得赶到唐骏的婚礼上来,这样子万一像上次整周莹莹那样,丢脸的也有唐骏家里的人。

  那该得有多得不偿失啊。

  婚礼过后,宴席正式开始,我望着一大桌子山珍佳肴毫无胃口,脑子里想的全是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一时间整个人都有些烦躁了。

  “怎么了?在想什么?”

  陶越好心地问我,我却摇了摇头,“没什么,我只是看到了之后感觉他们很般配,哈哈……我们也挺般配的。”

  他宠溺地点了一下我的鼻尖,“那是当然。”

  唐骏他们在那边敬酒,我看的时候他正在跟他的丈母娘说话,两个人拿着红酒杯子谈笑风生,最后樊毓楠的妈妈在唐骏的撺掇之下,把那杯红酒都喝进了肚子里。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