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227)有没有心?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负气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开始穿鞋子打算离开。

  但是该死的是,这扇门怎么都打不开,沐子松把这事做得够绝,连一条后路都不给我,我又该怎么办?难道要跟唐骏这只饥渴的野兽在一起待一晚上吗?

  想想我都后怕,干脆就在门口喊人,这一喊,还真的有人过来了。

  “女士,需要什么吗?”

  外边传来了一阵清脆的女声,这让我看到了人生的希望,但是还没等我说出第一个字,唐骏的一声吼就让我后边的话全部吞了进去。

  “谁要是敢把她放走了,我一定让你们医院都开不下去!”

  他的这番话过后,外边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我在里面哭笑不得,扭过头来看他,他也正在用凌厉的眼神看我。

  唉,今晚是出不去了,我就只能和他在一起待一个晚上了。

  我坐到沙发上,整个人死死地盯着唐骏,害怕他会突然从床上蹦起来扑向我,没想到他就跟没事人一样,把灯一关,躺下去继续睡。

  我战战兢兢地坐在沙发上,可能是因为衣服不合身的缘故,勒得我有些难受,但是又很困,竟然在半梦半醒之间,我一直熬到了天亮。

  外边有人的脚步声再次响起时,我流着哈喇子被唐骏给吵醒了。

  “起床了,我要吃早饭。”

  昨晚被他给打扰了一晚上,今天眼睛一睁还得受他的气,这让我很是委屈。

  但是又敢怒不敢言,去门口开门,正好碰上漂亮的小护士过来检查,我便逃也似的跑出去了。

  到了医院食堂,我只看到有包子馒头这一类的东西,但是唐骏那人挑剔死了,从不吃这些东西,如果我给他拿回去,估计他又得骂我。

  为了保险起见,我打车去了他以前最爱的宜香居,花了好几百块钱给他带了一份他以前最爱喝的香菇瘦肉粥回来,肉疼死我了。

  小心翼翼地护着饭盒,我再次打的往医院里赶,回去的时候已经过了四十多分钟,唐骏的脸黑得跟包公似的。

  沐子松也来了,翘着二郎腿在沙发上抱着一颗红蛇果啃得津津有味的。

  一看到他,昨晚我受的委屈全都被激发成了愤怒,但是碍于唐骏的面又不敢发作,只好全程黑着脸端着粥走到了床边。

  然而我忽略了,世界上有一种厚脸皮叫做沐子松,他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在我旁边就要抢走我好不容易买来的早餐。

  “梦洁妹妹可真是贤惠,知道我今天要来,刻意起了个大早就去买早餐,虽然我已经用过早餐了,但是看到你这么热心的份上,我不介意再喝一顿粥呀……”

  我连忙护住保温桶,提高了音调骂他,“才不是给你的!昨晚你把我关这里,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要吃东西?自己去买!”

  “切,小气鬼!”

  沐子松又去掰了一个香蕉,负气地啃了一口,“你们还得感谢我好不好?要不是我的刻意成全,你俩能共度**?”

  “**?提起这个**我就来气!沐子松,我告诉过你我有男朋友了,你还把我和唐骏关在一起又是什么意思?”

  我都已经够气愤了,他还这样说,又让别人怎么想我了?

  就算我还喜欢唐骏又怎么样?那也仅仅只是喜欢,他不能给我幸福,我也注定不能和他在一起,既然我选择了陶越,那我就应该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没想到沐子松在旁边跟看热闹似的,一副不嫌事大的表情。

  “搞了一晚上,你俩竟然没有圆房?是你不同意还是唐骏硬不起来啊?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在屋子里留下一盒伟哥,给你们增添一分情趣嘛……”

  我真想徒手捏死他。

  “沐子松,你再在这里胡说八道,我保证你从今天开始,以后连伟哥都用不上。”

  还是唐骏的气场最大,他这句话一说出口,沐子松那厮立马就蔫了。

  “行啦行啦,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出去吧,你们两口子都跟神经病似的,别一会儿真把我给阉了,我妈还等着我给沐家开枝散叶呢。”

  说完他就出去了,关上门之前还不忘冲我飞了个媚眼,“梦洁妹妹,你自己跟这个魔鬼玩吧,我先走一步了……”

  我暗自咬了咬牙,在心里把沐子松那个混蛋骂了好几遍,手里还在忙活着帮唐骏打开保温桶里的早餐。

  本以为他会喜欢,没想到他竟然看都不看一眼,直接冷冷地说,“你耽搁的时间太久了,我不吃。”

  我去!

  这可是我辛辛苦苦跑了老远才买回来的,他竟然直接说不吃?就这么点破粥还花了我好几百的银子呢,他一句话就给我否决了?

  我忍住想骂人的冲动,耐着性子跟他解释,“这是我专门去你最爱的宜香居买的,路途有点远,所以耽搁了……”

  他的眸子中闪烁着一丝异样的光彩,但是很快,他依旧冷酷地拒绝了我。

  还在找”爱在刚好时”免费小说

  :””,,精彩!

  (=)